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攻略】这一作DOOM太爽了太爽了多人模式分析及视频资料

毁灭战士 4 多人模式游戏

这个 DOOM 太酷了,尤其是多人模式。在单人游戏上玩完第一关后,它一直处于多人游戏模式。论坛里也有很多朋友问多人模式好不好玩,网上的介绍和视频资料也很少。平时玩游戏的时间不多,但我稍微总结一下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由于我只是一个娱乐玩家,可能很多地方会有出入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请多多指教。

《DOOM》的多人模式从发布到现在我一共玩了10个小时,FPS基本只玩TDM,其他模式玩的比较少。这里主要介绍团队死斗模式。

总体来说,DOOM多人模式重在刷新,并没有换弹的设置。地图上到处都有弹药箱、医疗包和盾牌。动作快,再加上各种强力的BUFF和强力的武器,总之就是各种爽,打完一局都没时间看记分牌。多人游戏界面中的音乐美妙而血腥。即使只有一首歌,我也永远不会厌倦它!

毁灭王冠战士_毁灭之刃战士能拿吗_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

游戏中没有开箱。个人服装、配色、嘲讽动作基本每回合都会给出。玩了10个小时后,我没有发现输赢对奖励有任何影响(请更正这一点)。特别推荐嘲讽动作,很多很有趣,很鬼,不比神海4更复杂的DOOM风格。整体服装的配色可以自己搭配,也很有意思,但是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赋,所以不能很好的搭配,所以就跟着别人的搭配。

游戏推荐中近战。自动武器基本上不会在远距离造成威胁性伤害。比如我比较喜欢用的重型突击步枪(名字叫虚张声势,也就是入门级全自动武器)基本不可能远距离作战。中间人,狙击枪不容易被击中,因为人物动作比较快。反正我打不过别人的狙击枪我是很少干的,不过狙击枪在不开镜的情况下瞄准度很小,而且我对枪法有信心。可以作为高强度的喷雾使用,不带护甲的伤害很高,基本一击必杀。

手榴弹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补充,但不明白为什么吸血手榴弹在吸收自己的时候也会扣血。每次复活前,你可以选择一个超级筹码来装备,也就是给自己设置一个BUFF,你可以自己选择。筹码种类很多,有的会影响平衡。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地图很小。反正我不需要,因为我受不了。

毁灭王冠战士_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_毁灭之刃战士能拿吗

由于我只玩过团队死斗,对其他模式的评价不太好,所以给大家一些多人模式的建议。武器可以随心所欲使用,大弹药包、大医疗包、大护甲包、强力buff和武器刷新点,尤其是护甲、buff和武器,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有用,最大的护甲可以增加100护甲,相当于多了一条生命。

有很多种强大的buff,包括增加伤害、加速、自动血液和盔甲,以及隐身。我只见过3种强大的武器,BFG、电磁炮和电锯。他们都是胡说八道。弹药虽小,但操作难度低。基本都是枪打死,有时候还不止一枪。但是不要撞墙,你会自杀的。电锯近距离敌人会高亮,此时发动攻击会直接英勇杀敌。强大的武器L2可以扫描并显示远处的敌人。很有用。

我目前使用的武器配置是重型突击步枪+静电步枪+吸血手榴弹。静电步枪类似于喷雾,但只要继续移动,就会自动充电。充满电后会造成60点伤害。爆头可以70+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不充能也会造成20+伤害。一般静电步枪充能后,造成60点伤害,然后立即转为突击步枪。我认为它非常有用。吸血鬼手榴弹可以收集残留的血液。但是,如果静电步枪在第一枪中没有打出高伤害,那就是吃亏了。

毁灭之刃战士能拿吗_毁灭王冠战士_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

静电步枪也是一个不错的头部抓取器,因为这种武器是直线射击,不像喷雾器越远伤害越低。我经常用全功率静电步枪来拿下对手的混血狙击头。

毁灭之刃战士能拿吗_毁灭战士多人模式武器_毁灭王冠战士

先丑发给他打的多人视频,都是团队死斗模式。一般打架主要是给没有接触过的朋友一个参考,持观望态度,欢迎大神指点。

原视频地址:

原视频地址:

点击进入3DMGAME《毁灭战士4》游戏论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