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甘地的绝技就是“不抵抗”,印度分裂为三个国家

甘地的绝技是“不抵抗”。虽然它让印度独立了,但它也把印度分成了三个国家: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

并使印度成为一个以封建社会为基础的资本主义国家,民主只体现在特权阶级内部。戈登的噱头是“新思维”,其实就是要顺从西方思想。结果苏联解体,国家四分五裂,其主要国家俄罗斯沦为三流国家。

为什么西方吹捧甘地和戈尔巴乔夫?前者虽然以乞求的方式让印度半岛独立,但并没有实质性地损害西方在这里的利益,也没有让西方感到羞耻。

印度仍然是英联邦成员国。后者的戈尔巴乔夫解脱了西方的心腹,让西方有了胜利者的感觉。西方怎么可能不喜欢这两个角色?戈尔巴乔夫被授予诺贝尔奖,甘地被授予“圣雄”称号。我还是不明白,“圣雄”是什么意思?

毛泽东做出了突出贡献

毛主席的绝技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新中国成立,阻碍中国进入现代社会的宗法、官僚买办、腐朽的成朱学说几乎被他抹杀。

那些让中国人成长起来的野心,可以说的事情,似乎都发生在他那个时代,大英帝国舰队在长江上的轰炸,朝鲜战场上弱小胜强者的胜利,以及“两弹一星”、反印、抗美援越等情况的发展,今天上网看看,只要你想表现出勇气中国人要表达自豪,一定要讲毛主席。

毛羞辱了西方。越南战争期间,毛主席对美国说:“你们的军队不能越过十七线”,而美国从来没有越过。

西方给毛泽东取了很多毛骨悚然的绰号,但到北京见毛主席的时候却很兴奋。他们和红卫兵没有什么不同。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尼克松、田中角荣和法国总统回忆录。

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坐在书房里迎接美国总统,让美国总统兴奋不已?

西方及其走狗害怕毛主席,因为他以无畏精神留给了中国人民,在一个四分五裂的中国凝聚了坚不可摧的力量。老官、商、绅阶级及其价值观使中国走向社会主义价值观,平民社会的基础已经形成。任何逆历史潮流而动的事情都不会成功。巨大的腐败层出不穷,解放前上海以黄金荣为代表的黑道现象并未出现。

各国精英对毛泽东的评价——墨西哥前总统埃米利奥·希尔

毛泽东的一生,也许比其他所有人都更能激起世界穷人强烈且不断增长的革命需求。他发起了一场全球斗争。

——朱莉·尼克松·艾​​森豪威尔,尼克松之女

中国共产党的每一位领导人都可以与国内外的古今社会历史人物相提并论,但没有人可以与毛泽东相提并论。

——美国作家史沫特莱

对许多海外华人来说,毛泽东是英雄。他让中国站起来反对外国的压迫,尤其是西方和俄罗斯的压力。

——美国学者莫里斯·迈斯纳

他是个有教养的人,钢铁般的内心,强大的抵抗力。

毛从来不是教条主义者。

他很灵活,愿意改变和学习,最重要的是,他很有耐心——直到那个转折点。他等待那个最低点,然后在轮子转动时采取行动,不会太早,也不会太晚。他以史为鉴。

——美国记者海伦·斯诺

他说:“帝国主义的力量是什么?它只存在于人民没有开悟的情况下。主要问题是人民的开悟,不是炸药,也不是油田或原子弹,而是人民谁掌握它。”

评论:正是因为这句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才鼓舞了无数人。正是因为这句话,被奴役的人斗志昂扬。这句话已经成为全世界被压迫人民的信条。或许正是因为这句话,西方及其走狗害怕毛主席的重要原因之一!

