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在俄乌没有开始战争之前,红色巨人都混成这个穷样子了

在俄乌开战之前,俄罗斯无疑是一个巨人形象,而我们也废话很多,认为这个大侄子也无能为力,打二侄子也没问题。然而战争打响后,我们才发现,这个大侄子果然名副其实的战斗民族,根本无法与红巨星相提并论。

战后,俄罗斯大量地面设备被乌克兰俘获或摧毁。这些装备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比较先进的型号,比如T90M突破3,另一种是苏联时代的老兵器,比如什么电子侦察车、火炮和装甲车等等. 当然,这包括BMP2步兵战车,它在俄罗斯地面车辆损失列表中排名第一。而当我们真正研究了俄罗斯现在的地面部队的构成时,我们真的很惊讶,红巨人的长子们都混成这样!

俄军有很多世界第一的头衔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但基本和规模有关。装甲车和坦克的数量,以及步兵战车的数量,都是以万辆为单位来衡量的。与苏联时期相比,缩水太多了,但从数量上来说,依然是世界上的绝对第一,这也说明了当时的苏军是多么的恐怖。

作为俄罗斯最新的坦克,T14坦克还没有正式装备部队。我们之前已经预测,大概率是它不会完全开发。它需要国外客户参与开发,也就是投资。本身还是有一些技术突破的,目前的T14还不是完整的机身。作为普通的主战坦克,T90的装备只有600多辆。其中,早期的T90A和T90M有350辆,还有200辆有现货。T90在俄罗斯的地位几乎和我们的99A相当。

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_燃烧的战车2最新破解版_波多野结衣最新步兵番

库存的超级坦克 T80 多达 3000 辆,但现役只有 480 辆,包括 310 辆 T80BV 和 T80U,以及 170 辆 T80BVM。据外媒报道,俄乌战争中损失了37辆T80BVM、90辆T80U和80辆T80BV坦克,相当于在俄乌战场上损失的现役T80坦克的一半。

数量最多的是T72,储备数量最多,达到7000辆,现役车辆数量也最多,达到2030辆。自然而然,T72在这场战争中损失最大。据目前统计,更高级的T72已经丢失了300多台,老款300多台,总计600多台。

波多野结衣最新步兵番_燃烧的战车2最新破解版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

由于坦克损耗速度过快,俄罗斯不得不将库存的T62坦克拉出来,据说已经有600辆T62上战场。虽然我军也有一些比较老的坦克,比如59D等坦克。但目前我军T90级以上坦克至少有1200辆,96式和96A加15式坦克近3000辆。不过俄罗斯只有400台T90,看不到的T80系列并不多。这场战争让俄罗斯损失了一半的“先进坦克”。

与坦克相比,步兵战车和装甲车的性能更显时髦。其中,约1100辆BTR80A/82A车辆目前在役,200多辆在乌克兰被毁。履带式步兵战车方面,现役BMP3的数量为640辆,该车性能比较先进,火力也比较强。缺点是防护太差,损失了100多辆BMP3步兵战车。最让人意外的是,BMP3并不是俄罗斯的主力步兵战车,而是BMP2。库存状态的 BMP2 大约有 1,500 个,现役状态为 2,970 个,其中 2,900 个是基本 BMP2 模型,70 多个是改进的 BMP2M。在俄乌战场上损失了400多辆BMP2,这也是相当惊人的。BMP2 现在完全没有吸引力。履带几乎是30吨的战车。十吨BMP2的重量显然不能保证保护。

但震惊还远未结束。俄罗斯目前最大的步兵战车是老式的BMP1,库存多达7000辆,现役470辆。其中,450 个是非常老的型号,只有大约 20 个是 BMP1-AM。俄罗斯不得不将BMP1拉上战场,损失了100多辆。BMP1大概率会成为地面部队损失的新增长点。

燃烧的战车2最新破解版_波多野结衣最新步兵番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

最有趣的是,如果你看看俄罗斯现役的地面车辆,你会发现它们基本上都是苏联时代的面孔,甚至都没有改过,几乎和当年的原始的。当我们为俄罗斯地面部队找到未来的车辆时,我们不断翻页,终于看到了一些希望。除了上面提到的T14主战坦克,还有基于T14研制的T15重型步兵战车,但直到现在,T15除了出现在阅兵或者一些国防展览上外,还没有装备过俄军. 如果俄罗斯能够将T15这样的重型车辆投入俄乌战场,损失的数量肯定会大幅下降。毕竟,

除此之外,还有 Kurgan 25 步兵战车,根据俄罗斯的计划,它将完全取代 B MP 系列。仅从外观就可以看出,库尔干25的设计相当不错,加厚附加装甲,总战斗重量25吨,乘员3+8人,重量与现役BMP1和BMP2几乎翻了一番。但可惜的是,这辆主流步兵战车还没有服役,新型反坦克导弹和57毫米自动炮也只是纸上谈兵。通往前线战场的还是很老的型号,一个火箭筒可以升三颗星。

波多野结衣最新步兵番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_燃烧的战车2最新破解版

老款BTR80系列不仅在游戏中被破坏,在实战中也是如此。我以为使命召唤是一款奇幻游戏,但现在它变成了一款未来预测游戏。俄罗斯还推出了所谓的替代车型VPK7829轮式装甲车。这辆车看起来很像欧洲的产品,棱角分明,外观非常好看,34吨的重量,相当于两辆BTR80装甲车的重量,防护性相当不错.

这辆车几乎可以代表俄罗斯所有新设计的武器。早在苏联解体时,俄罗斯就已经发现这些武器的性能存在明显不足,因此继续或重新研制替代型号,但由于经济和各方面因素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研制这种新装甲车一直推迟到2011年新项目获批,最早的原型车预计2013年接收,2015年开始大规模交付。记住这句话,这是俄罗斯新近统一的词武器。然后开始了像印度一样漫长的发展过程。直到俄乌战争开始前,这辆车还没有配备部队。

你还记得有一个 BTR90。这车还不错。它于 1990 年代初问世,但仅配备了 100 多辆汽车。俄罗斯选择了在BTR80基础上改进的BTR82A。这张图很便宜。

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_燃烧的战车2最新破解版_波多野结衣最新步兵番

让人毛骨悚然的是,如前所述,T14、T15和T90M突破3和VPK7829和库尔干25看起来更新更先进的武器装备数量很少,或者根本没有装备。这些代表俄军新形象的所谓武器,几乎全都在莫斯科街头,等待阅兵。往深处看,运输车、工程保障车和各种运载火箭,仍然是苏联时代的产物。即便是在传统优势项目火箭炮领域,俄罗斯也被美国海马斯自行火箭炮压得喘不过气来。一开始,已经很多年没有实质性的新产品问世并投入使用。

俄军的现状就像一本制作拙劣的书,封面还算过得去,厚厚的内容却泛黄了。真正的实力恐怕连苏联的百分之十都没有,改变现代战争格局的通讯、信息化、无人机更是落后到二流国家的水平。而唯一剩下的战斗力,则更局限于战略威慑力量,通俗的说就是核武器。当然,空军相对要好一些,海军甚至不如陆军。

如果真要提点建议,恐怕就是尽可能的出口武器。让我们首先提出军火公司。让我们提前把经济放在一边。我们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的建议。一旦国际军售市场起起落落,发生大洗牌,那么俄制武器很可能会成为典型代表,而且还不够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