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毁灭战士4》评测:doom4音效以较

介绍:doom 4 alpha beta[以下简称alpha版]的实验体验。

【游戏配置】

参考配置【推荐高于参考配置】:

系统: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英特尔奔腾 G645 2.90GHZ

内存:4G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760

硬盘:6G

【游戏介绍】

传奇176毁灭版本战士shift老锁定不到敌人_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_魔兽武器武器战士天赋

《毁灭战士 4》由 id Tech 5 引擎制作。游戏世界更大,敌人更难对付,游戏场景更血腥,射击感觉也更好。

多人模式允许您创建自己的游戏元素,包括盔甲、建筑和怪物,这将为玩家带来高度定制的游戏体验。还添加了名为 Snapmap 的地图自定义模式,允许自定义多人地图。

【前言】

毁灭战士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要说四代的老版本已经有相当悠久的历史了,毁灭战士2是1994年5月5日发布的,毁灭战士3是2004年8月3日发布的,而毁灭战士4预计发布于2016 年 5 月 13 日发布。可以看出,DOOM 各个版本之间的时间间隔几乎相差十年。用十年后的剑来形容《DOOM》更贴切。

魔兽武器武器战士天赋_传奇176毁灭版本战士shift老锁定不到敌人_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

Doom4,也称为 Doom 4,现在只能在 Steam 上预订。预购价格为199。虽然正式版会在2016年5月左右发布,但现在已经可以玩ALPHA版Doom4了,通过ALPHA版也可以作为Doom4正式版的参考。与大多数情况一致,这次 Doom4 ALPHA 不会有中文,当然正式版也不会有中文。

【音效】

doom4 ALPHA主菜单音效以震撼音效为主,选项切换使用更锐利的音效。 Doom4的加载界面没有配备任何背景音效,游戏中的背景音效低沉而安静。主啊,一定是为了让玩家更好的感知周围危险的存在。

因为背景音比较安静,为了达到更好的击杀效果,有时候可以根据脚步声判断附近敌友的位置,蹲下可以压制脚步声。

p>

doom4的音效部分还是比较完整的。几种不同的武器具有不同的射击音效。每场战斗的开始和“鬼咒”的出现,都会有相应的系统配音给予提示。变身为“食尸鬼”的输出非常强,所以“食尸鬼诅咒”也是多人对战中最激烈的战场之一。

魔兽武器武器战士天赋_传奇176毁灭版本战士shift老锁定不到敌人_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

《毁灭战士4》在地图中拾取不同道具时也有不同的音效,所以有时它可以直接判断你拾取了哪些道具。

每次成功击杀都会有相应的语音提示,所以每次成功击杀都会相当刺激。

【画面】

虽然doom4的游戏没有自带中文,但是游戏的界面还是比较简洁合理的。这是刚进入doom4时比较明显的感受之一。游戏使用燃烧的火焰作为菜单。背景图,所以doom4菜单的整体色调以暗红色为主。菜单界面反馈的视觉体验更舒适。

在doom4中,虽然主要使用第一人称FPS射击,但在doom4中,一些拾取物的周围效果有些神奇,而在doom4中,被击中时会在屏幕上显示溅血的效果。其实游戏中敌人的血溅效果其实是相当夸张的,其本质就是电锯击打时的血溅。

由于FPS射击元素的存在,在doom4中,每个武器造型的设计更加细致,doom4场景中也有环境图片,其中以岩浆热体现的效果最为显眼.

魔兽武器武器战士天赋_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_传奇176毁灭版本战士shift老锁定不到敌人

总之doom4的画面无论是光影效果还是环境精细度都比较好。

【游戏玩法】

doom4 ALPHA版本中的一种模式,地图死斗模式,目前只有两种地图可供玩家选择,一种是没有掩体的地图,大部分时间面对面直接触发死斗,而另一个则是法线贴图。这里所说的法线贴图是游戏模拟的虚拟环境。它有掩体、复杂的地形和全面的战斗测试。 ALPHA版的游戏地图比较少。

doom4的操作比较简单。因为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所以更容易掌握关键操作。

除了系统默认的三种武器组合外,玩家还可以自行定义两种武器组合。每场战斗倒计时前,综合判断选择最合适的武器。匹配方面,除了地图上刷出的武器外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现在游戏中有六种主副武器,以及两种弹丸供玩家选择。武器方面,ALPHA也比较小。

在doom4中,地图场景会刷新大约3种强力武器,这些武器的使用没有时间限制,只有使用次数、隐身、恢复、移动速度、多重伤害等BUFF主要以时间限制为主,时间也是强大的食尸鬼BUFF的主要化身。

此外,你还可以在doom4地图中拾取三种恢复物品,HP、护甲和子弹。除了子弹之外,还有大、中、小三种补品。

【总结】

在这次doom4 ALPHA体验中,对于ALPHA版本,内容还是比较空白的。当然,在这个 ALPHA 中,也存在着大部分游戏都无法避免的 bug。除了两个bot相关的bug,穿墙bug也被触发了,希望正式版能修正。

总结,doom4 ALPHA版除了内容还少,体验还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