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时间抓起来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好莱坞电影

时间是金,抓不住就是流水,也是维护和提升美军形象的最佳渠道和手段。从1915年开始,美军与好莱坞电影合作一百年,逐渐形成了独特的利益共同体,电影也因此成为美军发动战争的宣传机器。通过这台机器,美军被厚厚的薄膜包裹到世界警察论文联盟.com,维护正义,维护和平。美军将本宁堡军事基地的所有资源提供给约翰·韦恩的保卫越南战争的电影《绿色贝雷帽》,但断然拒绝配合《现代启示录》的拍摄,因为在这部电影中,一名军官奉命杀人另一名官员。 《火星人玩地球》也被拒,因为片中拯救地球的不是美军士兵,而是一首民歌。 《独立日》之所以被否决,是因为片中的美军军官显得束手无策。国防部甚至忽略了一些禁忌话题。从这些事例中,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好莱坞电影必须毫无保留地服从军队的意志,才能获得他们想要的利益,否则,即使是最低限度的放映权也会受到干扰。 (一)查造源头是金子,抓不到就是流水。在美国战争片中,美国大兵往往被装扮成正义与自由的化身,能带来救星的救世主对世界人民寄予和平的希望,或者发誓美军维护和平、打击恐怖,是一种无法理解的无奈和委屈,却无视美国发动战争的冲动是否正当,无视美军已经造成了多少灾难受害国人民,无视美军在军事行动中犯下的战争罪行等丑陋形式。

否则,他们将直接代替导演和编剧对剧本进行手术。正如克莱顿·科比斯(Clayton Cobis)和格雷戈里·布莱克(Gregory Black)在《好莱坞:走向战争》中解释的那样:战争期间,政府向人们保证电影在动员公众舆论支持战争方面的非凡力量,并做出了前所未有的深入努力来撰写好莱坞故事片的内容,情报机构和政府宣传官员不断发布有关电影制作人如何支持战争的最新指令;好莱坞高层参加了电影的故事情节工作坊,修改了每一位电影人的剧本(除了《狂野的最高领袖》):当他们发现不愉快的材料时,他们强迫电影人改变剧本,甚至删除相关镜头;他们有时会为关键点重写对话。 [1]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为电影《世界大战》雇佣了 400 名士兵作为临时演员,每名士兵在食物上只花很少的钱。为支援“黑鹰坠落”的拍摄,美军向摩洛哥派出人员和装备。一辆悍马军车的租金是 67 美元,而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的租金是五角大楼租用直升机的 1400 美元,一些最熟练的飞行员和 100 名士兵的租金总计 300 万美元。这是对好莱坞军事电影的一种支持:好莱坞为了达到电影最真实的效果所花的钱可以忽略不计,因为五角大楼的军事支持的时间是金子,不抓就是流水,使好莱坞电影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现实主义和制作水平。

想想好莱坞在这种相互交流中付出的非物质的、可信的、依赖的和合作的成本。因为军队的武器库不对任何人开放:军方模糊的政策是电影必须帮助公众了解军队或服务于国家利益。为拍摄《珍珠港》,美国海军向好莱坞提供了20艘退役战舰,还派出美国海军约翰·斯坦尼斯号航空母舰从加利福尼亚前往夏威夷举行电影首映式,并通过军事公关人员邀请小布什主持首映式。电影。 911 事件之后,好莱坞迅速成为美国反恐战争的重要工具。当赞美美国军人的勇敢、坚韧和毅力的电影《黑鹰坠落》在华盛顿首映时,布什政府著名的右翼鹰派、副总统切尼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出席了首映式。该片是专门送到美军海外反恐基地播出的。新电影《我们是勇士》和《恐惧的召唤》也得到了同样的待遇。 《我们曾是士兵》也在白宫为布什总统私下放映。上述宣传意义非常明显的影片,是好莱坞与美国军方和情报机构密切合作的产物。描述美国情报人员如何打击国际恐怖组织抢劫核武器以威胁美国的电影《恐怖的总和》公开吹嘘这部电影是利用CIA机密信息制作的。在与好莱坞的合作过程中,美军始终坚持以军意为指导思想,否则动不动就拒绝援助和支持,甚至通过公关封杀该片。