毛主席的话让中国在太空彻底虐美国

还记得美国的星球大战吗?那是美国总统里根上任不久就制定的一项庞大的太空导弹防御计划,估计需要一万亿美元的投资。

后来,随着冷战的结束,中央情报局在 1990 年代中期透露,星球大战计划是一个骗局,旨在制造一场将导致苏联垮台的军备竞赛。

事实上确实如此。那么星球大战计划真的是彻头彻尾的骗局吗?他是怎么来的?谁参与了该计划?作者尽量用最简洁的语言来概括。

冷战期间,美国曾与苏联进行核军备竞赛,形成了“威慑平衡论”。简而言之,美国必须拥有足够的核武器,才能在苏联核打击后对苏联进行致命的反击。

苏联也是。这种相互毁灭的后果,让双方都不敢轻易使用核武器。 1972年签订的《反导条约》确认了这场军备竞赛的规则。内容主要是限制导弹防御系统部署的《反导条约》并没有阻碍导弹防御技术的发展。

根据《反导条约》及相关议定书的规定,美苏两国建立了反导基地。美国在北达科他州修建洲际弹道导弹基地;

苏方选择保护莫斯科。两人的命运并不相同。美国反导基地因其他国家的强烈反对而被拆除,莫斯科反导基地仍然存在。由于《反弹道导弹条约》的限制,美国和苏联一直无法建造更大规模的导弹防御设施。

这样,即使双方都拥有能够摧毁对方数次甚至数十次的核进攻能力,也没有人能以先发制人的方式赢得一场核战争。因此,《反导条约》使美苏战略关系保持在相对平衡和稳定的状态。

里根总统上任后,退役的美国中将丹尼尔·格雷厄姆为里根贡献了一本名为《太空前沿》的“书”。

这本书的内容是想象如何利用太空建立三维导弹防御系统来防御外国核袭击,以免自己的核设施在第一波攻击中失去反击能力罢工。这正是里根想要的,所以他对这个计划非常感兴趣,他将着手制定这个庞大的计划。

但这个计划对当时的美国来说太难编织了。 First America 没有这个项目的经验,甚至没有一点感官意识。其次,美国的科研人员在制定宏观计划方面还是个业余爱好者,美国人自己完成这么庞大的计划真的很难。

此时中美正处于蜜月期,相关军事交流也不少。美国人惊讶的是,中国虽然经历了文革,但一些军事技术并不落后。中国人开始做宏观介绍,在介绍过程中,美国人对中国的“640工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们先介绍一下“640工程”:1950年代后期的中国是战略上最危险的时刻。一方面,中苏关系破裂,中苏边境重兵集结。

而且以往的军事演习已经证明,苏军机械化部队可以在战后几个小时内从张家口挺进北京。另一方面,美国和苏联的核武器都是针对中国的。中国不仅没有核武器,而且没有办法阻止,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

在这样的形势下,1963年12月25日,毛主席在听取了中国的战略报告后表示:我们必须有核武器,但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对付不了别人,没有财力首先是一个问题。同时,我们也是一个战略防御型国家,所以在发展进攻性核武器的同时,我们会看看能不能发展防御性装备。

1964年2月6日,毛主席会见了国防部第五研究院副院长钱学森,同他讨论了导弹防御武器问题。得到一个可能的答案后,他再次强调:哪里有枪,哪里就有盾。专攻这个问题,5年不够10年,10年不够15年。总之,一定要偷偷摸摸。

就这样,代号为“640工程”的“导弹防御系统和反卫星系统”开始正式启动并秘密实施。

1965年5月1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秘密下发《关于防御敌方导弹研究工作的通知》,通知确认640工程参与单位为< @4、5、6、中科院7机部炮兵学院52基地。 1966年2月23日,这个秘密任务被细化,具体确定了五个项目代码,以及每个项目的负责单位。五个系统工程是:

1、报复一号低空高超音速拦截系统(也就是当时苏联的“橡胶套鞋”系统,这个导弹防御系统是1970年在苏联部署的,当时是20年来世界上唯一的导弹防御系统)。

2、反击二号低级拦截系统。

3、反击3号高层拦截系统(以上两项就是所谓的双层拦截概念)

<@4、反卫星激光系统1

5、战略预警系统(包括7010相控雷达系统、110单脉冲跟踪雷达系统、卫星测控网、180单脉冲精测雷达、远望舰跟踪制导系统,现在卫星发射我国远望船很好用,是当时建造的,还包括一些地面设施等)

