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知识点】大门区域模型的基本原理及应用

堡垒建筑:当这个防御工事第一次在战场上建造时,单位中的每个模型都必须与至少一个其他友方帝国堡垒墙模型进行端到端接触。每个门区模型必须与 2 个门区模型端到端接触。如果你不想(或者你没有足够的空间),你不需要在战场上为这个单位设置所有模型。该单元可以设置在其他地形特征的 3" 范围内。设置后,该单元中的模型将被视为具有以下地形特征的单一地形:

可以坚持

灯罩

重型掩体

门:当这个防御工事第一次在战场上建造时拯救者和飞行堡垒,每个门区模型都可以在门打开或关闭的情况下建造。在你的指挥阶段,你可以打开或关闭这个单位的每个门区模型的门。当门禁区内的门打开时,它不再是障碍物,也没有任何地形特征。

自动武器:每次选择本单位射击时,对于本单位中的每个塔区或门楼区模型,如果该模型中没有友军单位,则该区域只能选择以下目标之一进行攻击:

最近符合条件的敌方单位

最近符合条件的敌机部队

火点:在射击阶段,每个塔区或门楼区域内最多可以选择8个模型进行射击;这样做时,开始测量该区域内模型任意点的距离(当建筑物在敌方单位的交战范围内时,这些驻军的模型仍然可以射击)。

残骸:当该模型被摧毁时,在将其从游戏中移除之前掷骰子 D6。当结果为 6 时拯救者和飞行堡垒,它会爆炸,对 9 英寸内的每个单位造成 D6 致命伤。在任何其他情况下,模型都会被摧毁;尽管在所有规则中模型都被视为已摧毁,但它不会从战场上移除。相反,对于战斗的剩余时间,它被视为具有以下地形特征的障碍地形特征:

困难的地形

顶开

不稳定的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