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舰世界》后舰船要如何选择和航母?

在0.10.8版硬核军事游戏《战舰世界》上线后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众多新舰长也加入了大家庭。在《战舰世界》中,所有的船长都想赢,但在通往胜利的路上也有各种各样的障碍,比如如何选择一艘船?相信大部分船长在接触《战舰世界》后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选择战舰。其实战舰的选择并不难,只是要考虑的事情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战场上常用的驱逐舰和航母是怎么选的。

驱逐舰选择

在选择驱逐舰时,舰长首先需要注意驱逐舰的等级。驱逐舰的配件搭配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但是低级驱逐舰的一些配件无法组装,会影响其实力的发挥。

随着潜艇技术的发展,各国开始追求军舰的小型化、多功能化,驱逐舰应运而生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逐渐成为除了航母之外最重要的海上骨干。

在选择驱逐舰时,需要注意三个部分:鱼雷、机动、主炮。鱼雷应具有数量多、射程远、速度快、分散性好等特点。机动性好的驱逐舰除了要注意速度,还要注意转向。转向越快,机动性越强。主炮的选择应综合考虑数量、射速、转向等因素。

但有时可供选择的船只数量有限。因此,可以通过组装配件来增加驱逐舰的属性。比如其他方面优秀但机动性较差的驱逐舰,可以通过提高最大航速来提高机动性,提高驱逐舰的隐蔽性可以提高其生存能力。能力等

运营商选择

在众多舰艇中,航母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军舰。选择的时候,舰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但必须选择降低火力和鱼雷伤害的配件。

此外,航母的选择主要取决于飞机。航空母舰有三种类型的飞机:反舰攻击机、鱼雷轰炸机和轰炸机。不同的航空母舰拥有不同数量和类型的飞机。需要注意的是,4级和5级航母没有战斗机护航。从 6 级开始,航空母舰拥有战斗机。这时,机长需要注意战斗机的制空权,保持自己的制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