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德国议员:德中合作带来繁荣与和平

德国联邦议院德中议员小组副主席彼得·费尔泽近日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德国总理朔尔茨本月初访华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有利于增进德中双方了解和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他表示,只有加强合作才能带来繁荣与和平。

德国联邦议院德中议员小组副主席 彼得·费尔泽:德中合作还有很大的潜力。汽车工业正在深化合作,有许多中国车企也在欧洲和德国投资,我认为汽车工业的合作前景依然广阔。与此同时在数字化领域,特别是人工智能,这都是未来数十年的重点行业,德中两国在这些方面都需要紧密合作。

费尔泽表示,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过去几十年的德中关系发展“令人印象深刻”,两国通过和平共处、合作和对话成就了良好的双边关系。

德国联邦议院德中议员小组副主席 彼得·费尔泽:从外交层面上来说,我们必须在未来保持合作。只有合作才会给人民带来繁荣,只有合作才会带来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