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军最新的重型履带式步战车步兵战车是供步兵机动作战使用的装甲车辆

△我军最新重型履带步兵战车

步兵战车是用于步兵机动作战的装甲车辆。主要用于协同坦克作战,也可独立执行任务。装备机械化步兵班。步兵可以乘车作战,也可以下马作战。有履带式和轮式。履带式步兵战车越野性能好,生存能力强。轮式步兵战车造价低、油耗低、使用维修方便、行驶速度快。

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_枭龙最新战车_战车世纪 最新破解版

现代步兵战车由推进系统、武器系统、防护系统、通信系统和电气系统组成。车体前部为驾驶室和动力舱,中部为战斗舱,后部为乘员舱。有的步兵战车在乘员舱两侧和后挡板上设有射击孔,并设有观察装置,可用于搭载步兵乘车作战。客舱设有坡道式尾门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供乘客上下车。步兵战车是装甲薄的轻型装甲车辆,通常由高强度合金钢或轻金属合金材料制成。车体前部和炮塔可抵挡20mm穿甲弹,侧面可以抵抗常见的子弹和炮弹碎片。为了增强防护性能,该车配备了烟雾弹发射器和三防装置,车身表面涂有迷彩漆,车内一般配备灭火装置,有的还使用复合装甲或反应装甲。

战车世纪 最新破解版_枭龙最新战车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

枭龙最新战车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_战车世纪 最新破解版

现代步兵战车的战斗重量为12-28吨,乘员2-3人,乘员6-9人。主要武器通常有小口径加农炮、1-2挺机枪,有的还有反坦克导弹发射器。大多数车载武器都有专用的火控系统,包括观察瞄准仪器、双向稳定器、激光测距仪和热成像仪。火力通常可以对轻型装甲目标和低空目标造成伤害,并具有一定的反坦克能力。车载炮可以发射穿甲弹和杀伤人员爆破弹。车载反坦克导弹射程3000-4000米,穿甲厚度400-800毫米。

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_枭龙最新战车_战车世纪 最新破解版

履带式步兵战车的发动机功率为221-441千瓦。陆地最高速度60-75公里/小时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水上最高速度6-10公里/小时,陆地最大距离600公里,最大爬坡度32度,海沟宽度为1.5-2.5m,0.垂直墙以上6-1m。轮式步兵战车陆地最高时速100公里/小时,水上最高时速6-10公里/小时,陆地最大射程800公里,坡度约31度,沟宽<1.5-2 米,超过垂直墙高度 0.55-1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