例如反映生物武器实验室的《极度恐慌》,以及批评领导层、描写古巴危机的《冲击13》。至于描写美军兵变、种族主义、不法行为、同性恋、性骚扰、吸毒、战争罪行等在美军中绝对禁忌的影片,在美国很难上映。电影比任何艺术都更能直观地反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心理状态和精神面貌。美军领衔的好莱坞军事电影不仅对战争历史进行了回忆和反思,更从更广阔的视角向观众表达了美国民族及其国家、军队的核心价值观、民族意识和社会思想在我们进入新时代的今天,读图和可视化的艺术让好莱坞电影充分发挥其影像优势。在美军监督下的战争片中,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电影中的直视。冲击力,充分展示了美军的思想意图,反复阐述和宣扬核心价值观。在美国,好莱坞有着在意识形态上严格维护政治正确的传统。比如,在麦卡锡主义猖獗的年代,美国影视行业出现了一场清理行列的大运动。一时间,大家都处于危险之中,长期的同事也互相告发,互相背叛。许多人失去了工作,并因从未被雇用而被列入黑名单。许多才华横溢的电影界人物在他们的余生中都被抛在了身后。但好莱坞也养成了在政治上与政府和军队结盟的习惯。

其实,除了越战后的反战电影高潮迭起,大部分时间好莱坞,从导演到编剧再到影星,在强大的压力下,都会很乖乖的爱国爱美军。 (二)展现美国宗教热血的时间是金子,如果你抓不到,美国主流宗教文化也在战争片中充分暴露。通常,在电影中,美军成为圣战的十字军,地方是邪恶的异教徒。战争电影中渗透的美国宗教文化,像圣经教义的真实版本一样反复教育和感染观众。在电影《猎鹿人》中,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教堂尖顶的形象。电影《全金属》在《炮弹》中,我们听到了教官大声的告诫,要求每一位海军陆战队员把心献给基督,把身体献给像地狱一样的越南。美化了越南战争的历史,通过主人公在教堂中的死亡,美国内战期间印第安人屠杀白人的祈祷和历史书中反复出现的插图,巧妙地唤起了越南战争就像新教徒征服异教徒的圣战。空投燃烧弹的场景,清晰地流露出影片居高临下的傲慢,仿佛以鞭笞的方式惩罚异教徒。从很多电影中,我们都能感受到美军想要表达的宗教意图和表达的程式化。他的自信由来已久,蔑视世界,而这种自信也体现在影片中,不仅鼓舞了自己的士兵,也给潜在敌人的心中制造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我们经常在美军主导的好莱坞战争片中看到这样的场景。载着美军战机的直升机纸联盟.com(或运输机)像鹰一样盘旋在敌占区上空,俯视着茂密幽暗的丛林或喧闹阴沉的城市街道,仰望着美军战机的城市当地人。这一幕在《黑鹰坠落》中尤为经典。当电影结束摩加迪沙时,观众不会忘记当地人崇拜的目光;他们不会忘记飞机坠毁后天空中美丽的弧线,就像天使坠入凡间。我不会忘记,在夜战中,枪下野蛮的索马里人被直升机时间抓住了,他们是金子。这种在飞机上拍摄大量俯视镜头并设计高端和低端空间构图的手法,在好莱坞电影中反复出现,几乎成为好莱坞战争片中的程式化手法。或许,所有观众都会跟随导演创造的视觉体验掌控一切,进而默许美军无所不能、称霸世界的强大军事力量。在好莱坞电影的一次次美化下,美军被塑造成无所不能、无所不在的世界警察,让观众觉得只有美军才是主持正义的圣骑士。比如《拯救大兵瑞恩》开头和结尾的星条旗,很多观众看到后会感到亲切和神圣,会被美国人的人性所感动。可见,美军系统、稳妥、坚决地将电影作为视觉电影。

