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海军抛出扩军计划2024年将开启一系列500艘神秘飞机

针对中国海军的“威胁”,美国海军日前抛出了扩军计划。根据美国海军研究所网站提供的信息,2024年,美国海军将通过启动一系列研发,将军舰规模增加到500艘。这样,美国海军的装备将得到全面更新,进一步提升战斗力水平。在上述计划的基础上,美军也在考虑增加数千架新战机。

在英国“风暴”六代机项目的刺激下,美国最近加快了六代机的研制,甚至牺牲了F-22的量产,足以说明其重要性根据近日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前面停着一架扁平流线型的飞机,非常科幻!这架神秘飞机也曾出现在美国51区军事基地。据此,有外人认为,这是美军计划设计六代机的大概率。

日前,美国国防部再次表示,其六代机项目进展顺利,正在研发中。预计将在八年内全面部署。对此,美国空军部长肯德尔表示,所谓的六代机实际上是航空综合体的集合体。在设计六代机的基础上,建设无人机等其他作战力量,使其能够在特定平台上使用。执行各种战术以满足战斗的需求。此外,Kendall 还透露,各方都在想方设法加快项目进度海军装备信息化,争取尽快实现预定目标。

与五代机相比,六代机具有更强大的性能,如隐身超音速飞行性能等,是F-22等战机无法比拟的。除了这些性能外,美军第六代飞机还配备了双引擎动力和智能自动驾驶仪等综合装备海军装备信息化,进一步凸显了无人智能的独特性。在专业人士看来,只有研制出全矢量推力发动机,战机才能拥有​​更快的速度、更强的隐身性和良好的机动性。但在此之前,各国必须先研制出可变循环发动机。从全球看,美国在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有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有情报称,美军在研制六代机时,抄袭了歼20的技术特点。不知道是真是假?据了解,歼20战机设计独特,具有鸭翼布局特点,可以增强飞行性能,但会降低飞行稳定性。对此,美军并不“感冒”。

多方消息显示,美军将按照无尾翼飞翼设计六代机。不过,由于被美军“盯上”,​​我国六代机项目也不断受到外界关注,期待国产六代机早日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