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伊朗将军被美国无人机袭杀,很可能有内鬼作怪

最近,美国无人机在伊拉克杀死伊朗将军卡西姆·苏莱曼尼(Qassem Soleimani)一时间成为各大新闻网站的头条新闻。并不是因为伊朗将军被杀,才引发了美伊之间的冲突。正是美国的做法让全世界的人都在想:如果有一天,谁不听美国的话,可能就是下一个苏莱曼尼。

其实不用害怕美国的定点杀戮,美国的无人机也不是万能的。只有找到目标并锁定目标,无人机才会发射导弹,而这一切都需要精确计算,但如果没有人的引导也很难实现。因此,苏莱曼尼被杀,极有可能是有内鬼在作祟。你为什么这么说?让我们分析一下苏莱曼尼被炸前后发生的事情,或许能找到线索。

疑点一:没有智能手机。

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不仅可以方便交流,还可以进行网上购物。现在人们很难离开智能手机,但人们并不知道智能手机在军队中存在重大隐患。因为可以随时捕捉到智能手机的信号,然后找到它的具体位置,然后进行精准打击。

我刚才提到智能手机,我们肯定会想到第一次车臣战争期间的杜达耶夫,因为杜达耶夫打了一个电话,俄军监视了具体位置,发射导弹将他击毙。当时,欧洲一些国家的手机被美国监控,也是同样的原理。

Soleimani 深知智能手机的危险性,因此他生前从未使用过智能手机,而且非常隐秘。

苏莱曼尼谨慎而隐秘的做法怎么样?美国利用无人机发射导弹只有两种可能。一是知情人报道了苏莱曼尼的具体位置,二是他使用了手机。

伊拉克民兵指挥官穆罕迪斯也与苏莱曼尼一起被杀。而且穆罕迪斯也是美国痛恨的男人,那么穆罕迪斯用的是智能手机吗?未知。

据外媒消息,苏莱曼尼和莫汉迪斯的名字早就在美国的重要名单上。据说穆罕迪斯也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并且像苏莱曼尼一样谨慎行事。

据与穆罕迪斯有过接触的伊拉克武装领导人称,穆罕迪斯和苏莱曼尼见面时美国无人机被击落渤海,他们从未就时间和地点达成一致。就算坐飞机,也不会在机场走廊给护照盖章。邮票,也不使用智能手机。乘坐不太显眼的车出行,车内越少越好。

疑点二:交通方式多种多样。

据外媒消息,苏莱曼尼知道美国在追捕他,所以他非常秘密地旅行,使用了不同的交通工具。

在 Soleimani 成为目标后,一些人认为他在飞机上。但是这架飞机是从叙利亚大篮子飞往巴格达的民用航班,而苏莱曼尼并不经常飞行。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苏莱曼尼乘坐飞机时从未在机场留下任何信息。虽然苏莱曼尼有多种交通工具,但飞机并不常用。有时他用汽车,有时飞机和汽车并用。

据伊拉克内部人士透露,苏莱曼尼通常通过多个入境点进入伊拉克。如果他选择B点进入,他可能是从E点进入的。因此,没有人知道苏莱曼尼进入的具体位置。

例如,苏莱曼尼有时从巴格达国际机场进入伊拉克,有时乘飞机前往南部的纳卡夫国际机场,或通过陆路前往位于巴格达以东约 120 公里的迪亚拉省蒙蒂里 (Muntiri)。次边界进入伊拉克。所以没有人能确定苏莱曼尼进入伊拉克的确切地点。

由此美国无人机被击落渤海,有人认为,既然苏莱曼尼的切入点无人能控制,谁知道他现身巴格达机场?

俗话说,只有最熟悉的人,才是最有可能的人。但谁最熟悉呢?

苏莱曼尼有时会进入伊拉克并飞往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自治区,苏莱曼尼从那里前往巴格达。虽然路途遥远费时,但还是比去机场安全多了。

外媒信息还显示,知情人称,美国猎杀苏莱曼尼和莫汉迪斯已久,身边贿赂他们的人已经了解并掌握了苏莱曼尼的行踪。

经常使用美国的购买方式。在巨额美元面前,很多人都会动心。因此,很难确定谁是最可靠的知己。

现在伊拉克的反美武装领导人害怕了,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周围的哪些人被美国收买了。有些人很紧张,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轮到自己被炸。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伊拉克巴格达机场有亲美人士,可能被美国收买,大马士革机场的亲美人士可能也向美方报告了苏莱曼尼的行踪国家。

