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055D型驱逐舰或将建造26艘大型舰艇!

近年来,我国海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从建国初期的几百吨小炮艇发展到现在每艘上万吨的大型舰艇,海军军舰的数量“像饺子一样”。这个比喻一点也不为过,主要是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军费大幅增加,人民海军装备序列中出现了一批批新舰!下面让我详细分析一下我们海军的情况:

第一:航母,前苏联从原乌克兰购买的老航母,改装成功,加入海军战列,签约“辽宁舰”,是我国第一艘航母,主要负责对于我国的训练舰来说,训练航母飞行员、航母作战军官,是一艘只能战斗、可以训练的多功能航母!

山东是我国第一艘真正的航母。所有图纸均由我们自己设计、制造和装备。它是一艘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航空母舰。它拥有先进的制造、先进的设备、较高的电子对抗装备和科技感。这是一艘全天候作战舰艇。舰载机J-15也被称为“飞鲨”。是我国作战能力的质的提升。它的建成显示了我国造船能力的快速进步。军舰产能的象征意义!

055驱逐舰首舰去哪了?_中国直升机驱逐舰_052d型导弹驱逐舰首舰昆明号

二:055大型驱逐舰,南昌舰,是我国自主研制的055型驱逐舰的首舰。

该舰可发射反舰、防空、反潜导弹和对陆攻击远程巡航导弹,同时增加反导作战能力。该舰采用现代信息和网络无线电电子技术,配备了更先进的空中和海上雷达。

052d型导弹驱逐舰首舰昆明号_055驱逐舰首舰去哪了?_中国直升机驱逐舰

8 055 驱逐舰已经下水,2 艘已交付海军服役。现在它们正在加速生产,预计将生产30艘,供大型舰队护航使用,还将与航母合作海上作战。 055拥有先进的电子对抗装备,配备舰对地导弹、舰对舰导弹,具备强大的防空装备能力。它是我国目前最先进的大型船舶,排水量12000吨。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驱逐舰吨位​​。

052d型导弹驱逐舰首舰昆明号_中国直升机驱逐舰_055驱逐舰首舰去哪了?

第三; 052型驱逐舰,中国052D型驱逐舰可能建造26艘,国内军事专家认为,目前052D型13、14艘舰艇已经建成很快,从052D型的建造时间和该型战舰的下水速度来看,可以建造26艘052D型驱逐舰,因为未来中国将建造几艘航母舰队,而052D的性能水平将在航母舰队中扮演持剑卫士的角色,所以数量为26艘对于这个角色,可能会建造更多的 052D。国内外军迷普遍认为,中国的052D之所以有“中国宙斯盾”的称号,是因为它与美国的宙斯盾系列舰艇相似,而标准排水量超过万吨的055驱逐舰则被定位为“巡洋舰” “由美国人。可见,国产军舰在军迷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 26艘052D型驱逐舰足以与美国阿利伯克级宙斯盾战舰抗衡!

055驱逐舰首舰去哪了?_中国直升机驱逐舰_052d型导弹驱逐舰首舰昆明号

第四:两栖登陆舰,075型两栖攻击舰,排水量4万吨,是我国最新的大吨位两栖登陆舰。具备快速降落能力,可携带30架直升机,并具备空中强行迫降能力!

075型两栖攻击舰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特殊的装载和强大的机动性中国直升机驱逐舰,已成为现代海战,尤其是登陆和岛礁作战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但由于其设计复杂、造船工艺要求高、造价高,已成为仅次于航母建造难度的大型水面舰艇。目前,世界上能够建造两栖攻击舰的国家屈指可数,如美国、法国、英国、西班牙、日本和韩国等。到目前为止,只有中国和美国能够建造类似于075型的两栖攻击舰。这两个国家,这充分体现了中国船舶设计和造船能力的实力,也充分体现了中国目前强大的综合国力。

时至今日,我国各类船舶的建造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三艘航空母舰也将建造。驱逐舰等都在飞速发展。由于祖国的快速发展和经济总量的增加中国直升机驱逐舰,海军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展望未来,我国海军建设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