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犯下累累的杀人魔王却未出现在东京大审判上

七三一队,石井四郎,这两个名字,在抗战时期,可以说是恶魔般的存在。这位在中国犯下无数罪行的凶手日本战后护卫舰,没有出现在二战后的东京审判中。 ,甚至可以说是神秘消失了,对于犯下滔天罪行的杀戮势力成员,以及他们所犯下的罪行,大家只字未提。这个是来做什么的?他们去哪儿了?

我们从这位名叫石井四郎的日本军官开始。石井四郎是七三一部队的创始人和负责人。日本占领我国东北后,他着手在东北建立细菌武器实验室。抗战时期,石井四郎的七三一部队利用中国人进行人体实验,实现了细菌武器的研制。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凶手。

这就是这样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国王,在日本战败后偷偷逃回日本,而在日本宣布投降半年后,一些日本媒体突然爆出石井四郎已经去世并被关押在他的家乡。葬礼。这是怎么一回事?回到日本不到半年,这个杀气腾腾的国王就死了?让这个恶魔面对正义,是不是太便宜了?或者其中隐藏着什么秘密?石井四郎的死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同样感到奇怪的是盟军的敌人情报部门。这是战后盟军专门为调查日本所犯罪行而设立的情报单位。他们一听说石井四郎已经死了,立即派情报人员前往日本调查事情的真相。结果,他们通过调查发现,在新宿的一家艺妓旅馆里发现了一个与石井四郎非常相似的人。仔细一看,这个人就是石井四郎。他不是已经死了吗?你怎么会出现在艺妓酒店?

日本战后护卫舰_舰b击破护卫舰队_舰队collection海上护卫战

石井四郎回到日本后,就知道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下一次东京审判他肯定逃不掉。于是他想到了这个骗局来逃避法庭对他的审判。就这样,石井四郎的计划破灭了。既然盟军情报部识破了石井四郎的诡计,为什么在接下来的试炼中,原来的七三一队一个人都没有了?他们去哪儿了?发现石井四郎的美国怎么了?

后来在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美军基地发现了一条线索。在这里发现了一个特殊的数字七三十一。这个曾经是石井四郎的代名词的数字是怎么出现在美军基地的?莫非石井四郎和他的细菌兵器部队就在这个军事基地?如果事情的真相真的如此呢?美国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他们之间有什么秘密?

德特里克堡是美国在二战期间建立的一个秘密军事基地日本战后护卫舰,用于研究化学武器。这个基地的作用,似乎与石井四郎的七三一单元的实验内容息息相关。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舰队collection海上护卫战_日本战后护卫舰_舰b击破护卫舰队

美国情报机构发现石井四郎后,消息迅速传回中国。当时的联军总司令麦克阿瑟得知消息后,特意飞到日本与石井四郎会面。为什么美军如此重视石井四郎?

都是因为石井四郎的秘密。当时,日军从我国东北撤退时,向731部队下达命令,必须销毁所有物资,不能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任何东西。回国后,731部队的所有成员都保持匿名,不得泄露任何关于731部队的秘密。不过,这位石井四郎并没有完全执行军令。他逃回日本时,从中国带回了大量的实验数据和材料。刚回日本就隐姓埋名了。这发生在石井四郎在媒体上公布他的死讯之前。

舰队collection海上护卫战_舰b击破护卫舰队_日本战后护卫舰

当美国情报部门发现他躲在艺妓酒店时,他还认为自己注定要逃脱审判。但他不知道的是,美国早在1941年就开始注意到他和他的实验。事实上,当时不仅日本和德国在秘密研究活体武器,美国也在进行同样的研究。研究。为此,他们还建立了德特里克堡的秘密军事基地。当时的美国总统罗斯福甚至认为生化武器是比原子弹更致命的武器。为此,美国向德特里克堡提供了大量研究经费。但他们进行的实验都是在一些动物身上进行的。对于手握人体实验数据的石井四郎来说,美国比处决他更重要的是拿到他手中的实验数据。

舰队collection海上护卫战_日本战后护卫舰_舰b击破护卫舰队

所以美国在得到石井四郎的死讯后,立即派人前往日本调查事情的真相。石井四郎被发现后,美国对他进行了审问,狡猾的石井四郎发现美国对他手中的实验数据很感兴趣。他以此与美国人达成协议。麦克阿瑟来到日本后,会见了石井四郎。他立即向麦克阿瑟提出了两个条件。一是免除731部队所有成员的起诉,并聘请731部队担任美国德特里克堡的顾问,不仅要和他们继续研究生化武器,而且还要给他们一定的报酬的咨询费。当时的盟军总司令麦克阿瑟没有立即同意他的请求。因为当时他手中的权利并不能保证这些条件一定会得到满足。

但正是苏联的举动改变了事情的进程。当时,苏联向美国提出将石井四郎引渡到苏联受审。苏联是怎么知道石井四郎的?原来,当苏联进攻驻扎在东北的关东军时,原731部队的几名成员被俘。他们向苏联透露了日本在我国东北部进行人体实验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苏联要求将石井四郎引渡到苏联受审的原因。当时美国并没有答应苏联的要求,而是承诺苏联一定要来日本审讯石井四郎,而且全程美国人必须在场。苏联审问石井四郎后,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当时美国怕石井四郎手中的情报落入苏联人手中,便答应了石井四郎的请求。还有石井四郎的鉴定协议,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镰仓协议!之后,石井四郎与 731 部队的二十多名成员一起受聘为德克里克堡的顾问,并在基地建造了一座建筑,供石井四郎做实验,并将其命名为 731。这也是为什么特殊编号 731 出现在美国军事基地。那么731部队的其他成员去哪了?多年后,经过调查,731部队的其他成员大部分都在日本制药公司工作或在大学任教。 731部队之所以能够逃脱正义,与美苏之间的竞争,以及各自的愿望和利益有很大关系。虽然逃过审判,但他们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的历史不会被遗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