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宣明会叙利亚回应小组负责人马克-安德烈·亨塞尔

叙利亚的毁灭性冲突已进入第九个年头。国家满目疮痍,无数人丧生,俄罗斯的果断干预让巴沙尔·阿萨德总统的政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稳定,但冲突并未结束:伊斯兰国的残余势力被叙利亚北部的一小块飞地所包围。叙利亚的库尔德人被挤在一边是敌人土耳其,另一边是死灰复燃的阿萨德政权之间。他们是否可以信任一个不可预测的美国盟友真的很难说。

这场无效战争的人道主义代价是巨大的:将近 1200 万叙利亚人,无论是在其他国家的难民还是在叙利亚的国内流离失所者,更不用说其中 500 万叙利亚儿童了。

基督教慈善机构世界宣明会参加了最近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捐助者会议。在会议上大同盟战争 装备,世界宣明会强调了基础设施遭到破坏所带来的问题,需要为选择返回叙利亚的人提供支持,需要教育儿童,需要为受创伤的人提供心理和专业支持,以及需要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人。据悉,此次捐助会议是叙利亚冲突爆发以来的第三次会议,旨在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而世界宣明会正在与叙利亚难民及其境内流离失所者合作,为会议带来了很多专业知识。知识。

今日基督徒采访了世界宣明会叙利亚应对小组负责人马克-安德烈·亨塞尔。 “我们正在关注一个拥有 1200 万 [难民] 的国家,其中 600 万在叙利亚,600 万在国外。其中很多是儿童,”他说。

Hensell 说,这些学龄儿童中约有三分之二未受影响。 “他们在街头工作,没有受过教育,早婚。其中 40% 的年龄在 15 到 17 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需要目标和未来。”

Hensell 还表示,基于此,他们需要获得官方认可的教育证书,“这是他们可以使用的东西。这一代人将回来重建叙利亚。饮用水为他们提供了对未来的希望。” "

他说,会议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帮助约旦、黎巴嫩和土耳其等难民收容国,这些国家的当地社区可能会对难民感到不满大同盟战争 装备,因为支持如此大量难民的当地机构根本没有存在。 “这不仅仅是布置救济措施,而是关于难民家庭的整体环境。一切都需要照顾,包括收容社区,然后会有更高的难民接受率。”

重要的是要意识到情况非常复杂,Hensell 说,“这个国家已经破碎。只有一小部分难民说他们现在会返回。90% 的人说他们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返回。但是就业机会、公共服务,一切都必须做好。”

他说,长期规划至关重要,资金充足。 “需要了解的是,这不是一个 6-12 个月的项目。我们需要更具创新性,并允许使用新方法。”在约旦,资金正在减少,民间社会无法获得这项工作所需的资金。

psp公主同盟装备_奥格斯堡同盟战争_大同盟战争 装备

在前两次筹款会议之后,与会者承诺提供数百万美元来帮助叙利亚难民。然而,这些承诺与联合国对满足人道主义需求的估计有很大不同。 2018 年,联合国要求为叙利亚境内的工作提供 34 亿美元,其中只有 65% 得到了资助。资金短缺始于 2019 年,因为要求在邻国收容难民的 65 亿美元中只有 62% 得到满足。

在本周的会议上,资金承诺达到数亿美元。美国承诺提供额外的3. 97 亿美元,科威特同意提供 3 亿美元。总体而言,会议估计可能已经筹集了多达 70 亿美元。为此,联合国主管人道主义事务和紧急援助事务副秘书长马克·洛科克在 3 月 14 日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如果那是我们最终结束的那一天,我们将非常开心。”

奥格斯堡同盟战争_psp公主同盟装备_大同盟战争 装备

但是,即使有这么多资金,它也低于联合国估计的 88 亿美元:33 亿美元用于帮助叙利亚的国内流离失所者,55 亿美元用于帮助邻国的难民和收容社区。如果战争继续或恶化,例如空袭伊德利卜省的叛军,情况将会恶化。

相比之下,叙利亚的许多地方要平静得多,但冲突已经让这个国家变得支离破碎,重建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在那段时间前线将是慈善机构和人道主义工作者,他们将努力修复损坏的东西,并且迫切需要工具来完成他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