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是爱好和平的,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的总数也才663个

冷战格局下,两强对峙,世界笼罩在战争的气氛中。拥有大量核武器的美国和苏联正在互相严厉地交谈。一个声称他们可以毁灭地球一次,另一个则反击毁灭地球。第二次评价。

毕竟,核战争并没有开始各国核弹头数量排名,因为两国都明白,如果发动核战争,即使打赢了,也只会是一片废墟。秉承这一理念,两国高层开始邀请更多国家缔结《核不扩散条约》,冷战结束后,美俄开始讨论减少核弹头数量.

世界500强各国数量排名_各国战斗机数量排名_各国核弹头数量排名

但是削减核弹头的岁月呢?最新资料显示,俄罗斯的核弹头数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共有6521枚。如果保守估计10枚核弹摧毁一座大中城市,核弹头数量为6521枚可以摧毁近600个。对于大中城市来说,中国的城市总数只有663个。

军事第一大国美国略逊于俄罗斯,拥有6186枚核弹头,足以炸毁地球。核弹头数量排在第三位的是法国高卢公鸡,总共只有300枚左右,与前两名相差甚远。第四名是中国。据披露,中国的核弹头总数约为290枚,虽然美国一直怀疑这个数字在国际上被津津乐道,但实际上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由于维持庞大的核武库,一方面背负着巨大的后勤保障和维修升级费用,另一方面也面临来自国际国内舆论的压力。因此,美国、俄罗斯等核大国在当年提出削减核武器。但是,军方中的一些鹰派希望保持这种强大的战略威慑力。没有什么比核弹头更合适的了。因此,即使美俄等核大国减少核弹头十余年,也仍维持在6000多枚的总量上。.

世界500强各国数量排名_各国战斗机数量排名_各国核弹头数量排名

说到这里,让我们回到中国。中国爱好和平。中国一直声称采取和平的核政策,即不对无核武器国家使用核武器各国核弹头数量排名,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正是基于这个概念,中国从来没有像一些国家声称的那样毁灭地球,所以这样的290枚核弹头数量足以维持核威慑。而且,核弹头的维护成本也很高,虽然没有具体数额,但至少有几百万。这么多钱,还不如投资建设其他国防事业,比较划算。

至于美国之前声称中国的核弹头数量是假的,并要求中国减少核弹头数量,大家还是一笑置之吧,或者如网友所说,将中国核弹头数量提高到美国的水平。国家和俄罗斯,再谈减产。.

总而言之,一句话,中国的核政策是独立的,不需要外国关心。一个核大国的核弹头数量与中国无关,只要中国能保持足够的核威慑能力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