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历史上的今天-10月23日(周四)

10.Spetsnaz Alpha 团队

Spetsnaz 是俄罗斯“特种部队”的首字母缩写词,是苏联军队中的一个特殊单位,在共产主义政权期间称为阿尔法集团。虽然一直保密,但实际上有数以万计的成员。苏联虽然消失了,但在俄军中依然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前苏联解体后,这些人中有不少人为了找工作给俄罗斯富豪当保安,也有不少人加入了俄罗斯黑手党。

9.法国海军突击队

二战期间成立的法国特种部队。 6人一组,主要是为了报告危险人员和特殊保护。每个小队都配备了一名优秀的狙击手。

8.美国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

简称 MARSOC 美国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很难说它是一个单位,但它只是一个准备协调使用分散的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部队的组织。因为这个组织是特战组织,所以隶属于这个区域的下属单位只能是特战专家。

海军陆战队接受过渗透训练、战斗训练、生存训练,并接受过所有能够让他们在紧急情况下穿透敌线并执行破坏性任务的行为训练。在这样一个海军陆战队中,尤其是精锐士兵的选拔训练并投入实战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协助一切行为在一系列人才范围内发挥作用,MARSOC实际上包括了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学校、特种作战顾问团、特种作战部队等。作战支援小组。

7.MI-6

MI-6是一个被称为007的英国间谍机构。MI-5负责国内,MI-6负责海外英国版CIA,这些人的身份将完全隐藏,死亡将被处理。不存在个人信息,部分 MI-6 家庭关系尚不清楚。

6.美国陆军游骑兵队

如果你仔细分析特种部队的血统,你会发现他们与空降兵或海军陆战队是分开的,而陆军游骑兵则可以看作是陆军的精锐特种部队。

“Ranger”原本包含监视、巡逻、流浪者等含义。由于美国幅员辽阔,需要管理和监督该地区的人,而这种人的能力就是跟踪和监视。游击战等等,所以可以说特种部队是自然形成的。

5.美国陆军绿色贝雷帽

最初是从那些在二战期间接受特种作战教育的人开始的,后来在肯尼迪总统的任何一场战役中,都以发展具有灵活应对能力的特种部队的名义成立了该组织。

据悉,越南战争期间,为了扰乱行动,进行了宣传工作和破坏活动,接受语言学、口译、作战技能的特级军官佩戴绿色贝雷帽,这就是“绿色贝雷帽”之名的开始他是游击战专家,基本上被组织成一个12人的小组,也就是A组。

4.三角洲部队

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_三国志11威力加强下载_三国志9威力加强整合版

三角洲部队被许多人认为是陆军最精锐的反恐部队。然而,这是后来随着针对美国人的恐怖事件急剧增加而增加的一项任务。最初的三角洲部队的任务与英国 SAS 的任务区没有太大区别,后者需要少量精锐袭击者袭击或暗杀重要人物,占领/破坏作战指定设施和其他特种部队。由于经常针对敌方设施进行训练,熟悉室内战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三角洲部队被指定为陆军反恐资源,分配给美国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但说三角洲部队等于反恐部队并不准确。

3.Shayetet 13 以色列两栖特种部队

以色列的两栖特种部队是一个臭名昭著的组织。特种部队的主要任务之一是营救人质,他们的座右铭是“如果停止,犹太人也会被绞死”。他还讽刺地说:“他们杀死犹太人就像射杀敌人一样。”他们最著名的任务是在慕尼黑黑色九月大屠杀之后,所有黑色九月成员都被消灭了。在水下战斗中杀死敌人最多的人。

2.海豹突击队

美国海豹突击队,美国精锐的特种作战部队。特种部队很容易被认为是小型精锐部队,但实际上他们的人数多达 2,000 人。可以说从沿海渗透到保护要人、反恐、禁毒等特殊战斗。

1.SAS UK 22nd Special Air Service

英国SAS第22特种空勤团(Special Air Service),被誉为特种部队的始祖。英国具有代表性的特种部队也是举世闻名的老牌特种部队。空军飞行员或空降兵本质上必须接受生存训练。生存训练是特种部队的一项基本技能。即使在撒哈拉沙漠、亚马逊丛林、南极大陆都能适应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