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加坡军队脸书帐户发布首次实弹试射“长钉”反坦克导弹

据英国国防军工科技网9月24日消息,近日,新加坡陆军Facebook账号宣布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在德国举行的“装甲打击”(Panzer Strike)演习中,新加坡陆军首发实弹安装在新的“猎手”中。 “ (猎人)。)履带式装甲步兵战车(Infantry Fighting Vehicle)首次试射了斯派克反坦克导弹

新加坡陆军在德国进行的“装甲打击”演习中,新型“猎人”履带式装甲步兵战车首次用实弹测试了斯派克反坦克导弹。(图片来源:新加坡国防部)

随着海外训练和演习的恢复,新加坡陆军24/22装甲专家课程的士兵于8月31日至9月19日在德国Oberlausitz军事训练区(OMTA)参加了装甲突击演习(XPS)。在海外训练演习中,士兵们使用了 2019 年投入使用的亨特履带式步兵战车 (IFV),对“斯派克”反坦克导弹进行了首次实弹测试。

今年的演习“装甲打击”在春季和秋季的两个训练窗口中进行。参加演习的人员涉及新加坡装甲团和装甲训练学院的280多名人员,以及14辆“豹2SG”主战坦克(MBT)。新加坡装甲团的士兵使用 Leopard-2SG 与德国陆军第 122 装甲掷弹兵营和第 104 装甲营的同行进行了一系列机动实弹演习和实弹演习。新加坡和德国经常通过高层互访对话、军事交流、专业课程交叉参与、技术合作等方式进行互动。这些互动加强了两个国防机构之间的专业联系,

Hunter 是一种基于履带式装甲底盘的新一代步兵战车,由新加坡国防、科学和技术局与 ST Engineering 和新加坡武装部队 (SAF) 合作开发。它拥有 3 辆车的乘员组,包括一名驾驶员和一名炮手,最多可容纳 8 名步兵。它具有一个集成的战斗驾驶舱,使炮手和指挥官能够使用通用控件操作车辆。它配备了健康和使用监测系统 (HUMS),这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平台,使用数据分析和算法来确保及时维护和高效的车辆管理。Hunter 的线控驱动设计以电子方式控制其运动,而不是通过连接在驾驶员踏板上的杆和活塞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从而允许车辆指挥官在需要时驾驶。

Hunter IFV 配备了 Samson 30 集成遥控武器站 (RCWS),配有 Orbital ATK-30 毫米 Mk44 Bushmaster II 自动加农炮和同轴 <@k262 毫米机枪。远程武器站配备了可在装甲保护下伸缩的尖刺反坦克导弹(ATGM)发射器,以及位于炮弹两侧的烟雾弹发射器。

扫描二维码加入俱乐部

关键词:军民融合 | 行业新闻 | 政策法规| 信息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