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女兵做了什么,让这位伊拉克大爷震惊了全世界

美国发动的对外战争造成严重后果,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设施损坏、生产停滞;带来难民潮、社会动荡、生态危机、心理创伤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并对未参与的国家造成伤害。 ,美国自己也成为了对外战争的受害者。

美国女兵做了什么让伊拉克爷爷羞于开口

2004年4月28日,CBS披露的驻伊美军虐囚照片震惊世界!

位于巴格达以西约 30 公里的阿布格莱布监狱是“虐待囚犯”丑闻发生的地方。

Talib 在 2003 年美国入侵伊拉克期间被无缘无故拘留,并被关押在阿布格莱布监狱。

被多次出现在监狱酷刑照片中的美国女兵Lindy England深深羞辱!

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待受害者 Talib:我们被分成大约 15 到 20 人的小组,Lindy 将我们带出牢房,让我们赤身裸体,我和我的狱友,以及另一个狱友,被堆放在一起,然后她拿着棍子,嘲笑我们,用棍子攻击我们的私处,我看不出来。

肉体上的摧残和内心的屈辱几乎让塔利布心碎,美国人让他付出了一切。

阿布格莱布监狱酷刑受害者塔利卜:他们把我们从独裁统治中解救出来,但看起来他们比那个政权更糟糕,这是他们占领伊拉克的结果,我恨美国,我恨美国。

悲剧!婚礼到葬礼

2013 年 12 月 12 日,一场传统婚礼在也门拉达举行。在村里吃过午饭后,准新娘乘车返回新郎村。一路上,没有天降灾祸。也门发生意外无人机爆炸美国美军大规模虐囚事件,造成 10 多人死亡,另有 24 人受伤。

见证阿卜杜拉·穆罕默德:在这个过程中,我没有看到一个基地组织战士,这里的人都不是基地组织战士。许多孩子成为孤儿,许多妻子成为寡妇,但死去的人是无辜的。

阿卜杜拉的经历在中东许多国家都很普遍。多年来,美军在阿富汗、巴基斯坦、也门等国对恐怖嫌疑人发动了其声称的无人机空袭,造成大量无辜平民伤亡。加拿大渥太华魁北克大学教授、美国研究中心主任Donald Guzioleta:他们(平民)有上学的权利,他们有去医院治疗的权利,我们不能禁止他们从去市场买菜,这是世界人民每天都必须做的事情。因此,当无人机飞来并炸毁它们时,这是对人权的侵犯。

心碎!三岁就在岸上“睡”了,不再流浪

2015年9月2日上午,年仅三岁的叙利亚男孩艾兰的尸体在土耳其的海滩上被发现。

二战美军规模_美军陆航规模_美国美军大规模虐囚事件

在与父母从土耳其逃到希腊时,一艘船倾覆,只有一个四口之家的父亲幸免于难。

艾伦的姨妈蒂玛库尔迪:他们不应该死美国美军大规模虐囚事件,他们不应该,不应该发生。

艾兰的故事只是许多流亡叙利亚难民旅程的一个缩影。同年10月19日出版的《时代》的封面故事是《大迁徙》,文章称:“在现代历史上,几乎很少见到如此大规模的逃亡,人们如此绝望! "

二战美军规模_美国美军大规模虐囚事件_美军陆航规模

联合国统计数据显示,仅在 2015 年和 2016 年,就有至少 140 万人试图冒险穿越地中海到达欧洲。 ,一个是孩子。

军事问题专家尹卓:2018年底累计多少人,战争难民1500万,利比亚600多万不到700万,超过300万是难民,将近 50% 的人口是难民,正在逃离。

而一个奇怪的现象是,西方主流媒体多年来很少关注难民在本国的哀嚎;

只有当危机蔓延到西方世界时,才会被认真对待。

这也让全世界都在反思:面对难民潮这样的人权和人道主义危机,发起者有没有认真反思和后悔过这场轻易发动的战争?

“我永远不会原谅他们!”

1999年3月24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未经联合国授权,以南斯拉夫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为由,单方面宣布对南斯拉夫发动代号为“盟军”的空袭。科索沃的阿尔巴尼亚居民,制造了所谓的“人道主义灾难”(这句话可以突出显示)。

博士。塞尔维亚急救中心临床部主任格鲁伊契奇:1999年3月24日,国际法被无情地埋葬,国际法被宣布死亡,不顾联合国其他常任理事国的反对。我永远不会原谅北约对我国家的肆意侵略,永远不会。

实际情况是,1998年前后,阿尔巴尼亚族武装分子在科索沃自治省南联盟发动多次暴力袭击,伺机谋求科索沃“独立”。南联盟派军队和警察进入科索沃,以解决内部的种族冲突。

军事问题专家尹卓:南斯拉夫存在一些民族冲突,这种民族冲突完全在南斯拉夫内部。美国和北约未经任何授权,肆无忌惮地袭击南斯拉夫的一个主权国家。进行了一次军事入侵,进行了70多天的战争,大量民用设施遭到破坏,尤其是无辜平民的伤亡。

以上是关于《外国歌曲新娘在车里追新郎(美国应该向他们道歉)》的详细介绍,如果你的婚礼需要司仪,我推荐你找个婚礼的好地方主持人【爱西江】,1000多位主持人齐聚全国136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