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无人机轰炸南海岛礁?美国真想用中国搞“十月惊奇”?

无人机轰炸南海岛礁?美国真的要利用中国搞“十月惊喜”吗?

准备好付出代价了吗?

距离 11 月 3 日美国大选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 9 月 29 日,特朗普和拜登刚刚进行了首次电视辩论。

特朗普的格式似乎有点不对劲。

拜登没有期待,他到了年纪就经常忘记自己的话,只要他不被特朗普在电视上的直接喷水弄晕。

也就是说,对于特朗普来说,只要不是大胜小败,对拜登来说,只要不是大败,就是小胜。

因此,大家都期望拜登的状态会更好。相反,特朗普没有表现出出色的口才,频频打断拜登和主持人的讲话。最后,主持人只好无奈地说:“你不是在跟我吵。”

无论如何,这是一场混乱的电视辩论。

▲看起来像小学生吵架吗

结果,拜登已经两天不开心了。特朗普10月2日又发大新闻,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自己患有新冠肺炎。

可怜的78岁的拜登也很快接受了测试,幸好结果是阴性,不然辩论不输给特朗普就太离谱了,身体也抵挡不住对手。

但特朗普确认的时间是如此敏感和巧合,以至于很难不怀疑是否隐藏了一些东西。

如果特朗普真的患上了新冠并成功康复,完全可以成为他吹嘘的资本,捍卫自己在防疫方面的劣势。要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得了新冠后,他的支持率明显提高了。

如果特朗普病重,甚至危及生命,恐怕真的要创造新的历史了。

随着美国大选临近,特朗普感染新冠,未来发生更多突发事件的概率也将暴涨。没有人知道,如果特朗普真的处于劣势甚至陷入绝境,他会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举动。

例如,扩大与中国的冲突?

1

外国媒体南海军演三大舰队_舰队collection大鲸放什么装备_南海舰队装备大批新导弹

轰炸南海岛礁?

美国空军最近使用罕见的MQ-9“死神”无人机(也称为“死神”)与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等部队在东太平洋进行了一场特殊演习。

据美国《空军》杂志网站9月24日报道,名为“敏捷收割者”的演习于9月3日开始,将于9月29日结束。这也是美国空军开展的第一次无人机战术训练活动在太平洋的力量。

如果只是练习的话,真的没什么好说的。真正吸引眼球的是这个单位的肩章。

新肩章的顶部是一架 MQ-9 Reaper 无人机,机翼下有一个骷髅头,挂架上有一枚地狱火导弹,背景是中国(包括台湾)的红色地图。

▲MQ-9单元新肩章图案

本次演习的“假想敌”是谁,恐怕不用多说。 MQ-9 部队的作战重点已从中东的反恐预防转向亚太地区的海上作战。

9月27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称,“中国违反了对南沙群岛‘军事化’的承诺。”

9月28日,中国外交部回应称,“中国在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部署必要的国土防御设施,属于中国主权范围,与‘军事化’无关。”事实上,这是加强其在南海的军事部署和活动,维护其海上霸权的借口。美国是南海“军事化”的最大推动者。”

《环球时报》9月29日发表社论,提到了一个比较有趣的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美军将派出MQ-9无人机在南沙群岛发射三个岛礁。” “流鼻血”袭击、轰炸跑道、机库。”

MQ-9 无人机是 MQ-1 捕食者的升级版,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之一。

MQ-9 全长 11 米,翼展 20 米。可装1.8吨燃料,作战半径1852公里,不带武器最长飞行距离近6000公里,作战高度7500米。一共有六个挂架,可以挂载几十公斤到几百公斤的弹药,最多可以挂载四枚“地狱火”导弹和两枚500磅的激光制导炸弹。

这样的配置非常适合有针对性的杀戮和斩首。

2020年的第一个大新闻,伊朗二号苏莱曼尼在巴格达机场去世,是MQ-9的杰作。

▲巴格达机场外一辆被炸汽车的残骸

但先进的无人机和先进的飞机不一样,用MQ-9代替战斗机和轰炸机显然是不可能的。

同时,面对地面防御系统,无人机显得相当脆弱。美国想依靠无人机轰炸我们的岛礁,这有点没有吸引力。流鼻血”。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高枕无忧。

舰队collection大鲸放什么装备_南海舰队装备大批新导弹_外国媒体南海军演三大舰队

9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过去6个月,美军已派出3000架飞机、60艘军舰进入南海。这就是“南海军事化”。

