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堡垒之夜》追踪导弹玩法攻略飞行追踪火箭送队友

如何在 Fortnite 中玩跟踪导弹?如何玩跟踪导弹吧。

寻的导弹

介绍

发射跟踪导弹后,您将进入跟踪导弹的视角,您的角色将保持一动不动,直到对跟踪火箭的控制结束。您只能移动鼠标来控制跟踪火箭在太空中移动。在控制时间内,按下鼠标左键,跟踪火箭将向最终方向飞行,直到与其他物体发生碰撞或飞行时间结束,跟踪火箭将直接爆炸。

基本属性

玩家受到的伤害:史诗 74,传奇 77

装弹时间:史诗品质4s,传奇品质2.2s

对建筑的伤害:400(除了完好的钢结构建筑外,木结构和砖结构建筑都会被破坏)

飞行时长:15秒

生命值:100(追踪火箭可以摧毁,很容易)

如何使用跟踪导弹

导弹的跟踪方式有哪些,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建一个小堡垒,打开窗户

跟踪火箭一旦发射,他就没有自己的视野,无法移动,很容易受到伤害。因此,有必要在发射前建造掩体。建造一个全封闭的小堡垒,编辑一个窗口,并发射一个跟踪火箭。

破坏构筑物,杀敌千里

追踪导弹 图片_追踪导弹_堡垒之夜追踪导弹怎么控制

跟踪火箭可以摧毁建筑物。虽然对建筑物的伤害只有400,但它们仍然可以摧毁由木板和砖块制成的建筑物。爆炸不受视线限制。它适用于摧毁 1x1 建筑物。

想要炸掉对手,需要队友帮忙压制对手,让对手无法搭建防御建筑,然后使用追踪火箭进行攻击。

侦察

跟踪火箭损坏并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为安全侦察提供了很多实用性。

带着子弹飞

追踪火箭第一次来到堡垒时,各种炫酷的招数让锄头朋友们惊叹不已。最著名的是飞行炸弹。跟踪火箭送队友很简单,因为他的初始速度很慢,如果你操作得好堡垒之夜追踪导弹怎么控制,可以帮你上路,但不要自爆。

操作指南:首先像上图这样建一栋楼,跳上门,部分脚需要漏出门外。首先发射火箭,从自己的脚下控制它,将其抬起并控制跟踪火箭。

如何正确使用跟踪火箭

S转

在控制跟踪火箭时,它非常灵活。足够灵活的转弯躲避对方的子弹,或者利用转弯进入对方建筑的缺陷,达到杀敌的效果。在侦察过程中,你还应该使用转向来扰乱对手对你位置的判断。

与队友合作击杀敌人

自己的跟踪火箭发射后,对手有两种选择,建造建筑物抵抗或步枪瞄准跟踪火箭。配合施工挡,队友会压制对手板,寻找机会让跟踪火箭对对手造成伤害。选择步枪击中跟踪火箭,并引导对手出现,你的狙击手将杀死敌人。

轨道火箭既有趣又强大堡垒之夜追踪导弹怎么控制,但并非无敌。用好就很厉害,用不好就要克制。希望所有锄头朋友都能学会这个,锄头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