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强国有我,请祖国放心”央视《正午国防军事》截图(组图)

据央视《正午国防军》今日播出的消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解放军官兵以各种方式祝福祖国。

央视《正午保卫军》截图

其中,陆军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举行了新装备引进仪式。

最新无畏战车视频_长泽梓最新步兵作品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

央视《正午保卫军》截图

某军场上,百余名官兵整齐列队,数十辆战车整装待发。官兵们用铿锵的战斗誓言和新装备的轰鸣声为祖国送去生日祝福。

央视《正午保卫军》截图

“我是强国,请祖国放心”

央视《正午保卫军》截图

长泽梓最新步兵作品_最新无畏战车视频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

从央视公布的现场视频来看,合成旅装备了一辆04A型步兵战车。有趣的是,这辆04A还在安装仪式上展示了安装在驾驶座上的防弹挡风玻璃,这被认为是比较少见的。

在这种恶劣天气下挡风玻璃有多好

简而言之,这种类型的挡风玻璃允许驾驶员用探头控制车辆。如上图,04A战车在冰天雪地中机动,驾驶员正在用探头驾驶车辆。

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_最新无畏战车视频_长泽梓最新步兵作品

04A步兵战车是我国继86式步兵战车之后自主研制的第二代履带式步兵战车的改进型。它是我军最新的步兵战车。

04A步兵战车具有强大的火力性能、综合信息化能力、全时域打击能力、全域机动能力、全方位综合防护能力和优越的人机环性能。

04A型步兵战车可以有效支援步兵登陆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完成摧毁或俘获敌作战系统关键目标或部分,歼灭敌装甲目标和现役部队的任务。重型装甲突击部队。

最新无畏战车视频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_长泽梓最新步兵作品

拳击手战车的挡风玻璃明显不如我的04A

不难发现,这种挡风玻璃视野好,在低威胁区域能提供一定的回弹力。在敌人火力的威胁下,驾驶员可以放下驾驶座的装甲板,通过可拆卸的潜望镜和夜视仪进行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