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红色警戒2》评测:经典的游戏永远不会被遗忘

时至今日,相信不少玩家的电脑上还留着《红色警戒2》这款游戏。经典游戏永远不会被遗忘,更何况红色警戒系列绝对是即时战略游戏中的顶级大作。如今,《红色警戒2》已有21年的历史。游戏剧情延续了《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的盟军结局。作为情感游戏,它一直位居情感游戏榜首。不仅如此,官方资料片《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和民间知名MOD《红色警戒2:共和国的荣耀》也非常火爆,尤其是《共和国的荣耀》在国内大受欢迎。有无数玩家。

《红色警戒2》的内置难度可以适应各个级别的玩家。一些不熟练的玩家,玩两三台“简单电脑”就够了。普通玩家偶尔会加入一两台“中型电脑”。当“冷库电脑”全开后,你能享受到的就是快推的爽快攻略。其实,普通玩家晋升高手,首先要掌握的就是快速入门技能。不要盲目的阅读各种工种和建筑的介绍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防守地图,也不能随意花费一开始给的金币去建造不必要的东西。接下来就和大家聊一聊《红色警戒2》必备的快速入门技巧。

遇到有桥梁地形的地图场景时,带头出兵摧毁桥梁,让玩家获得更长的发展时间。同时,为了防止敌海空军的入侵,可以在断桥处布置几艘游轮。当然,更极端的玩法是炸毁桥后把船停在断桥处,然后派工程师修桥,这样船就固定在桥上,不仅能挡住敌人入侵也可用于防御。

挖矿是每个普通红警玩家发展中最重要的部分。没有矿车,就意味着没有发展的资源。在开采初期,应优先开采彩色矿山。这些矿物比金矿更有价值。收入高,可以更快起步。如果不选择拥有超级太空矿车的动力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防守地图,最常见的矿车是相当笨重的。在游戏开始时,您应该注意采矿车辆向哪个方向行驶。如果走得太远,则必须手动将其拉回以找到最近的采矿车。矿。一方面可以避免矿车被毁的风险,另一方面也可以节省很多路上的时间。

捡箱子也是开始的重要环节。您可以在开始时创建两条警犬来探索地图。前期很容易在部队周围找到箱子。从箱子里开坦克不亏,开金币也能赚血。如果开基础车,建议直接卖基础车换金币。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早期的基地车很慢,不如换金币直接开发主基地。待基地稳定,扩大地图视野后,可以派出速度更快的坦克去捡箱子。总而言之,虽然盒子有一定的随机性,但给予的奖励也不容小觑。

重工业建成后,不要急着造很多坦克。矿车继续前往各个地方开采,让起步更顺畅,然后抓紧时间建造高射坦克。这些坦克移动速度快,不消耗电力,特别是对于空降部队。. 一般在玩冰冷电脑的时候,玩家重工建好后,电脑会派空降兵来骚扰,抽空防空可以把损失降到最低。

除了以上红色警戒2的快速入门技巧,你还有哪些入门技巧呢?随时在评论部分分享它。关注漫游日记,一起聊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