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日本军国主义犯下的三大魔头之一,永远不会被洗白

这样,在几百年、几千万年、甚至几万年之后,那些屈辱的历史将永远铭记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作为中国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80多年前日本给中国人民带来的伤害。

日本军国主义犯下的滔天罪行永远不会被洗刷。

01

今天我们要谈谈罪魁祸首东条英树。

作为主要的战犯之一,东条英机的不可原谅,甚至被称为“二战”三大怪物之一。

1884 年出生于一个日本军国主义家庭,他的父亲发誓要训练他成为一名帝国士兵。

在父亲的严格要求下,东条英机进入了军校,向前辈学习了所谓的“剑术”,从而成就了“武士道”的精神。

此后,中国清政府被迫签订耻辱国家的《辛丑条约》,日本获得大片领土,助长了侵略战争的野心。

不仅如此,他们还在中国开设临时学校,弘扬日本文化,积极扩军。

此时,东条英机还在军校学习。他发誓要参军,却被告知他还没有毕业,不能参军。

这让东条英树感到失望,觉得自己无能。

后来,陆军人事局局长推荐他担任关东军司令,东条英机非常兴奋,因为他终于可以带兵作战了。

手握兵权,东条英机信心满满。他在战场上残暴嗜血,双手沾满了中国人的血肉。

02

几年后,日本政坛发生了“泄密事件”。近卫文弘首相宣布辞职,一向狂热的东条秀树成功出任日本首相。

东条英机上台后,更加肆无忌惮地发动了侵华战争。

为了维护国家利益,美国直接制裁了日本。

一时间,日本战争所需的物资都被封锁了。东条英机一怒之下,要求日本海军对美国发动战争,并与陆军合作,摧毁盟军的军事力量。

日本海军司令山本在权衡利弊后,决定听从他的建议,成功偷袭珍珠港,给美国造成重大损失。

但久而久之,日军屡遭挫折,日本政府对东条英机也逐渐失去耐心。

在重重阻碍下,东条英机被迫辞职。

后来,二战以盟军的胜利告终,东条英机被远东军事法庭列为一级战犯。

当时的东条英机还有人身自由,发誓要维护自己的尊严,不做俘虏。

与其被人宰割,不如自杀。

因为怕痛,他最终选择了欧洲式的自杀方式,就是开枪自杀。

03

后来,一场“自杀秀”完美开场。东条没有开枪,而是叫了医生给他的心脏做标记。

医生在心脏附近的皮肤上画了一个小圆圈,以便在开枪时准确地击中圆圈。

东条秀树已经准备好了,但一动不动,他洗澡的时候洗掉了印记,然后去找医生画了。

耽误了半个月,还是做不到。

9月11日,驻日盟军下达逮捕令时,东条英机知道自己的日子不会长了,于是拿出手枪,朝胸口开了一枪。

周围的人都被吓了一跳,而东条英机凄凉地躺在沙发上,胸口滴着鲜血,手里的枪冒出浓烟。

美国人急忙将他救出,一名美国士兵甚至多次献血。

他说:我献血不是为了救他,而是让他看到痛苦,让他安详死去,这对他来说很便宜。

最后,东条英机活了下来,大家议论纷纷。这不就是他自导自演的戏吗?

作为一个战争狂人,他不可能不知道在头部或太阳穴中射击更方便。

此外,东条英树还是个左撇子。他出手的时候,实际上是用了右手。这不是找到生存之道吗?

对于大家的疑惑,东条秀树说:我只是想体面地离开,但是我胸口的皮肤下垂了,所以医生画的有点歪。

他总有他自己的话,就是太狡猾了。

但他能逃过大年初一的第一天,但​​不是第十五天。半个月后,东条英机不情愿地被美国人押走了。

从现在开始,这个恶棍将被国际法院审判。

04

法院判定东条英树共 55 项罪名成立,但他只认罪了一项,并为自己写了 20 万字的辩护。

他的意见绝对无耻:中国对日本很反感,但日本绝对没有入侵满洲。

“所以我认为这场战争没有任何过错。”

直到他死去,他的脸上都是一副无辜的表情。他一直认为自己的行为是对的,日本兵没有入侵中国。

对于珍珠港的轰炸,东条英树解释说:美国先做了,日本只是自卫。

然而,在所有人眼里,东条英树的一切行为,都像是一根绳子上的蚱蜢,几天都跳不下去了。

直到1948年,远东军事法庭才作出终审判决:

担任日本内务大臣、首相等职务的东条秀树,肆无忌惮地对他国发动了无数次侵略战争,最终被绞死。

此时,他彻底懵了。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提出了两个要求:

首先,吃一顿美味的日本料理;

其次,会见监狱教官。

没想到把东条英机送上绞刑架的中国人,在他死前,东条秀树又玩了一个花样。他在厕所里企图自杀。

因为没有绳子,我把纸“卷”成一条长条。到头来,可想而知,这个自杀计划又失败了。

12 月 23 日,吃完最后一晚的日本料理,东条秀树走到绞刑架前,把眼镜递给老师,嘱咐他:给我的家人。

确认身份后,东条英机走向绞刑台。他故作镇定把东条英机送上绞刑架的中国人,还写了一首诗:从明天开始,谁都不怕事。

当他踏入最后一步时,东条英机双腿一颤,吓得尿湿了裤子,再也爬不起来了。

东条秀树喊道:天皇万岁,他的脑袋被绳圈紧紧地绑着,身体瞬间悬浮在空中。

被吊死后,他的尸体被烧成灰烬,抛入大海,结束了他罪恶的生命。

历史不能忘记,只要做了坏事,就一定要留下痕迹。

我这一代虽然生于和平年代,但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国耻”,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