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逃离塔科夫》:任何失败或成功都会带来巨大情绪波动

大逃杀主题游戏在 FPS 领域已司空见惯。无论是“好运”还是“掉进盒子里”逃离塔科夫新版配件商任务,胜负的情绪在反复博弈的过程中变得无痛。不久前,以“硬核”火爆的《逃离塔科夫》意识到,玩家可以在《大逃杀》中保持紧张状态,任何失败或成功都会带来巨大的情绪波动。因为在这个游戏中,一旦它“在一个盒子里”,就什么都没有了。不要害怕看到这一点,这款游戏的核心还不止于此。

首先,让我们从游戏本身的玩法说起。顾名思义,《逃离塔科夫》就是让玩家在规定时间内撤出这个叫做塔科夫的区域。与大逃杀类型的游戏不同,玩家只需撤退到该位置即可获胜。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跑酷”的玩家逃离塔科夫新版配件商任务,那么逃跑对你来说并不难。

游戏中有一条真正的铁律,即只要玩家在当前游戏中死亡,其携带的所有武器装备都会掉落。如果他们死了,那么这些装备将不再属于你。此外,游戏还包括一个微交易系统。这些装备在现实世界中也具有一定的价值属性,这也让每一个进入塔科夫的玩家都感觉如履薄冰,因为死在这里是真实的代价。

逃离塔科夫新版配件商任务_逃离塔科夫大量截图放出_逃离塔科夫官网

为什么“武器装备”在这款游戏中如此重要,也是因为《逃离塔科夫》有一个非常逼真的枪支改装系统:不符合导轨尺寸的配件不能添加到武器上,而且瞄准具不具体 导轨也不能附在武器上。由于枪械型号不同,弹匣和弹鼓无法安装在武器上。甚至枪支的握把和枪托也需要有支撑部件才能安装。在每个配件叠加之前,必须有安装空间。即便玩家已经努力改装自己的枪械,也还是要到枪械训练场地进行学校枪械训练。这些硬核的处理方式,会让玩家研发一把“枪”,需要花费不少时间。 .

逃离塔科夫大量截图放出_逃离塔科夫官网_逃离塔科夫新版配件商任务

当玩家认为枪械改装完成时,总会面临子弹供应不足的问题。因为《逃离塔科夫》中的9mm、7.62mm、5.56mm子弹都是精炼出来的,所以9mm子弹的种类很多,用于不同型号的冲锋枪。或手枪,更不用说其他子弹类型了。这还没有结束,更硬核的地方还在后面。

游戏的生存部分对玩家来说也不是“舒服”的。在游戏中,角色本身的状态与现实几乎一模一样。射击后,视线会模糊抖动,腿只能受伤只能行走,跳跃动作也会扣血。在骨折状态下,玩家“压枪”时会极度不稳定,在饥饿状态下动作会变慢,如果太饿会继续扣血。由于很容易受伤,所以在背包里装满药物并不能解决问题。显然这个答案在《逃离塔科夫》中是行不通的,因为游戏中提供的背包空间极其有限,能够携带的资源也屈指可数。因此,在这场比赛中时刻关注自己的状态尤为重要。

逃离塔科夫官网_逃离塔科夫大量截图放出_逃离塔科夫新版配件商任务

不仅如此,游戏中还有一些影响射击的元素,比如弹跳和摩擦。未来,在实装枪械射击中会加入更多的“硬核”元素,比如干扰。也因为这些硬核元素的存在,玩家会看到一个更加真实的“温暖世界”,比如双方拿出武器,发现对方没有子弹,只能盯着对方看的尴尬场景。其他。还有第一秒舍得空手杀死敌人的队友的真实故事,以及下一秒拿起武器把你变成“盒子”的真实故事。这些情节在《逃离塔科夫》中变得非常有趣。 .

逃离塔科夫新版配件商任务_逃离塔科夫官网_逃离塔科夫大量截图放出

《逃离塔科夫》的制作人尼基塔·布亚诺夫曾表示,他想让游戏成为一个“危险的战斗模拟器”,所以这款游戏只会在“硬核”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对于喜欢这种写实对抗的玩家来说,《逃离塔科夫》确实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其真实性和游戏内微交易系统进一步激发了玩家在玩这款游戏时的体验和情感,让每一位玩家都会认真对待这款游戏。如果你对这些“硬核”元素感兴趣,并且决定去塔科夫一探究竟,那么 ALIENWARE 已经准备好为你提供永远不会丢失的最佳装备。

逃离塔科夫大量截图放出_逃离塔科夫官网_逃离塔科夫新版配件商任务

深入战场,外星人m15超轻PC是玩家不可或缺的便捷装备。最新移动平台第9代i9K处理器加上RTX 2080显卡,可以保证玩家在《逃离塔科夫》中开启极致画面。特效全开全帧运行,轻松进入战斗状态。同时,ALIENWARE m15超轻PC上的Killer™Networking E3000 2.5 Gbps以太网网卡全面辅助网络连接状态,避免掉线或延迟,让玩家的“子弹”命中敌人准确。三边超窄边框,全原生刷新率高达240Hz的显示屏,提供完美的观看距离,杜绝画面撕裂问题,以符合现代的超高刷新率带给玩家流畅的拍摄体验FPS 游戏。

ALIENWARE m15 超轻电脑配备全键不重叠键盘。柔软触感释放真实力量,辅助玩家全方位精准操作,防止鬼键,同时输入正确指令。游戏外的环境对FPS来说更为重要。最新的CRYO-TECH V3.0超冷结构,内部106片叶片的风扇将热量点对点传递,让机身时刻保持凉爽,让玩家即使在紧张的游戏环境中,你还是保持你的心态。

现实和硬核成为《逃离塔科夫》火爆的真正原因。如果您想完美体验这款绝对真实的大逃杀游戏,ALIENWARE 一定是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