连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都公开告诉福克斯新闻:关于苏莱曼尼被杀的情报非常可靠,而且还透露了苏莱曼尼被杀之前的阴谋,苏莱曼尼要来伊拉克了,他们要发动袭击伊拉克人。奥布莱恩的表态透露,有情报人员掌握了具体的内幕消息,这些情报人员是被美国收买的苏莱曼尼身边的人吗?也是未知数。

而奥布莱恩的后半句是给美国找借口杀死苏莱曼尼。

疑点3:无人机在“等待”。

据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透露,在苏莱曼尼遇袭前,苏莱曼尼的行踪在美方掌控之中,美军一路密切监视。就连袭击他的美国 MQ-9 Reaper 战斗无人机也已在巴格达机场上空盘旋数小时,等待苏莱曼尼的到来。

苏莱曼尼下飞机上车后无人机发射的导弹。显然,这些都是有预谋的。而这些有预谋的计划都来自内部人员,也就是泄露苏莱曼尼行踪的内鬼,也只有他能准确掌握苏莱曼尼的行踪,而且下落离他不到一秒,甚至早一秒。等着苏莱曼尼上车。

根据真主党领导人的说法,苏莱曼尼从德黑兰前往大马士革时被美国盯上了,并等到他抵达巴格达袭击并杀死他。美国可能不会这样做。

据说,1月2日上午,苏莱曼尼抵达大马士革机场时,并未在叙利亚首都与任何人见面,下飞机直奔黎巴嫩贝鲁特,与真主党秘书长纳斯鲁拉会面两人长期研究伊拉克局,对美国突袭伊拉克真主党旅的事件也很清楚,分析了美国下一步的战略。

伊拉克的真主党民兵是一支由伊朗支持的反美、反以色列武装力量。但是这支反美势力中到底有没有不忠的人,谁也不知道。

疑点三:为什么飞机延误了?

苏莱曼尼从黎巴嫩到大马士革进行了短暂的旅行。于是,苏莱曼尼2日晚乘坐大巴前往大篮子,然后准备乘坐叙利亚等鞑靼之翼航空公司飞往巴格达,机上还有其他乘客。

但由于不明原因,航班延误了两个多小时。而准备在巴格达接机的莫汉迪斯得到消息,只知道航空公司和到达时间。于是他让他的亲信贾巴里安过来接他,贾巴里安开车去机场大楼接苏莱曼尼。

穆罕迪斯是一个忠于伊朗的人,也是一个强烈反美的人物,被美国和伊拉克的亲美武装分子视为眼中钉。因此,所有人都知道贾巴里在开车,莫罕迪斯肯定在车里,这是公开的秘密。

据接近穆罕迪斯的武装领导人称,穆罕迪斯不会在机场接任何人,除了苏莱曼尼。因此,穆罕迪斯接机的时候,一定是苏莱曼尼。如果掌握了这段关系,苏莱曼尼的行踪就不会被保密了。

被莫汉迪斯接走后,苏莱曼尼和苏莱曼尼将返回巴格达的绿区。因此,穆罕迪斯的固定习惯成了苏莱曼尼被杀的重要信息。

即使没有鬼,苏莱曼尼也会因为穆罕迪斯的习惯性行为而死。

那么,不合理的航班延误与苏莱曼尼的死有什么关系?或许飞机延误是美军部署无人机的一个过程,也是确认莫汉迪斯的一个过程。

疑点四:美国隐瞒自己的主张。

苏莱曼尼被杀后,特朗普在美国的支持者甚至是对称的,特朗普“从未想过要采取军事行动”。这种“贼喊捉贼”,真是让人费解。

当然,特朗普杀死苏莱曼尼也得找个借口。据说,2019年12月,一名美国平民军火商被打死,甚至有人在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抗议。特朗普认为,这不仅仅是他自己的。 “红线”。这个人说,如果美国人没有死,特朗普就不会使用武力,这显然是另一个借口。

奥布莱恩说,特朗普决定对苏莱曼尼进行军事打击是为了回应伊朗的挑衅。奥布莱恩还警告伊朗不要试图报复,否则会受到更大的打击。

1月4日,特朗普还发推文,警告伊朗不要轻举妄动,否则美国将轰炸伊朗52处地点。

这里所说的52个地点只是一个数字,指的是在伊朗德黑兰人质事件中被伊朗劫持的52名人质。事件已过去40多年,美国仍记忆犹新。

一些专家说,美国通过杀害苏莱曼尼,将情报人员渗透到伊朗的各个层面。如果真的发生报复,伊朗可能会发生难以想象的事件。

但不可否认,进攻国美国可能再次点燃中东战争,又将是一场混战。美国再次变得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