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入侵地球都没有好下场,看看外星人如何入侵中国的地球

————美国电影里,美军天下无敌,独谋败局,不得不将外星人列为假想敌。有趣的是,在与外星人的战争中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美国人总能赢,赢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比如植入电脑病毒,用核弹斩首外星领袖,或者外星人在地球上感染病菌并被打败,总之制造一个美国总能赢的效果,或者我想告诉外星人:别来这里,入侵地球没有好下场,但真的是这样吗?如果外星人看到美国的反外星剧,他们会笑吗?

现在,让我们认真探讨这些问题,看看外星人是如何入侵地球的!

入侵者情况:

1、星域

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

来自某星域约10000光年的某个星系,这个星系已经全面开发,星系资源消耗率超过60%,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急需殖民其他星系。

2、比赛

外星智能种族绰号“巨蛇”,智能形式为社会智能,另外还有两个下属智能种族,均属于群体智能,由首领通过心灵感应控制。(其实高智商种族都是社会智商,追求群体智商的种族多是从属种族)

3、技术

开发了核聚变、强人工智能、具有群体智能的机器人、星际城市、太空城市、太空工厂、太空舰队、无线超远距离传输能量、多线程思维、星际引擎、机器复制、冰冻复活、微型——有机体,能量护盾、动力装甲、延寿等神级科技,其太空殖民舰队以10%的光速航行,从母星到地球至少需要10万年。因此,这场比赛至少在技术上是领先的。人类有 10 万年的历史,但他们的殖民舰队在航行期间发展技术的速度应该比他们的母星慢得多。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

4、 部队

蛇星系中共有三个智能种族。其中,蛇族最为强大,统治着其他种族。不过蛇族分为三大联邦势力,互不隶属,相互竞争。其中,X联邦最为好战,将太阳系划分为自己的殖民地盘,入侵地球的舰队属于联邦。

5、舰队

巨蛇殖民舰队的标准配置应该是星舰1艘、护卫舰10艘、游轮10艘、运兵船30艘、维修船5艘、补给船10艘、采集船20艘、农用船20艘。其中,星际航母是一座巨大的太空星际城市,拥有模拟行星环境的生态系统,巨蛇外星人是主要居民。运兵车上主要是附属种族的大军,还有大量的战争机器人,每辆都搭载着100万的大军。采集船主要负责沿途采集相关自然资源,为船队提供补给。

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

蛇族有很多这样的舰队,每支舰队都负责探索和殖民一片星域,深入星际空间,抢夺领土,建立殖民地。据估计,外星人的个体寿命可达1000年。外星舰队可能在航行中采取休眠策略,或者让少数外星人操作值班机器人,而其他人则处于休眠状态或以胚胎的形式保存,直到接近目标星系100年的距离,机器繁育技术用于繁殖所需人口和士兵。

后卫数据:

可怜的人类,躲在太阳系的一颗小行星上,才完成了10%左右的开发,还很难离开地球,没有任何外星人的殖民地。人类没有附属种族,相互敌对的国家众多,一个强大的星际联邦国家还没有发展起来。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正处于危机之中,濒临崩溃。

在科技方面,人类虽然进入了核能时代,但还没有发展出核聚变技术,能源的形式主要是化石能源。人类没有可以战斗的机器人,没有星际城市,没有太空城市,没有动力装甲,没有星际要塞,没有行星防御系统和星系防御系统……总之,在外星人眼里,人类只是一个低级的人。那种刚刚脱离动物行列的级别物种。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

外星人袭击地球方式的猜想:

1、外星侦察飞船将首先调查研究太阳系的情况,派间谍到地球了解人类和其他生物的情况,了解人类的弱点,评估人类存在的价值. 相比于外星人的实力,人类实在是太脆弱了,所以外星人不会浪费他们的表情来疏远人类国家,要打,就一起打。因为太容易赢了,外星人可能要慢慢打败人类,就像玩游戏一样。如果对手太垃圾,比赛就会很无聊。

2、外星人去小行星带抓了几块巨石,然后把它们拖到地球上,导致地球气候变冷,很多动植物死亡,包括人类。不过这种方法也会破坏地球环境,所以外星人不要轻易使用。

3、改造地球的病菌,使它们具有高死亡率、高传染性、潜伏期长的特点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进而感染人类,消灭地球上99%的人口。

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

4、当目标实现时,使用天气武器,例如火山爆发、海啸、降温或变暖,重建和恢复地球的生态系统。

5、派几艘小船,让穿着动力装甲的外星人直接去地球抓人。人类的武器无法摧毁外星人的动力装甲,只能轻易俘获,然后外星人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人类投降。如果人类不效仿,外星人就会派出两个下属种族的军队、机器人、无人战斗机来攻击地球。他们会先轰炸地球,然后天兵来消灭99%的人类,剩下的就被俘虏了。动物园或研究。

综上所述,主动攻击人类的外星人肯定会输!以上外星人距离地球只有一万光年。如果他们是几百万光年或几千万光年的外星人呢?简直难以想象......

—— 子楚君. 山龙

点击关注,下一期更精彩!

探索世界,分享发现,看看我们如何一步步成长,将理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