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二战苏军暴兵数量堪称恐怖,45年美军陆上超过德军

首先,从最基本的军队入手。如果日军不在主流,就先不考虑。最后一个是波兰军队。

事实上二战美军军级火力,波兰军队在欧洲的规模还算可以接受,但与德国、美国、英国、苏联和法国等巨人级别的军队相比,这些国家的规模已经接近欧洲的规模。现代军队。然后是法国军队。毕竟,法国被称为欧洲第一军队。它的军队规模确实可以接受,但真的不可能遇到苏德这样的巨人级军队,被德军的现代战术打败了。其次是规模和火力仅次于苏德美的英军。以上都可以做到,但大不列颠的荣耀已经不在了。距离日落只有很短的距离,但也靠近现代军队。然后是苏德军队,二战中陆地上的顶级军队。无论从规模、战斗系统和火力来看,都被认为是二战中的顶级部队。两者差别不大。

1945年苏军略超德军。然后是美国陆军。二战中美军的暴力士兵数量多得吓人。然后是日本海军。日本海军的规模初步达到了现代海军的雏形二战美军军级火力,拥有一堆航空母舰、海航顶级舰艇、超级战列舰。然后是二战德军的综合火力。海上有超级潜艇,空中有王牌飞机,陆地上有各种黑科技大口径火炮,甚至还研发了导弹技术,堪称近代前线的军事力量。苏军在二战中的整体火力略逊于德军,但超过日本的海权是没有问题的。然后是英国的综合火力,还是比德军略强。毕竟是第一个现代资本主义国家,最后是美国的综合火力。不用说,这就是美军现代作战体系的奠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