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07-17祖阿曼10人副本攻略(对照翻译)

2007-11-17 12:50

[翻译]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补丁2.3祖阿曼10人地下城攻略(相比之下,一楼已经更新到3号)

明天继续玩小怪和456,1楼已更新至3号,转载请注明。另:技能名称无法正确翻译,因为没有中文2.3客户端。 到时候改名了

联盟血色修道院飞行点_费伍德联盟飞行点_联盟东瘟疫之地飞行点

祖阿曼介绍及方向(来自WOW CHINA官网):

祖阿曼位于幽魂之地的东南角。阿曼尼森林巨魔是这里的统治者。在地牢外不远处,一个名叫战斧岭的村庄将祖阿曼与世界其他地方连接起来。这是联盟和部落前往祖阿曼的地方。战斧岭也被一个相当不要脸的家伙坏内德雷克控制。巴德是这么多不幸的艾泽拉斯居民被祖阿曼俘虏的重要原因。虽然他假装致力于消灭祖尔金和他们的巨魔同伴,但他实际上只是一个不守规矩的寻宝者。

联盟玩家第一次去祖阿曼,可以先去东瘟疫之地,在东瘟疫之地正北方向寻找通往幽魂之地的传送门,穿过传送门,到达幽魂之地,然后继续向东行驶联盟东瘟疫之地飞行点,您将到达战斧岭,在那里您将开辟一个新的飞行点。有了飞行点,联盟玩家每次可以通过东瘟疫之地圣光之愿礼拜堂的飞行点飞到祖阿曼,这是最近的航线。

部落玩家第一次去祖阿曼可以先到达银月城,然后从银月城到幽魂之地联盟东瘟疫之地飞行点,再继续向东南方向到达战斧岭,这里会开辟一个新的飞行点。 如果部落玩家已经打开了塔奎林的飞行点,那么他们可以通过银月城 -> 塔奎林 -> 战斧山的路线进入祖阿曼。

boss掉落:见XX猴帖

Boss攻略(自己翻译,原技能来源Wowhead,玩法来源Wowwiki):

1、  纳洛拉克

2、  艾基尔森

联盟血色修道院飞行点_费伍德联盟飞行点_联盟东瘟疫之地飞行点

3、  哈拉斯

4、  Gayale

5、   妖术领主马拉克罗斯

6、  祖尔金

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