 囚虐太子妃txt全集下载_美国美军大规模虐囚事件_凤囚凰第几章虐

因此,美化、神化、强化美军已经成为美国电影人的习惯、信仰,甚至愿望!在以美军为主导的好莱坞军事电影中,无论是反映二战的《中途岛》、《拯救大兵瑞恩》,还是如今的《洛杉矶之战》、《变形金刚》,都竭尽全力宣传美军战无不胜的传奇。片中除了一再宣传美军先进的武器装备外,还误导了一批外国观众下意识地崇拜、喜爱甚至恐惧美国和美军。法国国防社会学家让-皮埃尔·瓦伦丁指出,美国电影是美国国家安全霸权的重要载体之一。它体现了国家公务员的英雄,使国家神圣化,并将官方定义的对美国集体想象力的威胁形象化,所有这些都在宣传美国是魔法的观念。 ,无敌,美国大兵从来都不是叛徒,都是特种兵。 [2] 福克斯1996年出品的《生与死》是第一部以海湾战争为主题的电影。影片的结尾就像是一首赞美诗。相关人员的自私污秽不断被冲刷掉,每一个美国士兵都完美无暇地站在星条旗下。这无疑是一种自我道德纯洁的口号,其对海湾战争的清晰表达无疑是新型帝国主义的文化战略。 [3] 作为美军的宣传工具,好莱坞想要描绘和代表的美军,不仅是一支威武、胜利的军队,更是一支纯洁的、道德的军队。美国军事电影为了塑造自己的正面形象,经常改造和美化历史。这并不奇怪。

在改造美化历史,宣扬军队无敌无敌的感人事迹的同时,往往悄悄注入美军的核心价值观和美国民族的政治意志。一般来说,关于战争的电影应该像历史电影一样反映可信的事件。然而,人们今天看到的大多数美国战争电影都是从现代的角度描述过去的战争。今天的美国战争片反映的不是当时的战争是什么样的,而是观众的认可。最典型的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所谓《黑鹰坠落》。索马里内战期间,美军以世界警察的身份出兵索马里,实质上扮演着出兵干涉别国内政、从中谋取政治利益的角色,但却打着维和的幌子,霸权被解释为崇高的英雄主义。影片中,美军的非正义战争往往披着华丽的新衣,以武力威胁甚至推翻其他政府,以实现美国国家利益的最大化美国美军大规模虐囚事件,并经常美化为拯救民主和自由的正义战争。这些如梦如幻的瞬间,抓到就是金子,抓不到,就在虚幻的情节中化作和平天使,而索马里人民则化作残暴的野蛮人。这一刻,历史被电影彻底改变,变成了美军维护和平、捍卫自由的救世主。二战后,尤其是越南战争战绩不佳,美军形象一落千丈。即便尝试与好莱坞合作,也难免在票房和口碑上落败。这种情况在 1986 年得到扭转,当时好莱坞与五角大楼合作拍摄了一部名为《壮志凌云》的电影,塑造了新一代美国空军的形象。

凤囚凰第几章虐_ 囚虐太子妃txt全集下载_美国美军大规模虐囚事件

因为精彩的拍摄,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英俊年轻的美国F-14飞行员成为了无数美国少年的偶像。近年来,美军在伊拉克对战俘的酷刑在国际上引起轩然大波,严重损害了美军的形象。为了尽快摆脱舆论压力,洗刷暴政的不良形象,在专业形象公关公司的建议下,美军采取了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来满足好莱坞的需求。 ,从而拍摄更多美化美军形象的电影,试图重新包装和塑造英雄形象。为此,空军媒体公关机构邀请了大批好莱坞导演和制片人参观空军基地,会见刚从海湾地区归来的战斗人员,采访记录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场经历。 深陷虐囚案困扰的美军,在事件逐渐平息后,积极寻求好莱坞电影人的合作。随后,奥斯卡获奖影片《伤痕累累的储物柜》风靡全球,为驻伊美军赢得了同情。这重塑了自己的形象。早在 1918 年,美军不仅将有限的资源用于电影制作,而且认识到电影媒体强大的、大众化的、政治潜在的宣传力量[4]。时间是金,如果做不到,那就是流水。二战期间,电影受到宣传人员的青睐。二战期间,美军开始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将电影用于教育,其中大部分用于训练美军士兵、提振士气,以及赢得民意和增加征兵。

