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2鑫创动力产业园创业老兵资源对接会圆满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2022年10月29日,2022鑫创动力产业园创业老兵资源对接会在东莞市鑫创动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企业决策导师李易战友、东莞市鑫创动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二明战友、东莞市鑫创动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彦华先生、广东绿机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弟华战友、原广州花都区文广新局四级调研员何圣老师、东莞厚街迅裕木材市场董事长王景年战友、战斗英雄朱飞勇团长、原厚街武装部副部长陈一兵 战友、珠海三亩地文旅创始人蓝琦老师、香港柏力印刷董事长许璇珠女士、深圳市华商书院沈彤女士、东莞市通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战友、湖南侗家菇娘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董事长杨玉梅女士、首届中国老兵春节联欢晚会制片执行人黄永东先生、广东醉之仙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辉先生、东莞市帝凰宴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勇战友等分别来自东莞、广州、中山、北京、江西和韶关的70余位创业老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QQ20221030-145024.png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优秀退役老兵创业示范教育作用,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讲述新时代退役军人奋斗故事,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

此次活动总策划人、东莞市十二生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易战友表示,每次组织的创业老兵活动除了老兵战友们一起回望军旅,共叙战友情外,更重要的是一起探索新时期退役老兵就业创业新模式,汇聚优秀老兵企业家成长发展经验,整合行业资源,增强创业信心,激发广大老兵的创业动力,弘扬部队优良传统,打造优秀老兵企业家,携手战友共同发展!这是东莞创业老兵联谊活动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和使命!

2.png

东莞市鑫创动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二明战友

此次活动得到了鑫创动力产业园董事长魏二明战友的大力支持。鑫创动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秉承“产业智启,未来可期”的经营理念,以客户满意作为评价标准,着力打造中小型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平台,成为科技企业成长的摇篮。

3.png

 

鑫创动力产业园总建筑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拥有智慧商业办公楼,空间大、承重高的全新厂房,集商务办公、产品研发、展览展示、生产销售、生活配套于一体,致力于成为东莞智能制造产业标志性园区。目前已入驻企业超过300余家,园区不仅提供商务办公空间、创业平台,更有完善的增值服务体系,引进了专业的服务管理团队,签约创业创投顾问和科技创新资深导师,并联合专业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物业管家、工商财税、科技申报、投融资、科技研发和高层次人才等一站式服务。

通过优秀老兵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战友自我介绍、资源对接、主题演讲等不同环节,活动展示了创业老兵们的独特风采,实现资源共享,助力发展。

4.png

原广州花都区宣传部四级调研员何圣老师分享《黄帝内经与企业经营决策》

5.png

优秀老兵企业家、东莞迅裕木材市场董事长王景年战友

7.png

战斗英雄朱飞勇团长

8.png

广东绿机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弟华战友

9.png

现场每位老兵战友在优秀创业老兵代表李锋战友的引导和示范下,迈着统一整齐的步伐,列队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简洁明了地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

10.png

东莞市通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

在优秀老兵创业项目分享的环节,鑫创动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即刻法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首届老兵春晚组委会分别详细分享了自己的项目,与现场的其他老兵创业者作进一步的资源链接。

11.png

鑫创动力产业园的总经理肖彦华先生

12.png

即刻法律咨询有限公司罗玉山战友

13.png

中国首届老兵春晚负责人之一吕金凤女士

每次的创业老兵活动者离不开老兵李易战友的精心策划,李易战友总是怀着深厚的老兵情怀以及为创业老兵服务的信念,亲自率团队走访优秀老兵企业,整合资源,无偿为创业老兵战友拍摄企业宣传小视频并发布,发动身边的战友、朋友,亲力亲为的组织安排,每一次的老兵活动,力求把活动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15.png

创业老兵活动总策划李易战友

“老兵”的身份,蕴含着初心和使命,承载着担当与奉献。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退役军人在各条战线上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先进人物,诠释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铮铮誓言。

16.png

东莞创业老兵联谊活动从今年的7月份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旨在组织更多的老兵创业者一起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分享创业经验,战友可以结识到更多有能量的优秀战友,宣传推广产品,资源整合,同时也可以更好地锻炼、提升自己,为广东的经济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