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聚焦航展,第14届中国航展的14个精彩瞬间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中国航展这20余年的发展历程其实也是中国航空事业创新发展历程的一个缩影,它见证了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壮大,从望洋兴叹到同台竞技,这无一不展现中国航空工业的一次次飞跃。

今天,我们一起回顾第14届中国航展的14个精彩瞬间,共同重温本届航展台前幕后的那些故事。

1.“20”兄弟同框

兄弟,你好!兄弟,加油!

2.谁持彩练“为我”舞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

3.出道即巅峰

运油20出道即巅峰,是当之无愧的“力量倍增器”。

4.大飞机三兄弟聚首

运20、C919、AG600,中航西飞参研的国产大飞机三兄,在第14届中国航展齐聚首。

5.收获满满

11月8日,第14届中国航展首日,“新舟”60增雨机系列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中航西飞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鹏参加并致辞。

11月9日,“新舟”飞机维修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11月9日,中通快递与航空工业西飞民机签署大型商用无人运输机发展合作协议。

11月7日,2022年航空专用装备发展论坛暨第十九届先进制造技术与航空工业高层论坛在珠海举行。在主题发言环节,中航西飞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赵安安代表公司作了题为《基于模型的航空中值制造工程应用探索》的报告。

11月9日,航空工业举办“蓝天畅想”青年航空专家媒体见面会,邀请各单位多位新时代青年航空专家结合各自亲身经历,围绕航空青年成长成才与媒体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中航西飞复合材料厂厂长徐小伟参加见面会并作分享发言。

6.我与飞机合个影

与明星飞机运20、运油20合影,这是本届中国航展观众的“必打卡”项目。

7.媒体纷纷来报道

战机们亮眼的身影吸引了媒体的目光,各路媒体记者纷纷前来报道。

8.热爱航空从娃娃抓起

展馆内各式各样的飞机,成为吸引萌娃们的“大玩具”,对航空的热爱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9.精致徽章不容错过

交换徽章是参加航展的一大乐趣,收获一枚独特的徽章,留下一段关于中国航展的美好记忆。

10.沉浸式体验航空乐趣

降落伞空投、驾驶舱体验、沉浸式游戏、航空元宇宙观众们沉浸式体验到航空的乐趣,在快乐中了解航空、喜爱航空。

11.精彩展台由我们守护

精彩展台由我们守护。

12.我是航展志愿者

用细心的服务彰显航空精神。

13.我是航展解说员

所见之处由我们讲述。

14.我是航展报道者

精彩瞬间由我们为你捕捉。

中国航展,我们共同见证。祖国蓝天,我们共同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