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下“三角洲特种部队”与“海豹突击队”的差异分析

海豹突击队与三角洲部队:9 个主要区别

木子旅游摄影

2021-01-25 17:03

对于很多军迷来说,美军的“三角洲部队”和“海豹突击队”绝对是特种部队中的佼佼者,所以要找到这两支球队的不同点是一项比较困难的任务。事情,因为在大多数军迷眼中,两个单位看起来很相似,但又是不同的。下面简单分析一下“三角洲部队”和“海豹突击队”的区别。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一、身份差异

“海豹突击队”的全称是“海军特种作战研究组”,隶属于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 “三角洲部队”隶属于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三角洲部队有几个名字,例如战斗应用小组、ACE 和第一特种作战分队。海豹六队的主要招募对象是海军选拔,而三角洲特种部队的招募范围更广,包括美军所有部门。

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安卓版_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_三国志9威力加强pk版下载

二、年龄差异

三角洲部队成员的年龄通常高于海豹突击队成员。虽然没有实际数据可供参考,但从任务难度的对比来看,三角洲部队的整体年龄明显比海豹突击队要老。

三、能力差异

“海豹突击队”属于两栖特种部队,所以对身体的要求会更高。会员不仅需要掌握高超的水下技能,还要获得难度极高的潜水证书。其中,地狱周最经典的项目是冷水训练。三角洲特种部队主要负责使馆安全,在东道国收集恐怖分子情报,或者解救外国人质的任务。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海豹突击队冷水训练

三国志9威力加强pk版下载_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_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安卓版

所以我们可以根据海豹六队和三角洲部队执行的任务来区分,即海豹突击队成员年龄较小,任务要求身体素质比较强。三角洲部队执行的任务需要更多的理性和清醒的判断。

所以一般来说,除非你是高级“军士长”,或者拥有多项特种作战技能,包括潜水技能,如果你没有这些技能,你将没有资格参加三角洲特种部队的选拔。相比之下,进入海豹突击队的机会比在三角洲要容易得多,因为您可以在军事生涯的早期参加海豹突击队培训课程。

总结对比:在近战CQB训练方面,Delta和SEAL的训练重叠度很高,几乎没有区别。主要区别在于海豹突击队在水中训练的次数多于三角洲。很多。

四、直接比较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三角洲特种部队 VIP 人身安全保护

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安卓版_三国志9威力加强pk版下载_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

查看海豹突击队和三角洲特种部队的训练,我们可以看到它们彼此之间的差异较小。众所周知,海豹突击队主要负责人质营救和反恐行动。虽然其他特种部队也在这方面接受过训练,但海豹突击队显然是专门从事这项任务的特种部队。但从台达的培训能力可以看出,人质解救和反恐也属于他们的任务范围,所以从公开信息来看,我们会发现两个部门有很多相似之处。

因此,要找到差异,我们需要进行更详细的比较。一般来说,三角洲部队选拔的成员比海豹突击队选拔的成员有更长的军事生涯和更多的特种作战技能包。三角洲特种部队往往要求成员在加入前获得更多的常规或特种部队经验,比如掌握更多的语言技能。海豹突击队有自己的招募大纲和选拔标准。

五、规则

三角洲部队的主要任务区是伊拉克,而海豹突击队的主要任务区是阿富汗。虽然两国都部署了对方的作战部队,但主要目的是互相协助。例如,三角洲部队在伊拉克行动期间得到了海豹突击队的协助。

自从阿富汗的大部分战争已经结束,海豹突击队的战役已经成为新闻中的一个故事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三角洲也开始出现在世界各个热门角落。比如在伊拉克的人质事件、针对伊斯兰国的特种行动、在索马里击毙基地组织头目等,都有三角洲特种部队的影子。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三国志9威力加强pk版下载_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_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安卓版

本拉登被杀的场景

海豹突击队也不甘落后。 2011年,海豹六队进行了历史上最著名的行动,代号为“波塞冬之矛”,任务内容是前往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郊区的一处私人住宅,寻找并杀死奥萨马·本·拉登,在 40 分钟的行动中,运营团队没有人员伤亡。

海豹突击队的主要作战区域仍在海洋中。目前,海豹突击队正在印度洋执行反海盗任务。近期,与意大利组建了海上特种快速反应部队。

六、媒体宣传

无论是作为一个团队还是作为个人,海豹突击队都非常关注媒体,而三角洲部队则非常低调。而从美军众多特种部队的出场率来看,显然海豹突击队绝对是好莱坞战争题材的最爱,这也是海豹突击队与媒体接触较多的原因之一。显然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海豹突击队更擅长自我推销。 Delta Force 显然更擅长保守秘密,这是两者最大的区别。

7、外观

三角洲部队的成员通常比海豹突击队老。从外表上看,他们更像是一位慈祥的父亲。他们可能不是你想象中的超人形象,更像是一群普通的跑者。人群中的大多数人都有胡须。

三角洲部队7威力加强版_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安卓版_三国志9威力加强pk版下载

海豹突击队是一群大块头、肌肉发达的人。除了从阿富汗返回的人外,他们中很少有人留胡须,而且每个人都有海豹突击队独有的纹身。

8、训练和选择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三角洲部队培训课程旨在颠覆您的思维定势。在训练中,每个人都会得到不同的指示和任务目标。在个别任务中,经常会遇到与自己任务目标不同的队友,从而混淆彼此的判断。很多时候,队友都会有自己的任务目标。困惑。

有时观察者会故意给出错误的指示。如果您完全按照说明进行操作,您可能不会遇到等着您的卡车。本次培训的目的是测试您在更多未知和意外情况下的技能。判断力确保每个人都能处理未知数。

海豹突击队的训练课程更多的是精神虐待、敢于辞职和团队训练。队员们跑步的时候,会在头上顶上一艘装满沙子的橡皮船,作为一个团队工作,所以主体仍然是对身体、耐力和团队凝聚力的考验。

9、调度权原则

美国对军事单位的控制极为严格。除非紧急状态或戒严令允许,否则所有美国军事单位都不得在美国领土上行动,但“三角洲部队”是唯一可以不受限制地出动的部队。作战单位。例如,如果美国的恐怖袭击或人质事件超出了 FBI 的反应能力,那么您将看到三角洲部队介入。而不是海豹突击队或绿色贝雷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