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伊朗空军共有F-5A/E&;虎&;式战机

在 1979 年伊朗伊斯兰革命之前伊朗闪电战斗机图片,伊朗是美国在中东地区仅次于以色列的最重要盟友。当时,为了限制苏联进出波斯湾和印度洋,美国向伊朗提供了大量武器装备,其中包括F-5A/E“虎”战机。截至2009年,伊朗空军共有60架F-5“虎”战机。架子。

F-5“虎”战机是美国研制的低成本单座轻型战斗机。主要用于帮助其他盟友。配备了许多第三世界国家。该机具有制空权、拦截、战斗轰炸、近距离支援等多种作战功能。飞机长度14.68米,机身高度4.06米,翼展8.13米,最大起飞重量11442公斤,最大平飞速度1740公里/小时,最大飞行高度15.9km伊朗闪电战斗机图片,作战半径220-600km。起飞时滚转距离为 610 米,着陆时滚转距离为 700 米。主要机载设备包括单脉冲火控雷达、惯性导航系统等;机载武器配备 2 门 20 毫米加农炮,”

伊朗空军从美国进口了180架F-5“虎”战机。因为两伊战争的巨大消耗和美国的封锁。

截至 2009 年,仍有 1/3 或 60 可用。经过近30年的使用和维护经验。

伊朗四代机_闪电宝手刷机怎么样_伊朗闪电战斗机图片

伊朗已经有能力对 F-5 虎式战斗机进行大修。同时,用自己的技术成功改进了F-5“虎”战机。因此,伊朗对F-5“虎”战机颇为熟悉。因此,伊朗完全有能力在F-5“虎”战机的基础上改进一种新型战机。

闪电宝手刷机怎么样_伊朗闪电战斗机图片_伊朗四代机

伊朗的新型战机在外观上与F-5“虎”战机十分相似。两者的区别在于进气道和垂直尾翼的形状。新型飞机的进气口是矩形的。F-5 是椭圆的。最大的区别是垂直尾翼。F-5 有一个垂直尾翼。新飞机是类似于 F-18 的双垂直尾翼。其他两架飞机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伊朗四代机_闪电宝手刷机怎么样_伊朗闪电战斗机图片

得益于蓬勃发展的航空电子工业以及伊朗与俄罗斯和中国的密切关系,伊朗的新型战斗机在航空电子方面应该是相当不错的。至少会比改进后的F-5更强。该机可能采用俄制“标枪”机载雷达系统和驾驶舱综合显示系统。因为伊朗对中国研制的FC-1枭龙战斗机有着明显的兴趣。因此,不能排除使用中国自主研制的枭龙战机航电系统的可能性。机载武器方面,该机可能使用俄制23毫米或30毫米机炮。但不排除继续使用美制20毫米加农炮的可能。同时,这架飞机应该能够使用伊朗空军

截至2009年,所有空对空武器和空对地武器都拥有。如美制“响尾蛇”空空导弹、俄制R-60-R-73空空导弹或中国制PL-7-PL-9系列空空导弹- 空中导弹。激光制导炸弹和伊朗制造的空对地导弹也应该可用。它还应该具备发射中国制造的C-801-C-802-CI701鹰击系列空对舰导弹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