美国航母2020年在南海进行了多次演习,侦察机活动更是司空见惯。

9月26日,“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平台写道:“9月26日,美国海军派出EP-3E和P-8A侦察机前往南海进行空中侦察。其中,EP “-3E侦察机。最近的飞机距离中国广东海岸仅47.81海里。”

MQ-9无人机参加演习并非孤立行动,而是美国在南海继续挑衅的最新举措。

随着美国大选的展开,这种挑衅不仅不会减少,而且可能会进一步升级。

2

十月惊喜

美国大选催生了一个独特的现象——十月的惊喜。

因为大选在11月,所以在大选之前的10月总会发生各种精彩的事件。当然,这些事情并不总是发生在十月,但本质是一样的。双方为了赢得总统宝座,会刻意策划各种事件来攻击对手或增加政治资本。

最常用的方法是给对手泼脏水,挖掘对手的黑历史。

在 2016 年希拉里与特朗普的较量中,就在选举正式开始前,2016 年 10 月 28 日,联邦调查局突然宣布重启对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调查她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为官方通讯。

当年 10 月南海舰队装备大批新导弹,阿桑奇控制的维基解密还公布了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负责人波蒂斯塔的大量私人电子邮件。

这次复查,直接戳中希拉里的后脑勺,实锤了一把。

当然,特朗普也没有幸免。

大选前,《华盛顿邮报》突然曝光了一段 2005 年特朗普在公交车上与“去好莱坞”主持人聊天的视频。

在视频中,特朗普向主持人描述他可以对女性这样做,“我是名人,他们会允许我这样做。”同时,特朗普还公开描述了抚摸女性私处等行为,“我可以为所欲为。”

虽然这段视频引起了很大的震动,但显然并没有对特朗普造成太大的伤害。

民主党人显然还没有想通这种事情对其他候选人可能是致命的,但特朗普的支持者并不是要选举一个道德圣人,而是一个代表自己利益的候选人。与希拉里这样的“伪君子”相比,他们更喜欢特朗普这样的“真正的反派”。

虱子多于痒,特朗普有很多问题,对女性的不尊重可能是其中最琐碎的。

南海舰队装备大批新导弹_舰队collection大鲸放什么装备_外国媒体南海军演三大舰队

▲对于特朗普来说,《花花公子》不仅仅是一本杂志

2000年,就在大选投票前五天,小布什突然被曝出他在1976年因酒驾被捕,这也是“十月惊喜”的传统节目。

朋友们,2000年的选举太狠了,连1976年的黑历史都被挖出来了。

马克吐温早就在《竞选州长》中讽刺过这种事情。

为了竞选州长,马克吐温经受了正派人不应该经受的恶毒攻击,最终辞职退出竞选:“你忠实的朋友——曾经是正派的人,现在是伪证者,盗贼的马克吐温、尸体、酒鬼、骗子和敲诈专家。”

其实,今年大选对特朗普的攻势已经开始。

9月27日,《纽约时报》发表万字长文透露,作为近50年来唯一一位未披露纳税记录的总统,特朗普通过了报损行业,并没有在 15 年中的 10 年支付了它。一分钱的所得税,真正做到了“没人比我更懂避税”。

在入主白宫的头两年,特朗普总共缴纳了 750 美元的税款。据报道,特朗普在录制节目时,光是理发就花费了7万美元。 750 美元可能不够他打一次高尔夫球。

对于这样的报道,特朗普还是用他惯用的一句话:假新闻!

只是,这一次,想骗过去,恐怕没那么容易了。剩下的一个月,精彩的剧情将继续上演。

特朗普不会被打败。

3

国内自满,国外攻?

如今,全球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已突破百万大关,联合国秘书长称,“我们的世界已经达到了一个痛苦的‘里程碑’。”

在这100万受害者中,有21万人来自美国,也就是说五分之一的死者是美国人,现在连特朗普本人都被感染了。

这种情况在任何其他国家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舰队collection大鲸放什么装备_外国媒体南海军演三大舰队_南海舰队装备大批新导弹

其实,美国民众确实非常愤怒,但他们成群结队地走上街头抗议,不是数十万新冠患者白白死去,而是一名黑人被警察跪杀。街道。愤怒的市民光天化日之下砸店,通过“0元购买”表达对社会不公的强烈不满。

