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罗斯福:苏联现在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国家,它对于资本主义来说比毒药还要可怕

美国华盛顿。苏联特使坐在美国总统办公室的罗斯福总统面前。他这次来是为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跨国合作,他对自己提出的合作很有信心。

“总统先生,一个在欧洲具有无与伦比影响力的强大德国是美国不想看到的——同时,这也绝不是苏联想要看到的。” 苏联使者笑道:“我们都需要一个分裂的、弱小的欧洲。这个欧洲最好分成几十个弱国,每个国家都不能对你或我们的国家构成威胁。”

“这是一个有趣的说法。我同意你对欧洲局势的看法,这是我们今天坐在一起讨论合作的基础。” 罗斯福点点头。

苏联现在是世界上唯一的共产主义国家,对资本主义来说比毒药还可怕。德国现在在欧洲肆虐,说白了,其实只是一场资本主义的内战。如果苏联加入,整个战争的味道就会改变,美国也不敢轻易尝到。

如果美国援助苏联,那么即使打败了德国,美国能否承受战后强大苏联的压力,谁也说不准。而一旦这场博弈脱离了美国的掌控,美国的世界霸权能否持续到底,只有天知道。

现在苏联带来的合作计划,简直就是一个庞大的援助计划。美国将向苏联提供技术、原材料等一系列支持,帮助苏联打赢对德的战争。当然,德国的战略空间被压缩后,美国的利益会更加稳定。

这就是罗斯福真正动心的原因:德国和苏联打了一套既定的政策。英法的绥靖政策和美国一模一样,就是鼓励德苏打仗,大家都在一旁欢呼。.

虽然最后这个计划略有变化,即德国先打法国和英国,但对既定目标苏联的进攻却迟缓了。但现在错误似乎已经改正,两国终于要开战了。因此,美国有一张重新赌桌,这一次谁会赢,德国还是苏联。

至于苏联承诺的欧洲影响线永远不会被跨越,或者红色政权最终会在多大程度上实现,美国人根本不以为然。苏联,或者它的前身沙皇俄国,是世界上单方面撕毁条约最多的国家。它现在的承诺与放屁没有什么不同。最终,欧洲是彻底变红还是一分为二,完全取决于双方的实力。是的,这与条约的内容无关。

所以,美国希望看到的结果不是战后的分裂承诺,而只是苏德之间的斗争——只要这两个国家打起来,那么后面的问题就不成问题了。既然打仗有削弱效果,削弱德国、削弱苏联对美国来说都是好消息。

“苏联特使先生,我承认美国不想看到一个统一强大的欧洲,但美国也不想看到一个红色的欧洲出现。你们两国在意识形态上还存在严重分歧,所以我必须谨慎。考虑一下贵国的提议。” 想到这里,罗斯福决定开始一轮讨价还价。

“听说美国在北大西洋被德国潜艇击沉了几十艘货轮美国和苏联是否打过战,而自负的元首却不理会德国的抗议?” 苏联特使问道。

“是的。德国无视美国的抗议,还挥霍了美国的友谊和信任。” 罗斯福冷哼一声说道。美国对英国的援助大家都心知肚明,德国对美国舰艇的袭击是众所周知的,但大家都装糊涂,没有人愿意提及其中的套路。

美国现在正在与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英国打交道。英国人即将为他们的殖民地将裤子典当到美国。当然,日本在亚洲对中国的侵略也损害了美国在远东地区的利益。现在太平洋局势紧张,这些未完成的事情让美国暂时不敢直接干预欧洲问题。

在德国被一脸懵逼的苏联错过的同时,美国也被德国埋没的无理之手搞糊涂了。世界上不乏其他国家无法理解的存在,比如一心播下革命种子的苏联,不知道自信心从何而来的日本。

“苏联会打败德国,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一旦两国僵持不下,或者出现对苏联不利的情况,美国可以帮助苏联。” 苏联代表提出了他自己的条件,他知道这些条件是什么。分裂欧洲的胡说八道不能打动美国。它必须提出一些实用和有用的东西。

如果苏联攻打德国,它就会被粉碎,那么与美国无关。于是,苏联称霸欧洲和亚洲,世界上第一个超级帝国诞生了。但是,如果苏联无法实现其作战目标怎么办?那么后续的问题就会接踵而至。

如果两国在战场上僵持不下,那么美国的立场将变得至关重要。一旦苏联得到美国的援助,击败德国的几率会更大。当然,另一方面,如果苏联失败,战争朝着有利于德军的方向发展,那么美国对苏联提供的援助将更加重要。这些材料至少可以让未来出现一个更加平衡的世界格局。

作为在彼岸观战的美国,最好能打这场世界大战,让所有国家都一贫如洗,只剩下一个美国。这样一来,美国能够成为世界领袖,取代英国成为下一个世界霸主,这当然是最好的结果。

现在看来,80%的美国都将卷入这场世界大战,不是在远东打日本人,而是在欧洲打德国人。现在要看美国要如何选择未来的竞争对手,是加入苏联摧毁德国,还是无视德国的增长,与德国争夺未来世界领导者的位置。

“这样的结果比较容易接受。” 罗斯福想了半天点头:“我会提出相关问题,建议国会通过苏联加入《美加英三国同盟协定》作为第四个同盟国。”

不过,他说完,不等苏联代表开口,便继续说道:“不过,苏联不是华盛顿海军条约的缔约国,苏联计划的八艘战列舰中的四艘已经完工,这些先进的战舰和未来的苏联航母可能会在未来出现,数量一定要控制好,我们两国应该就海军数量展开谈判。”

“没问题,总统先生。” 苏联代表连忙点头表示同意。毕竟在这个时候,苏联还没有实力与美国争夺世界霸权,所以它的眼光也很短视,在美国的支持下可以拿下即将到来的苏联。状态。德国战争是其当前的主要问题。

随后苏联代表抛出了他的诚意:“苏联海军远东舰队将访问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为两国友好关系打开局面。此外美国和苏联是否打过战,苏联海军愿意停止建造2艘战列舰,作为条件,请美国出来帮苏联一个小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