因为这个项目是秘密进行的,所以没有受到文革的影响。虽然这个计划研究的东西早就被淘汰了,比如中国制造“先锋”大炮并用它来打导弹等等,但中国一直坚持这个理念,中国有很多“实践”经验在这方面。

尤其是1964年为该项目成立的“上海激光研究所”,至今仍是我国激光武器发展的里程碑。该程序当时的代号为“640-3”。

当美国人得知中国一直在研制导弹防御系统时,他们要求中国协助准备美国的“星球大战计划”,两国应在这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美国人只想要中国的想法,也就是说,你可以完成计划。至于武器的发展,与中国人无关。当时,由于中国最近的改革,大量军工企业转为民营企业,大量军工技术人员闲置。

在这种情况下,小平同志同意分三批派出870多人的中国军工队为美国准备计划,美国给了中国大量的劳务费。中国虽然赚了很多钱,但最后还是亏了很多。其中一些军事技术人员留在美国为美国服务。

在中美两国的通力合作下,1985年1月4日,著名的《星球大战》项目发布。该计划由“洲际弹道导弹防御计划”和“反卫星计划”组成,预计将耗资 1 万亿美元,并在 10 年内装备部队。后来布什上台,他广受欢迎的 NMD 和 TMD 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多层次、多手段的反弹道导弹综合防御系统。该系统可以分四层拦截弹道导弹弹道的助推器、末级助推器、中段和再入段。第一防御层为升压阶段防御阶段,第二防御层为升压阶段后防御阶段。

第三道防御层是中断拦截层,即拦截导弹弹头和穿透装置,这些导弹弹头和穿透装置滑过前两层,然后重新进入大气层。

第四道防御层是末段拦截层,拦截再入后的弹头。如果这个计划实现,来袭导弹的总拦截率可以高达99.999%。这样,即使美国把它放在保险柜里,也不用担心与对手在核战争中死去。

而“反卫星计划”其实是战略防御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就是利用太空基地的监视系统来监视敌方卫星,必要时指挥天基或陆基定向能武器 该系统可以摧毁敌方卫星。

由于卫星在监视、预警、通信、导航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美国战略防御系统的重要任务就是使对手的卫星失灵。

星球大战计划的主要武器是天基定向能武器(如氟化氢化学激光器、核能、X射线激光器、带有天基镜子的准分子激光器、中性粒子束武器)和动能武器(非核拦截器)。和超高速电磁炮等)

这个计划一出来,苏联就会千方百计拿到这个计划的蓝图。克格勃派出大量人员,最终无功而返。

此时,在中国一个级别很低的国际核交流论坛上,中国核工业部下属一家工厂的一个级别较低的厂长陈永成“无意中”将中国的参与“泄露”给了苏联编译“星球大战计划”,并在该项目的蓝图上保留绝密信息。

这个消息被苏联得知后,经过一系列的讨价还价,在中国大赚一笔之后,苏联得到了这个计划的蓝图。苏联得到这个蓝图后,当然想千方百计摧毁美国的“星球大战”计划,双方在联合国论坛上的较量不断升级。

苏联指责“星球大战”计划“破坏”和“违反”相关条约,但宣传强调“星球大战”计划并不可怕,他们有办法应对。看来他们的主要考虑是如何干扰和摧毁他们的对手,而不是他们自己做的。

在设想的“星球大战”系统中,许多武器和部件将部署在外太空,整个系统是一个庞然大物。

它的发明者也不得不承认该系统是“脆弱的”:作为系统“眼睛”的远程传感器等重要部件是脆弱的,如果它们被破坏,整个系统将瘫痪。

一些关键技术很难通过。例如,“眼睛”无法区分真假弹头。苏联可以使用假弹头或“诱饵”来掩护真弹头,突破防御系统。总之,路一尺高,魔道一尺高。

为此,苏联大哥终于用尽了超过1000亿美元,不幸被拖入星球大战计划。 89年后中国死光a激光武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开始封锁中国,中国不得不依靠俄罗斯研制自己的战斗机。为了换取回报,他更详细地出卖了一些关于星球大战计划的细节,从而更换了侧卫家。

