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海防:某型风电刹车系统成为全球500强公司GE全球供应商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2年9月19日,中国海防(600764)主题点进行了更新调整:

其他新兴产业

在其他新兴产业产品方面,某型风电制动系统已成为全球500强企业GE的全球供应商。1.5MW制动系统产品在GE国内和印度市场占有率100%,特种电梯产品占据国内近80%的市场份额,居全国第一。相关产品长期为我国四大卫星发射基地配套。先后为“天宫一号”、“天宫二号”等项目提供服务。2021年,他们将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提供技术支持。

卫星导航产品

在卫星导航产品方面,公司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军码北斗芯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单位之一。某型国防产品信息化应用方向的卫星定位技术走在全国前列。

水声电子行业

在水声电子产业方向,公司目前具备水声电子防御装备全领域、全产业链的科研生产能力。拥有国内水下通信设备定点科研生产企业,水下探测系统及设备核心供应商,国家水下信息对抗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重点单位,是通信与声纳的核心供应商和集成商。国防领域的装备。声纳水声通信功能系统总体牵头单位是水下侦察领域的总体技术牵头单位。是国内第一个开展水声救援装备系统研究的单位。主要技术和核心技术。

油气相关设备

在油气相关装备产品方面,公司自主研发的LNG储运装备已达到国际主流产品水平,实现了该类型装备的自主可控和国内现场应用的突破。第一代高端测井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中国自主研发的成套管道封堵修修设备技术国内领先。油气管道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地位。

特殊电子行业

在电子定制行业方向,公司目前在该行业的某些特定产品方向上具有完全自主可控的优势。运动控制产品可以提供从芯片级、模块级、设备级到系统级的一整套集成角度测量解决方案。相关技术和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达到国外同期先进水平。部分产品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为神舟系列飞船和第四代核电技术示范工程提供服务。相关子公司已成为七项国家军用标准。行业领先,全系列专用控制设备产品实现100%国产化,多项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进口品牌电源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水下防务产品在国内防务领域水下信息系统方向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他们是水下信息系统的重要供应商。计算机产品属于海洋防御装备领域。优势地位明显,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他们是水下信息系统的重要供应商。计算机产品属于海洋防御装备领域。优势地位明显海军装备信息化,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他们是水下信息系统的重要供应商。计算机产品属于海洋防御装备领域。优势地位明显海军装备信息化,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

关注同花顺金融(ths518) 获取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