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米-28武装直升机:足以击穿世界上任何一台坦克

Mi-28是苏联美里设计局于1980年设计的武装直升机。有趣的是,Mi-28炮艇机是苏联炮艇机的第一次认真发展。而我们更熟悉的是在阿富汗战争中大放异彩的米24直升机。实际上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它是一种多用途武装运输直升机。它具有强大的火力和步兵乘员舱,这使得 Mi-24 直升机成为可能。 -24 直升机显得不那么纯净。

这架俄罗斯武装直升机在外观上与阿帕奇直升机非常相似,因此有阿帕奇斯基的绰号。同时,俄罗斯也非常看好这艘炮艇,称任何坦克都能毁灭世界。

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_东部亲俄武装_乌克兰亲俄武装

东部亲俄武装_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_乌克兰亲俄武装

乌克兰亲俄武装_东部亲俄武装_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

Mi-28 炮艇放弃了 Mi-24 的许多独特设计,例如可容纳八名步兵的部队隔间和气泡形挡风玻璃。 Mi-28采用武装直升机最常用的串联座舱布局,武器射手在前,飞行员在后。驾驶舱玻璃为防弹玻璃,为乘员提供了良好的保护。同时,座椅也是一种具有吸收冲击能力的座椅,以确保机组人员在发生坠机事故时的生存能力。这次Mi-28N被击落,也证明了其抗冲击设计的有效性。

东部亲俄武装_乌克兰亲俄武装_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

与其他俄罗斯制造的武器一样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Mi-28N 非常强大。除了常规的30mm加农炮和航空火箭弹,Mi-28N还可以挂载多枚反坦克导弹,其中最强的是9M120“旋风-VN”反坦克导弹,可以穿透900~1000mm装甲,可以说,这枚导弹足以击穿世界上任何一辆坦克。 Mi-28N 一次最多可以携带 16 枚此类导弹,足以摧毁一个坦克连。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