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侵略并不比军事侵略恐怖也不像那些光明正大的白刃

美国的文化入侵有多可怕?这就是苏联被愚弄的原因

我想你们一定很喜欢美国电影,尤其是那些喜欢美剧的同学。他们看到美国就会追,所以我想提醒大家,美国的侵略并不比军事侵略更可怕,也不像那些正直的人。白刃,他们的文化和白刃一样,都是用来杀人的。

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入侵手段。它不同于真正的武装攻击。这是一种文化洗脑,让其他国家的人承认自己的观点,然后一步一步地消灭对方。最常见的方法是先腐蚀对方的精英,然后慢慢渗透,最后彻底征服国家。

他们不这样做吗?答案是不。让我们以苏联为例。在苏联解体之前,可能有人会认为苏联的军事力量很差,但实际上苏联军事力量有多可怕,在苏联解体之前,他们的军事力量和战斗力都是世界顶尖的苏联军事力量有多可怕,即使之后海湾战争结束后,美国未必能够与苏联抗衡。

连美国都认为苏联的军事力量太强大,不会这么快崩溃,但谁也没想到,苏联这样一座坚不可摧的堡垒会被美国的内乱冲破,他们入侵苏联. 用美国人的话来说,就是让其他国家的人听到美国的音乐,看好莱坞的电影,看美剧,不禁对在美国的生活产生了向往。

我们可以看看美国的电影和电视剧。他们对美国的描述都是大义凛然,让很多人产生一种错觉,比如《兄弟连》、《太平洋战争》等等,人们误以为美国人打赢了二战,而苏联已经被很多人遗忘了。

所以我才会说美国的文化入侵真的很可怕。连苏联这样的强国都被打得支离破碎,更别说其他国家,就连韩国和日本,都受到了美国的影响。慢慢地,他们变成了一个自命不凡的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