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研究:美国高谋杀率之下 每179人中就有1人死于谋杀

美国枪击案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5日电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及《纽约邮报》11月14日报道,美国一项新研究显示,如果美国的谋杀率继续保持在2021年的高水平,那么就意味着每179名美国人中就有1人会死于谋杀。

一家名为“公正事实”的非营利研究机构对美国2021年究竟有多少人被谋杀展开了调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数据显示,2021年有约2.13万至2.46万美国人被谋杀,但这一数字不完整且基于估算。在此基础上,“公正事实”又仔细研究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2021年的死亡证明数据,最终确定约有24493人于2021年在美国死于谋杀。

“这一数字相当惊人”,研究中这样表示,“这意味着如果你在美国生活,在这里出生,在这里度过一生,那么你死于谋杀的几率就是179分之一。”目前,FBI尚未就这一研究发表任何评论。(海外网 张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