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外媒:美国空军下一代隐形轰炸机B-21突击者12月初

国外知名军事网站《防务新闻》9月20日报道称,美国空军下一代隐形轰炸机B-21“突击者”将于12月初首次向公众展示。

据悉,目前有六架B-21隐形轰炸机试验机,正在帕姆代尔工厂组装。关于B-21轰炸机首飞的日期中国隐形轰炸机,研发单位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表示,将根据地面试验结果确定。美国媒体估计,它最早会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发生。

B-21是一种隐形轰炸机,造价500-6亿美元。美国空军打算至少采购100架,以替换现役B-2“幽灵”轰炸机,造价高达24亿美元,机身老旧,使用寿命长。B-52H“同温层堡垒”轰炸机和B-1B“蓝瑟”轰炸机具有超音速飞行性能,机身内嵌可变后掠翼,故障率较高。

目前,中航西飞也在全力研发同样具备隐身性能的轰20轰炸机。时任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将军透露,中国正在研制远程轰炸机,被国内外媒体解读为传奇。正在开发的 H-20 的官方官方泄密。

中国隐形轰炸机_1999年5月7日美国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_美国轰炸中国驻南使馆

在西飞成立60周年纪念视频中,中航集团披着厚厚的帷幕现身,一架采用飞翼气动布局的大型军用飞机若隐若现,并用英文标有“THE NEXT……”。这句话也被网友认为是H-20项目存在的有力证据。

此外,在中国空军年度征兵大片和央视介绍中国航空工业发展成就的专题节目中,也有酷似轰20轰炸机的场景,可以说是勾起了中国军迷的胃口。

美国轰炸中国驻南使馆_中国隐形轰炸机_1999年5月7日美国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

几年来,中国权威媒体和网络推文不断炒作,中国空军在其研究项目中有一架轰20轰炸机,早已在国内外得到认可。H-20确实存在,但一直未能公开露面。

对于已经实现战略转型的中国空军来说,在所谓的“20”系列军机中,歼20隐身战斗机、运20军用运输机和歼20多用途直升机已经已经装备了军队,并且他们正在迅速部署在军队中。形成了一支战斗力量。

对于中航工业和中国空军来说,“20”系列军机中,只剩下神龙轰20轰炸机了。这对中国空军意义重大。一旦上市,将显着增强和增强中国的国防力量,使中国空军具备真正的洲际打击能力,弥补现役轰6K/N轰炸机航程较短、体积小等缺点。炸弹数量。

H-20作为隐形轰炸机,据国外著名军事网站《1945》报道,它的射程至少1.2万公里,载弹量45吨。其炸弹装载量将是诺斯罗普公司正在研发的 P. Grumman 的 B-21 轰炸机的三倍,中国空军具有远程常规和核双重打击能力。

现在,网上所有关于轰20的图片,基本上都是热心网友根据自己的军事知识绘制的电脑CG图。不远了,尤其是它的飞翼气动布局的车身结构。

可以肯定的是,具有后发优势的轰20在隐身性能、最大飞行距离、最大载弹量、穿透现役防空网等方面将不亚于B-2和B-21。在两架轰炸机之上中国隐形轰炸机,超越西方轰炸机将不再是梦想。

1999年5月7日美国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_美国轰炸中国驻南使馆_中国隐形轰炸机

中国航空业发展迅速。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和许多正在开发的项目。新航材、新工艺也在突飞猛进。J-20隐形战机就是最好的证明。20要有足够的信心。

美国空军的下一代隐形轰炸机 B-21 Raider 将于 12 月初首次向公众展示。那么网络传闻数年的轰20是否该诞生,相信很多中国网友和军迷都很期待。

11月8日至13日,在珠海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期间,或许中国网友和军迷将有幸见证“国之重器”——中国轰20隐形战略轰炸机空军。生而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