美国从编织之日起就一直在努力执行该计划。 NMD、TMD 是该计划的一部分结果。但后来美国在发展激光武器和电磁武器方面遇到了障碍,如果继续实施这一庞大的计划,美国的财力将受到极大限制。

老布什上台后,由于他的后台大多是军工联合体,老布什不得不寻求战争以使军工联合体受益,这也是老布什的条件之一。上任。

因此,美国发动了海湾战争。布什的弟弟马文受军工财团邀请管理诺尔公司。在布什任职期间,马文发了大财。在这种情况下,老布什毅然终止了“星球大战计划”,于是通过中央情报局宣称,“星球大战计划”是彻头彻尾的骗局,旨在推翻苏联。

但事实证明,《星球大战》计划不仅不是骗局,而且多年来已经在两个国家部署和实施,第一个国家是中国。

中国不仅在参与制定“星球大战计划”的过程中获得了资金,而且在原有的“640计划”概念上也取得了重大突破。为了实现星球大战计划,中国开始研制自己的北斗定位系统、自己的激光武器、自己的电磁炮、粒子炮和光子鱼雷。

神舟计划是开发这些武器的实验。经过这么多年,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2007年1月11日,中国为了起到威慑作用,用导弹成功摧毁了一颗气象卫星,证明中国初步掌握了导弹攻击卫星的技术。但这项技术繁琐,加油需要几个小时,而且中国不希望看到打卫星后出现大量太空垃圾也是事实。

中国不打算用它来达到反卫星效果,真正的反卫星武器是激光武器。

中国在1980年代自由电子激光(FEL)和化学氧碘激光(COIL)研究取得重大进展,很早就形成了自己的激光武器。中国的激光武器基地部署在天山,代号为“死亡之光A”。这种武器在飞越中国的美日卫星上进行了多次试验,掌握了致盲技术。为此,美国开始更换新型大型综合成像侦察卫星。

2010年,中国又发射了9颗远程遥感卫星。这些卫星具有民用和军用双重用途。

2010年年中,我们还发射了两颗通信卫星(一颗军用,一颗民用),一颗气象卫星,两颗实验用小卫星,以及第二次探月计划。这对完善中国的星球大战计划起到了关键作用。

中国的地面设施,是依托在老三线基础上完成的长城工程。这段时间发生了另一件事。

1995年7月,山西运城地委、行署联合提出,年内投资近3亿元,完成100万亩渗灌工程建设。

于是在运城地区大力开展“打假工程”。当中国全面推进星球大战计划时,小布什上台。美国觉得这个计划很有威胁性,于是决定重启星球大战计划。

只是美国计划是星球大战计划的升级版。如果美国和中国一样,还固守里根时代的星球大战计划,那么第一个成本巨大,第二个关键技术根本赶不上中国,只能跟在中国后面。

当小布什拿出他的 TMD 和 NMD 表明他被忽视时,美国也知道这种防御系统真的很脆弱。

所以升级版旨在突破中国的星球大战计划。美国开始制造航天器,其中最典型的就是X-43验证机。这架飞机能以十倍音速飞行数万公里,并能到达高空打击敌人的防御系统。

另一种美国太空武器是猎鹰 HTV-1,一种新型可重复使用的太空战斗机,速度比音速快六倍。

发射后中国死光a激光武器,它将保持在环绕地球的轨道上,可以随时进出大气层。在大气层中飞行时,它和普通的战斗机没什么区别,但只要冲出大气层,地面的雷达就跟它无关了。

在需要时,它可以在 5 分钟内不经意间将 1.20,000 磅重的炸弹从外层大气投放到地球的任何角落。更可怕的是,这艘太空战舰投掷的云弹的破坏力,在冲入大气层时,会在地球引力的作用下成倍增长。

也就是说,中美星球大战项目的方向不同。中国要筑起坚固的“盾牌”,美国要研究锋利的“矛”。目前,由于中国起步较早,“盾牌”已经成型,而美国的“长矛”还在验证中,十年有战斗力就很好了。

虽然俄罗斯也涉足航天领域的发展,但由于资金问题,其涉足程度仍较浅。由于中国、美国和俄罗斯拥有可以反复摧毁对方的核武器,“盾牌”意义重大。这也是中美俄之间的战略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