滚动新闻

《坦克世界》评测:二战之前苏联的五炮塔坦克

英国和法国作为20世纪初最强大的资本主义国家,自然是坦克研发最前沿的国家。英国也在索姆河战役中首先应用了Mark 1坦克。虽然英法坦克在二战中迅速被苏联和德国超越,但不得不说,1920年代英法的坦克设计理念对世界其他国家的坦克设计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如苏联的五炮塔坦克,又称T-35重型坦克,具有浓厚的法国特色。这种坦克外观奇特,但威力不是很好,故障率很高。自然成了坦克发展史上的笑话。

这辆笨重的 T-35 坦克在苏联对德侵略的战争中表现糟糕,大部分被德军摧毁,只有少数幸存下来,因为它们被用于后方训练。但得益于苏联二战前以伏罗希洛夫元帅命名的重型坦克已经在研制中,这款KV系列坦克最终成为苏联对抗德国虎豹军团的武器

虽然像KV系列和IS系列这样的重型坦克在二战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现代战争5炮塔怎么放,但二战结束后,由于导弹技术的发展,重型坦克根本无法抵抗导弹的攻击,火力也因此、防护性和机动性三者平衡的主战坦克逐渐成为时代的主流。缓慢而强大的重型坦克已经开始退出历史舞台。苏联最强大的T-10重型坦克也在1996年完全退役,这意味着重型坦克在现代战争中几乎毫无用处。土地。

苏联坦克在《坦克世界》的玩家中很受欢迎。 T-34中型坦克和IS-3重型坦克是许多战斗中的常客。他们的力量吓坏了敌人。同时,《坦克世界》不仅有苏联坦克,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坦克。坦克爱好者在这里绝对可以尽情享受。热爱军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坦克世界》的福利活动也是接踵而至。 12月的寒冬,神奇的假期行动2022活动终于来了。活动中,大家不仅可以完成任务获得丰厚的礼物,还可以在特别的节日礼包中免费获得大容器礼物,包括全新稀有金罐、专属3D样式、金币等丰厚奖励。

每个大型货柜都会有一个随机的标准装饰,以及一个在不同日子掉落的坦克世界高级账号,不同数量的金银,以及一个非常重的金罐,所有金罐都会有一个免费停车位。

今年的大货箱还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保障机制。如果舰长们开49个大补给箱后还没有得到金币坦克,那么第50个大补给箱肯定有8级金币坦克。

本次活动共有三辆全新的 VIII 阶黄金坦克,博福斯 TRV、Caliban 重型坦克和 M-IV-Y 重型坦克,各有千秋,是非常强大的战场武器。

p>

此外,补给箱内还有“飓风”3D、“公平贸易”3D等多款坦克皮肤,奖励丰厚现代战争5炮塔怎么放,快来游戏中领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