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征服者3》征服世界模式在39、43关都卡了好久

世界征服者3》征服世界模式长期卡在39、43关,总结出适合新手玩家的无能玩法,大家可以参考。

总体策略:

1)所有征服地图都以欧洲为主战场。欧洲大陆城市密集,资源丰富,欧洲是决战战场。

2)因此,拥有欧洲战线的国家将专注于欧洲战场。其他地区的国家也应该尽快进入欧洲世界征服者3炮兵能力,支持自己的盟友。

3)把你的大部分资源和主要力量放在高回报的领域。非重点城市或地区的城市,守不住就不要浪费资源

4)弱小国家,比如民国两星,小国一星。我们必须开发资源,占领更多的中立城市,并用机器移动窃取残余城市。

5)提前分兵是避免大量空投,减少回合数的最好办法。

武器和战术:

1)空军在这场比赛中非常重要。空军使用较多,有空军将领。空军的主要用途如下:

一:利用空军消除敌方威胁,如敌将、野战炮等,减少己方部队损失

二:用空军滞留敌残血,由潭米部队收割

三:储备资源世界征服者3炮兵能力,一波空袭轰炸城市,快速突破城市,掉落重点或多个城市

四:空投大量机步,用于攻城、攻城、远征。

2)使用洗劫战术攻击中立、偏远和难以占领的城市

布袋战术使用参考:

3)遇到强大的敌将,如果没有空军将领,尽量避开。无法避免先包围(侧翼或包围)再杀

4)欧洲战场多使用野战炮阵,被其39团和43团所征服。野战炮阵以一组野战炮为主要输出。有机器台阶和少量装甲车保护,包围,踩地雷(残血)和城市,也需要空投。优秀的抵抗力。

5)必须在所有城市的 9 个街区内建造一个敌方机场。一般来说,2挺(叠加)高射机枪就足够了。

重点城市需要4

6)海军在水下支援下攻击人工智能海军最有效。所有的战舰都粉碎了堡垒和阵亡的军队。

将军的选择:

1)如果征战中只有一位将军,首选是空军将军。其次,枪械也将起到很大的作用,打破以往的局面。最后是坦克。

2)一般来说,一气一坦克一炮足以挑战大部分国家。

3)征服不需要任何将军在船上,包括航空母舰

4)各位大将,请到防空那边建,让他们的加油机,39和43二级高射机枪

5)城中将最讨厌空军和导弹核弹,请注意

技术:

1)对于 39 和 43 征服来说,空中技术是最重要的,其次是炮兵水平。

2)基本应该有7个空军射程和2个防空。

3)建议你有6级的空军,可以用来空投,征服会容易很多。炮兵4级及以上。

其他注意事项:

1)油田将被小兵占领,其小国将

2)1.03版本较难征服AI,尽量不要更新1.03

3)另一条战线上的大多数盟友最迟会在 30 回合内崩溃,也就是说有 30 回合来巩固自己的国家

4)布里斯班是周转时间最长的城市,请早点来

5)一般来说,炮台炮的主要目的是吸引敌人火力和麻袋战术。不要建立马其诺防线,建立代表为时已晚。

国家推荐:

39 3星:英国(多线作战,资源丰富),日本(对手弱,偷袭苏联)'

两颗星:西班牙(Aid De Pingou)

一星:希腊(近中东)、芬兰(进攻苏联)

43三星:苏联(军事强),德国(富,空空导弹),美国(核弹)

两颗星:中华民国(协助苏联反攻)

一星:蒙古(协助苏军反攻)

所有的指南都是1.03版本,以前的版本大部分都比较简单。将军们也有同样的想法。

注意1.03版本很难挂机,所以尽量用手玩。

小弟的科技略高:八阶坦克、六阶火炮、五阶防空、七阶空军、二阶离子炮。

因此,所有征服都提供建议和最低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