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全民飞机大战》满级进阶烈焰凤凰属性详解开启四月战斗季

新推出的鹿露露的最高等级属性是多少?这个新宠值得在国航战中培养吗?一起来看看璐璐全等级属性的详细介绍吧!

日前,在腾讯动漫热播的《尸哥》,送上一命不归的人气角色小鹿空降《国机大战》,为宠物大军注入新的可爱!那么小璐的实力如何?让我一起探索找出来吧!

小鹿璐璐的全等级属性:

攻击力:1200

进化潜力:24

金币奖励:14%

分数奖励:8%

宠物技能:

【求生意志】每220秒抵抗一次致命伤害,触发核弹和6秒无敌,拥有180点生命锁定。

【怒气增强】宿主攻击力提升25%。

鹿的外观和动漫一模一样,可爱!但她的属性和技能不容小觑!

1200的最大攻击力足以让它成为最好的之一。一技能达到不死不死、清核弹无敌效果全民飞机大战装备满级,二技能简单粗暴的增加攻击力不需要任何技术操作,就是这么任性!

实战中,小鹿每次发射两列六发瓶弹,仅凭萌萌的弹道就能秒杀BOSS!武器!当子弹和敌机密集时触发此技能尤为重要。朋友一定要经常练习!

国航战福利滚滚而来,萌宠小鹿带你飞翔

《国机大战》满级进阶炎凤属性详解

开启四月作战季全民飞机大战装备满级,“国机大战”飞行大队启航

《国机大战》中上衣咩咩卫衣属性详解

刁司“国机大战”成功之路的平民游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