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偷袭珍珠港彻底的唤醒了美国超级怪兽

二战中,日本偷袭珍珠港彻底唤醒了美国这个超级怪物,随后愤怒的美国迅速生产出其他国家尤其是海军无法比拟的武器装备,依靠强大的产业基地。一口气超越英国。据统计美军航母穿越回二战是什么电影,二战期间,美军仅建造了157艘航母,直接判处日本死刑。

在美国众多的造船厂中,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造船厂无疑是最著名的。二战期间灯火通明,整夜忙碌,贡献了26艘大型航空母舰、8艘轻型航空母舰、122艘护航舰、12艘大型战列舰、50艘巡洋舰、150艘驱逐舰、500艘护卫舰、200艘潜艇以及数万艘登陆舰和几万吨民用运输船,嗯,这个造船厂打败了联合舰队和德狼。

在后期的美苏冷战中,美苏展开了军备竞赛,武器装备更新速度非常快。费城造船厂还是很忙的,不断的为美军升级和建造舰船,但是后来苏联解体了,世界上没有其他国家可以比得上美军,所以美国放慢了军舰的步伐替代品。而且,数量庞大的军舰无处可使用美军航母穿越回二战是什么电影,成为美国不应该承担的资产,所以拆了一部分,封了一部分。

美军之所以不直接处置,是因为一旦有必要,可以快速升级复活,上战场,所以美军潜力巨大,让人深思。

费城造船厂已成为船舶存放基地。停泊在费城造船厂的战舰足以武装一支完整的海军。虽是军舰墓地,但也充满了宝物!这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小鹰级航空母舰“肯尼迪”号。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海军最新下水的福特级核动力航母也叫肯尼迪,可见美国人对肯尼迪的尊重。 ,小鹰级航母是美国海军在 1960 年代建造的最后一艘常规动力航母,排水量 8 万吨达到常规动力航母的巅峰。

除了航空母舰,最耀眼的巡洋舰是“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这艘配备宙斯盾系统的巡洋舰生产于1980年代,在美国原航母编队的主要防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它还具有全面的反潜和对地打击能力。虽然美国现在已经将其退役并封存,但它仍然是很多国家无法开发的产品。

士兵穿越回二战电影_美军航母穿越回二战是什么电影_美航母穿越回二二战

另一方面,在如今的俄罗斯,别说是一些军舰,就连自己的海军都不够用。据悉,近30年来,俄罗斯没有下水过5000多吨级的军舰,所以一直在吃前苏联的老首都。那些老军舰过去可以和美国舰艇抗衡,但现在已经落后美国数倍。一代,它们也在被一一报废。以俄罗斯的经济实力,要让海军恢复昔日的辉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虽然我国海军的实力与美国海军还有很大差距,但随着我国工业的不断完善和我国经济的稳步增长,我国海军开始了快速发展模式,饺子已经形成在各种船上。新舰下水的速度比旧舰退役的速度要快得多,退役的舰艇也不会直接拆解或封存,而是用于余热。处理退休的主要方法有三种。战舰的方法是翻新后捐给第三世界国家;二是放在一些学校作为教材,或者直接转化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