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1945年4月1日美军陆战二师登上了一声枪响

1945年4月1日,美军陆战二师登陆琉球群岛。当他们经过一处宁静的墓地时,一声枪响,一名士兵头部中弹,倒在地上。

“有埋伏美军442团和日本本土士兵战斗力,赶紧躲起来!” 指挥官立即下达了隐藏和撤退的命令。

这时候,美军士兵有些慌了。毕竟日军在黑暗中,谁也不知道下一枪会打中谁。

这时,士兵顺着枪声的方向,用望远镜仔细观察地形,发现射击的方向几乎是荒芜的,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堡垒。

“长官,日本兵会不会躲在坟墓里?” 一名士兵突然向指挥官提出了意见。

之后,经过仔细研究和判断,指挥官发现这个墓地很奇怪。每个墓葬规模都比较大,但都是钢筋混凝土的。

而如果是普通的坟墓,应该不可能有这样的规格。可见,这些陵墓是日军建造的特殊堡垒。

有了这个判断,经过仔细观察,我们很快就找到了端倪。这些坟墓往往有一个开口,其大小可以完全允许一个人进出。

从刚才的枪声来看,那里有一座坟墓,很有可能是日军。

之后,指挥官命令士兵将枪对准坟墓,然后安排两名士兵在可疑坟墓后面绕圈。

士兵们悄悄来到墓穴后,发现墓穴口前有许多日本步枪的弹壳,这进一步证实了里面藏着日本兵。

随即,一名士兵捡起一枚手榴弹,将其扔进了坟墓。但是,由于坟墓如此坚固,所以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说完,士兵又拿出一枚烟雾弹,示意同伴和远方的战友注意洞口。日军一出来,立马被杀。

然而,烟雾弹被扔进去之后,坟墓里依旧没有动静。看得出来,炮台不仅很深,而且内部结构纵横交错,日军可能藏在密室里,挡住了刺鼻的浓烟。

由于一时没办法让日军进去,两名士兵只好暂时撤退。不过他们在回去的路上也观察了日军要塞的情况,发现要塞还有另一个出口。

之后,美军指挥官决定再安排一队士兵前往这个日本堡垒。不过,这一次,他们带来了两个火焰喷射器。

之后,班长将12名士兵分成两组,分别堵住了碉堡的两个开口。一声令下,两架喷气机同时开火。与此同时,士兵们的枪口紧紧地对准了开口,以防止日本士兵逃跑。

随着火势越来越大,要塞内终于有了一点动静,甚至还有一点微弱的叫喊声。可以看出,要塞里确实藏着日本兵,火攻的效果也出来了。

不过,美军也不​​敢大意。为了歼灭要塞内的日军,他们不断地向要塞内喷火,直到燃料瓶中的燃料全部用完。

后来,炮台内的大火完全扑灭后,美军士兵进去观察战斗结果,发现炮台内的几名日军早已全军覆没。

他是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在越南岘港的一次行动中,他在战场上发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很快,他就想念家乡了,因为他在美国的家也养了宠物狗。

最终,他还是决定收养这只小奶狗,可他还要继续行军,怎么能把狗带走呢?

想了想,他觉得自己衣服的口袋很适合狗狗休息,于是越南战场上难得的一幕发生了。

随后,记者看到这一幕,立即按下了快门。这张照片迅速传开,一家报纸甚至给它起了个标题,叫做“我其实还是个孩子”。

标题非常贴切。越南战争期间的一些美国士兵只有十八或十九岁。如果不是被送到战场,他们可能只是喜欢宠物的孩子。

他是一名医生,绰号“注射医生”,因为他喜欢给人打针。然而,他没有注射药物,而是注射了汽油。大约900人被他注射了汽油,可见这位“注射医生”的残忍程度。

他的真名是克雷布斯巴,1941年他成为毛特豪森集中营的一名驻军医生,主要负责评估集中营囚犯的状况,然后决定他们的生死。

在克雷布斯巴的领导下,一些残疾或重病的囚犯成为他关注的焦点。这些人被迫在克雷布斯巴的要求下注入汽油。

与此同时,克雷布斯巴还在营地医院的地下室建造了毒气室。

1944 年底,克雷布斯巴离开军队,在卡塞尔的一家纺纱厂担任医生,试图在平民与罪恶之间划清界限。

然而,该来的总会来。1947年5月28日,他在兰茨贝格监狱被绞死。

他叫汉斯,原本是个锁匠,此刻,他的腰带已经绑在腿上,几个宪兵已经把他上了绞刑架。然而,在行刑前,他大声喊道:“我不是战犯,德国万岁,再见。”

这一天是 1947 年 5 月 27 日,虽然汉斯一直在抱怨自己的委屈,但铁证让世人明白,他不是一个简单的锁匠,而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战犯。

1931年,还在做锁匠的汉斯加入了纳粹组织。当时,他的内部号码是519352。但仅仅一年后,他的号码就变成了22057,属于SS号。

之后,汉斯在党卫军中晋升,并于 1938 年被转移到毛特豪森集中营,成为维纳格拉本采石场的经理。

而在这个采石场中,汉斯表现出了非常丑陋的一面。当时,许多平民被囚禁在采石场中。为了好玩,汉斯将一些平民聚集在一起,然后放出军犬,让军犬追着咬平民。

此外,汉斯还经常对平民进行“鞭笞”,让被关押的平民深受其害。

汉斯还参与了 1944 年 9 月 6 日至 7 日杀害 47 名盟军伞兵的行动。

二战后,汉斯被捕。在那之后,他在兰茨贝格监狱的绞刑架上结束了他罪恶的生命。

这是被围困的南越特种部队。时不时有人中弹倒地,却找不到对手。围攻他们的北越游击队不到十人,但只有少数人可以牵制南越重组后的连队。

当时,南越军队在营地待命,还没等他们准备出动,突然从四面八方传来枪声。然而,随着枪声的响起,我只能看到一片茂密的丛林。

南越士兵也试图用重火力进行反击,但弹匣一个接一个地更换,对方毫发无损,因为只要停止射击,对方的狙击手就会多开几枪。

这时,南越司令官已经无法承受,不得不寻求美军的支持。不久之后,美军派出战斗机,在北越游击队的枪声停止之前,向可疑目标投掷了数枚炸弹。

从中也可以看出,如果不是有重型武器的支援,南越队可能处于危险之中。这也从对方侧面显示了北越游击队的战斗力。

越南战争期间,军事记者拍了很多士兵的照片,但其中一些照片被美军保密了几十年。这是美国陆军第1骑兵师的一名士兵。那时他才二十出头,正值朝气蓬勃的年纪。所以,他做了一些事情,连他自己都后悔了。

当时他正带着一支庞大的军队在越南作战,凭借先进的武器装备,他觉得自己可以轻松击败北越士兵。

不过,他还是太天真了,低估了北越士兵的战斗力。几战之后,他发现自己的战友们一个个倒下,手中的M16步枪似乎有些不听话。

后来,在一次行动中,他发现了一名孤独的北越游击队士兵,他和他的战友将他击倒。

不知道是因为太激动,还是因为个人仇恨太大,美军士兵立即打电话给记者拍照,但他的姿势很残忍。

他的做法不仅违背道德美军442团和日本本土士兵战斗力,甚至可能违反军规。所以,美军自然不愿意让这样的照片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