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1/14我军现役旅大级驱逐舰出海,见一眼少一眼!

1/14 现在随着052C/D型驱逐舰和054A型护卫舰的大规模建造服役,这些资深的国防英雄们纷纷退到幕后,有的已经退役移交给海军博物馆,有的被改为海警舰艇继续为国家海防事业贡献力量。(图片来源:超大军事)

虽然2/14的技术水平与西方同时建造的战舰相差不远,但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旅大级似乎是中国海军的主力舰。

3/14旅级驱逐舰的反舰能力尚可,但防空能力只能靠舰上的高射速射炮,西方建造的战舰大多同时当时都配备了防空导弹。

4/14 由于直升机甲板在建造时不是设计的,不能搭载反潜直升机,反潜只能依靠反潜深弹。

5/14 但正是这些技术水平低的军舰,几十年来保卫了中国的海域。

6/14旅大级驱逐舰发展,我军现役旅级驱逐舰出海,少看一眼!

7/14,我军现役旅级驱逐舰出海,少看一眼!

8/14,我军现役旅级驱逐舰出海,少看一眼!

9/14,我军现役旅级驱逐舰出海,少看一眼!

10/14我军现役旅级驱逐舰出海,少看一眼!

11/14我军现役旅级驱逐舰出海,少看一眼!

12/14我军现役旅级驱逐舰出海,少看一眼!

13/14我军现役旅级驱逐舰出海旅大级驱逐舰发展,少见一艘!

14/14我军现役旅级驱逐舰出海,少看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