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军12人制步兵班输出的火力比较强悍的A4春田狙击步枪

二战期间,美军步兵班的火力输出较为强劲,在德、意、日、英、苏等交战国中也表现突出。

美国 12 人步兵班有一支 7.62 毫米 M-1903A4 斯普林菲尔德狙击步枪。这把枪是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在毛瑟兵工厂的许可下开发的。它是一种旋转回拉枪。该机仿制于德国K-98系列毛瑟步枪,可视为毛瑟步枪的变种。

枪管长度缩短到610mm,枪全长比毛瑟步枪短二战美军军级火力,枪把向下弯曲,枪重3.94kg,初速850米/其次,维基百科显示有效射程为914米,由一个容量为5发的弹匣提供,使用5个单独的弹匣进行装弹,单发栓动射击,早期配备杆式刺刀,后来改为匕首型刺刀。

(M-1903A4 斯普林菲尔德狙击步枪)

M-1903A4 Springfield 狙击步枪是在 M-1903A3 的基础上改进而来。它配备了2.5x 光学瞄准镜,因此具有精度优势。示波器座直接安装在接收器上方。 ,机械瞄准具被移除,以免干扰瞄准镜的使用。

1支M1918A2勃朗宁BAR自动步枪,采用气导自动模式,使用靶孔和准星,全枪长1.22米,枪重8.76公斤,口径 7.62 毫米,初速 810 米每秒,平均射速 500 发每分钟,后视射程 1370 米,20 发弹匣供弹药,但弹匣安装在机匣下方,单发和连发。

(M1918A2勃朗宁BAR“轻机枪”)

由于一战和二战,美军步兵从来没有轻机枪,所以M1918A1/A2自动步枪安装在两脚架上,全枪重量增加到9.5公斤,貌似是轻机枪,美军居然用M1918A2勃朗宁BAR自动步枪当轻机枪。

M1918A2 勃朗宁“轻机枪”是快速火力和穿透力完美结合的典范。恶劣环境下的高可靠性让这款枪享有很高的声誉,但它最大的缺点是全尺寸步枪弹药筒使枪过于沉重和后坐力,并且缺少快速更换枪管以减少枪管过热问题。

(M-1汤姆逊冲锋枪)

1门M-1汤姆逊冲锋枪,口径11.43毫米,在M1928A1冲锋枪的基础上改进,取消了H形块螺栓延迟机构,工作原理改为免费枪机类型。

此外二战美军军级火力,拉手由机匣上部改为机匣右侧,枪管冷却槽和齿形减震器被拆除,放弃了原有的50发/100发弹鼓,开发了新的 20/30 墨盒。直接送杂志。

全枪长度0.81米,空枪重量4.78kg,20发实弹弹匣0.57kg,30发弹匣0.73kg,有效射击射程200米,可单发和连发。射速为连发120发/分钟,单发40发/分钟。

(M-1加蓝色半自动步枪)

因为这把枪的口径高达11.43mm,所以具有威力大、火力猛的特点。缺点是结构复杂,重量太重。

9 M-1 加蓝色半自动步枪,全枪长度 1.1 米,刺刀枪重 4.75 公斤,口径 7.62 毫米,初速 865 米/第二,有效射程750米,8发漏弹弹夹供弹。

这把枪是二战中最著名的半自动步枪,可靠性高、射击精度高、易于拆卸和清洗,被证明是一种可靠、耐用、有效的步枪。

(M-3冲锋枪)

从 1943 年秋天开始,美国步兵班增加了一把 M-3 冲锋枪,相应地减少了一把 M-1 加兰半自动步枪。

这把枪口径为11.43毫米,30发直弹匣供弹,有效射程200米。因为它的外观很像润滑汽车的润滑油枪,所以俗称M3黄油枪。还是黄油枪​​,但M-3冲锋枪在射击时容易控制,很快就获得了美国士兵的信任。

综上所述,二战时期的美军步兵枪主要装备M-1加蓝色半自动步枪。此外,班长配备了M-1汤姆森冲锋枪。 ,常见于 M-1 plus 蓝色半自动步枪和 M-1 汤姆森冲锋枪。

(M-1卡宾枪)

此外,美军步兵班还有一支勃朗宁自动步枪,装在两脚架上后被美军用作轻机枪; M1903A4,配备 2.5x 瞄准镜,可用作狙击步枪 Springfield Rifle。

1943年秋天,美军步兵班正式安装了M-3冲锋枪。而在部分影视剧中出现的另一款二战美军标志性枪械M-1卡宾枪则是美军为二线部队提供的。一种用于代替标准手枪的自卫武器。连排长都很喜欢。他们经常背着自卫武器。步兵小队尚未正式成立。

不过,喜欢这把枪的班长和其他美军士官总会得到一把M-1卡宾枪,配上7.62mm 15发弹匣,半弹重量不到5斤-通过各种方式自动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