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海军陆战队编制中不存在“J”连的这个军营传说

文字

关于美国海军陆战队成立时不存在“J”连的军营传说,其实是美国陆军建军历史悠久遗留下来的传说。

但这个问题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成立至今仍尤为明显。

这个问题会被刚进入美国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营的新兵好奇和好奇的注意到。如果他们被分配到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三训练营美国有多少陆战队,他们会更加好奇。该营4个连中,排在I连之后的是K连。 J公司去哪儿了?如果是26个英文字母的顺序,这是不正常的……

二战美国陆战一师装备_陆战之王有第二部吗_美国有多少陆战队

■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新兵训练营纪念牌,擂台边缘刻有营下四个连,依次为I、K、L、M

首先要知道的是,在今天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步兵“营”级单位中,一个海军陆战营通常由4个正规连、3个步兵连和1个武器连组成。

以海军陆战队第一团第一营(1/1),美国海军陆战队)为例,3个步兵连依次被命名为A、B、C,虽然武器连被称为武器连, 但在传统意义上叫D连。陆战1团2营第1步兵连(2/1)被命名为E连,以此类推。

但是陆战1团3营(3/1)仍然只有I连、K连、L连和武器连(名义上的M连)。

■现行国际无线电电话拼写字母表(及“北约拼音字母表”)中26个英文字母表中使用的单词,以帮助在通信过程中进行识别

“J公司不存在”最常见的解释源于当前国际无线电音标(又称“北约音标”)中英文字母J的排列方式。这封英文字母在信件中读作 Juliet。

随时准备战斗的公司,被一个女名称呼,是不是感觉有点“娘娘腔”……

BTW:军队里也有一个冷笑话,说如果军队里有朱丽叶连队,就杀了罗密欧(R)连队的人,否则两队都死了。 (此梗出自莎士比亚的悲情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

二战美国陆战一师装备_陆战之王有第二部吗_美国有多少陆战队

■2003年11月,来自美国海军学院(USNA)中学大队两个年级各15名学员连队在足球场上进行比赛

除美国海军陆战队外,其他几家美国武装部队或军事院校也有此声明。例如,美国海军学院 (USNA) 一个年级的 15 个学员连(从 Alpha 到 Papa)也没有 Juliet 连。

而且你应该知道,在所谓的现行北约语音字母表在 1950 年代标准化之前,美军使用英语单词 Jig 与字母 J 进行交流,这比男性的“朱丽叶”更发音。 ,但在此之前美国武装部队仍然没有 J 连。

所以说 J 公司没有成立并不完全准确,因为它读作“女牛仔”。

其实真正的原因很简单。在没有无线电通讯手段之前,字母I和J都是大写的,如果乱涂乱画,很难区分,容易延误战斗机,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朱丽叶不是朱丽叶,娘娘腔不是娘娘腔美国有多少陆战队,这都是后话。

■2012年,美国陆军第244后勤营成立J连并授予连旗

2012年前后,美军先后在第244后勤营和第262后勤营成立了J连。这家公司不是作战单位,而是军队律师助理的训练单位,字母J可视为英文Judge一词的首字母,变相打破了美国历史上没有J公司的传说军队。

但即便如此,美国海军陆战队从未有过朱丽叶 (J) 连......(海军陆战队担心的原因应该很明显......),而且可能永远不会。 .

海聊斗知识系网易新闻网易账号“各有各的态度”签约作者

另外声明:本公众号原创内容作者为唯一微博

“偷豆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