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揭秘第一次大战之前的幕后真相:令国人震惊!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水上飞机首先用于海上侦察。水上飞机深受各国海军的喜爱,不仅可以在水上起飞,还可以飞溅。

1912年,英国海军将一艘旧巡洋舰改装成世界上第一艘容纳飞机的船只。后来改装成水上飞机战舰,这艘船被称为“水上飞机航母”,它也是最早的航空母舰原型。5年后,英国开始建造世界上第一艘“纯血统”号航空母舰,但这艘航空母舰被命名为“赫尔墨斯”号。

各国看到航空母舰的出现,纷纷动手,日本和美国不想被抛在后面建造航空母舰。1922年,日本海军建造航空母舰并正式服役,它比英国更早投入使用,随后美国也在同年建立了一艘航空母舰。而我国我国也不甘落后,也研究过航母,但在发展航母的过程中存在很多障碍。

中国隐藏的航天母舰_瑞穗号水上机母舰_中国的水下母舰

我们都知道,拥有一艘航空母舰就等于拥有一笔资金,一艘航空母舰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可以说,有了未来的航母,我们就不会受到任何人的威胁,这相当于拥有了芯片。当航空母舰在水下战争中充当“海怪”时,它就成了标准,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实力。

但是,总有一个问题很烦人。那就是一再阻挠我国建造航母的美国。并以想帮助我们的名义,给我们一些好的想法,但这些想法是一些歪曲的想法。听说二战后,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国,经济和军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正因为如此,“称霸世界”的念头越来越大。

而且它是

瑞穗号水上机母舰_中国隐藏的航天母舰_中国的水下母舰

也朝着航母的方向发展,在这个发展过程中,它正变得越来越自信。但是,当我们在研制航空母舰时,美国却抬头阻止我们的发展。为了阻止我们发展航母很有意思,三个谎言出来了,但没人预料到这三个谎言帮了我们大忙。让我们来看看哪三个谎言让我们有更大的决心去建造一艘航空母舰。

第一个谎言:美国曾经说过,建造一艘航空母舰的价格非常高,甚至一艘航空母舰要花费他们45万美元,如果相当于人民币,则接近300亿元人民币。不仅如此,在你完成航母的建造之后,我们还要对它进行维护和修理,那么在这段时间内我们还需要动用资金,再加上这些费用,那么可能要花费2000多亿元。

第二个谎言:美国向外界宣布航母时代已经结束,现在很多国家都在研制先进武器,这意味着互联网时代即将到来中国的水下母舰,许多国家已经转向互联网。还说他以前的航空母舰早已被摧毁,但这是真的吗?其实不是,就算他毁了,那依然是他想要消除的东西。

第三个谎言:他说航母真的没用,最好建一个“浮岛”。也就是说,在海上建造岛屿的岛屿,什么都没有。可以说,如果真的想建一座“浮岛”,它可能会成为当时美国的活生生的目标。当时是相当危险的,因为美国非常狡猾。

中国的水下母舰_瑞穗号水上机母舰_中国隐藏的航天母舰

好在,这三个谎言已经被我国发现中国的水下母舰,我们也决心发展航母。我们也说过,不能听从别国的指导,建造航母非常重要。因为苏联在那里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那就是当美国说出第二个谎言时,苏联就相信了。结果,古巴危机发生了,美国用自己的航母战斗群直接拦截了苏联船只,苏联对此感到遗憾。

就连苏联人都后悔了,但当时起步已经很晚了,没有办法追上他。即使你想追上他,他也无法制造出直接的压制。在苏联看到这一幕,我们清楚地意识到航空母舰的重要性。即使我们被别人阻挡和压制,我们也必须建造航空母舰。美国看到了我们建造航空母舰的决心,他十分愤怒,在这方面一步步阻挠我们。

那么,中国是如何逐步建造一艘航空母舰的呢?当时,美国的航母建设远远领先于其他国家,甚至在这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而其他国家也只是半步走。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原名苏联海军的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名为“瓦良格号”。

早在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瓦良格号就在乌克兰建成,而随着苏联的解体,它的建设被中断了,只有68%的完工率。直到1998年,中国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瓦良格号,并声称它将改造成一个大型海洋综合旅游设施。随后,它于2002年抵达大连港,并于2005年,中国开始改装航空母舰。

直到2012年9月25日,中国第一艘“辽宁”号航空母舰成功建造并正式交付海军。可以说,辽宁舰的内部航道加起来总共有10公里,其内部结构非常复杂。辽宁有大约3000间小屋,有1000多人住在小屋里。在航空母舰内部通过有一定的规则,例如上船头位置,向右舷,在自动扶梯上下时,必须遵守先上下的规则。

中国隐藏的航天母舰_瑞穗号水上机母舰_中国的水下母舰

而辽宁号航母体积大,功能也非常齐全,部署周期长,被誉为“海城”。这真的就像在一个小城市里拥有一切,比如超市、邮局、洗衣房、健身房、垃圾处理站等。可以说,辽宁航母的建设有利于我国的有效保护,如果周边国家想对我们采取一些手段,我们就能有效地做好充分的把握。

作为一艘重要的大型水面作战舰艇,航母在中国不断创新。消息:预计到2035年,中国海军将拥有约6艘航空母舰,在海上发挥着强大的作用。而且很多国家都在向核动力航母发展,比如美国,那么我们的核动力航母什么时候才能发展起来呢?如果我们现在看它,我们现在就不会构建它,因为它仍然需要大量的成本和大量的技术。

就目前而言,在建造核动力航母之前,我们还需要在航母技术上更加成熟。因为我们知道,建造一艘航空母舰不是一瞬间就能完成的,而是需要很多程序。当然,如果你只是作为一个“孩子”来构建,有很多不足之处。因此,如果我们建造一艘具有“成人”和“成熟特性”的核动力航空母舰,那么它将获得新的突破。所以在这方面,我们需要等待,等到技术成熟,等到一切顺利,相信很快,中国的核动力航母很快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