9 月开始的加州大火将整个美国西海岸变成了电影中的世界末日。

当他检查情况时,特朗普对气候变化正在引发更多火灾的说法不以为然:“它很快就会降温,请拭目以待。”

加州自然资源部主任不情愿地回应:“我希望科学能同意你的看法。”特朗普笑了:“嗯,我认为科学不理解这一点。”

特朗普是对的,没有人比他更懂得如何取悦选民。

不关心国内乱局的特朗普,正试图在国际上为自己积累政治资源,包括对中国的强硬立场。

8 月 13 日,特朗普在 Twitter 上宣布,“今天,‘大突破!’我们的两个好朋友以色列和阿联酋之间达成了历史性的和平协议。”

对于特朗普来说南海舰队装备大批新导弹,这当然是他自己外交政策的巨大胜利。他自豪地告诉记者,“我想把特朗普的交易称为特朗普的交易,但我怕你们记者听不懂。”

特朗普再接再厉,9月4日,在他的主持下,塞尔维亚和科索沃签署了经济正常化协议,他说,“经过多年的暴力和悲剧以及多年的谈判失败,我的政府有一种新的方式来弥合提出了差距。”

前几天,特朗普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说,“就他(特朗普)的优点而言,我认为特朗普比其他人更致力于试图建立国家之间的和平。大多数和平奖项提名者做得更多。”

说实话,看特朗普签合同的姿势,拿个诺贝尔和平奖也不过分。

而随着10月的到来,特朗普也需要一份足够分量、足够响亮的“十月惊喜”。

特朗普并不是第一个通过国际冲突制造这种惊喜的人。

1972 年 10 月 26 日美国大选前,尼克松总统政府突然宣布“越南的胜利触手可及”,“和平即将来临”。

▲亨利·基辛格在尼克松连任前几天宣布“和平触手可及”

舰队collection大鲸放什么装备_南海舰队装备大批新导弹_外国媒体南海军演三大舰队

这极大地鼓舞了饱受越南战争之苦的美国人民,直接将尼克松的民调推高至60%以上。尼克松连任后不久,他就在圣诞节发动了对越南最大规模的轰炸。

1980 年里根和卡特竞争时,里根严厉谴责伊朗劫持美国人质,而伊朗在 10 月份的信息是“卡特在白宫期间不会释放人质。”

在里根发表就职演说几分钟后,伊朗释放了 52 名人质。

至于联系,就看大家的想象了。无论如何,国会还没有找到确凿的证据来证明两者之间的联系。

对于特朗普来说,在南海与中国发生冲突也是摆在桌面上的一个选项,也迎合了美国对中国发展的焦虑。 8月24日,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发表署名文章——《对抗中国,五角大楼已做好准备。》

这张牌够大,够响,够危险。

In 1972 Nixon capitalized on popular dislike of the Vietnam War to win the election, but in 1964 they were yelling to clean up Vietnam.

1964 年 8 月,美国海军入侵越南民主共和国领海,与越南海军交火,并声称受到了挑衅和袭击。

哈里斯民意调查显示,在这次“北部湾事件”(也称为“东京湾事件”)之后,国会和公众充满了高度的“爱国”骚动和报复,超过 85% 的受访者北部湾事件发生后,约翰逊支持对北越进行报复性轰炸,约翰逊对越南的总体战略从 40% 增加到 72%。

即使是约翰逊总统也无法逆势而上,只能继续对越南强硬,最终国会通过了“东京湾决议”,越南战争爆发了。

如果特朗普和美国真的想通过挑衅中国来获得选举势头,恐怕没有人说了算,冲突的程度是否会“流鼻血”。

任何头脑正常的人都可能不会选择这个选项。

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是,特朗普是不是比约翰逊更正常的总统?美国现在是一个正常的国家吗?

还有一个因素是任何人都无法控制的。随着冲突的增加,出现意外的可能性也会增加。

2018 年 9 月 30 日,美国迪凯特号航空母舰在距离南薰礁 12 海里范围内险些与中国舰兰州号相撞,最近距离仅为 41 米。

▲美国迪凯特号(左)和解放军海军兰州舰

从理性的角度来看,没有人愿意相信美国已经疯狂到轰炸南海岛礁,但美国在南海的挑衅和干预会肯定会越来越严重。

对此,我们绝不能被美国的虚张声势吓倒,同时也要做好应对一切突发事件的准备。 2020年,无数事实证明,这是一个理性无法解决所有问题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