为此,美国宣传理论的先驱霍夫兰也开始探索教育和激励的有效途径,研究了一系列训练和指导美国士兵的《我们为什么要战斗》。美军通过电影鼓励人民国防注意力和官兵斗志的教育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人类的情感。 例如,在《星球大战》中,电影人坚持特定时期典型的冷战心态。敌人的形象像纳粹德国的军队,土匪头子像二战时期的前苏联将军,士兵的形状是单一的颜色和大小,暗指社会主义苏联。专制与整合。这一切只是迎合了当时美国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恐惧。不仅如此,在《伤痕累累的储物柜》中,宗教极端分子被描绘成无情的刽子手;在《越战忠诚》中,越共士兵总是躲在黑暗的山洞里,看不见太阳;在“黑鹰坠落”中,沙尘暴、烈日和破碎的墙壁创造了一个贫瘠、饥饿、威胁死亡的地狱。英雄主义是影响美国最深刻的文化现象之一。美国人提倡个人奋斗、冒险和不屈不挠的反抗精神。通过斗争追求个人利益和目的是美国个人英雄主义国家的核心价值观。在美军主导的战时,时间就是金子美国美军大规模虐囚事件,抓不住就是流水。在电影中,这种以自我为中心的个人英雄主义也被大力宣扬,不断人为地创造孤独英雄的神话。

美国美军大规模虐囚事件_ 囚虐太子妃txt全集下载_凤囚凰第几章虐

这些美军打造的电影英雄被人为地无限神化了。比如《第一滴血》打造的特种兵兰博,面对危机、困难甚至致命的创伤,都能保持超凡的冷静态度。奇迹般地完成任务并生存下来。这些电影传奇不仅在全世界观众心中树立了高大的偶像,也激励着每一位美国军人勇敢地战斗,为国做英雄。在以美军为主导的好莱坞电影中,所谓的美国精神是通过简单、程式化的形象来表达的。早在二战时期,美国陆军部制作的纪录片《我们为何而战》就以光明世界与黑暗世界的决战来描述战争,并以美国的制度和生活方式为光明世界的代表。出现并为美国精神唱一首颂歌。在《珍珠港》中,飞行员以敢死队的形式向日本报仇,在慢镜头中,所有士兵迈出坚定有力的步伐保卫国家。在几乎每一部描绘美军的电影中,星条旗总是在特写镜头中高高飘扬。不仅如此,在几乎所有的美军电影中,我们都可以看到明媚阳光下美丽的美国乡村小镇,明媚的色调,浪漫的气氛,和谐的家庭,温柔的妻子,慈爱的父母,绿色草坪上的儿童趣味游戏,这些往往来代表美军士兵的家乡。事实上,它与其说是故乡,不如说是所有美国人的精神家园。这些场景的描述,正是士兵血战的使命和目的,就像《拯救大兵瑞恩》中的台词:每前进一步,你就离家更近一步。

(四)强调战争的残酷,加强人民报纸联盟.com,官兵陷入危机是金,但如果不能被抓住,那就是意识流通过残酷的战争电影,人们将继续保持高水平的国家危机意识。这种做法在世界上恐怕是绝无仅有的。一战和二战期间,美国战争电影成为重要的舆论工具引导民众支持国家参战。在《拯救大兵瑞恩》中,斯皮尔伯格用25分钟的时间就像一部战场纪录片。气势磅礴,通过满是水滴和鲜血的镜头,观众看到了美军不畏子弹冰雹勇往直前,这些不仅永久定格了二战美军正义与神圣的光辉形象e也深深唤醒了美国人民对二战的记忆和战争的危机感。 9/11之后,反恐危机成为全民共识,一次次在荧幕上上演。由此,我们不难理解《拆弹部队》中的惨烈战争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