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上仅存的几型巡洋舰,丢了却换来了一个舰队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俄罗斯海军“元帅乌斯季诺夫”导弹巡洋舰的最新照片,这是俄罗斯海军属下的荣耀级攻击巡洋舰,也是世界上仅存的少数巡洋舰之一。从外观上非常有辨识度。与目前使用垂直发射装置的舰艇不同,导弹发射装置安装在舰体两侧,每组2个,每侧4组,共16枚导弹。

荣耀级巡洋舰一共建造了7艘,服役3艘,建造中的2艘,恰逢苏联解体后取消。导弹巡洋舰乌斯蒂诺夫元帅是荣耀级巡洋舰的二号舰,排水量近11400吨,航速34节。它配备了“火山岩”反舰导弹系统。

舰娘驱逐王_王舰教授照片 中国海洋大学_中国驱逐舰内部照片

2013年以来,俄罗斯海军对荣耀级巡洋舰进行了改装升级,优化了部分船体和上层建筑,更新了内部线路和设备。导弹巡洋舰 Marshal Stinov 应该已经升级了。

中国驱逐舰内部照片_舰娘驱逐王_王舰教授照片 中国海洋大学

这艘1986年开工的巡洋舰经过改造升级中国驱逐舰内部照片,焕然一新。结合当今科技的发展,它的作战能力应该不会太强吧!对于它的船体编号 055,感觉并不陌生。中国新一代防空驱逐舰是055型。

这个数字似乎是巧合。它几乎来过一次中国,但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中国驱逐舰内部照片,最终停止了交易。否则,中国早期海军的“四金刚”就不是现代级驱逐舰了。 ,而是以荣耀级巡洋舰为首的“五金刚”。

中国驱逐舰内部照片_王舰教授照片 中国海洋大学_舰娘驱逐王

多年后,我没有得到055船。相反,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我设计并建造了055型导弹驱逐舰。并且在完善的军工体系支撑下,呈现出“饺子”的速度。海军装备的快速发展迎来了一个大发展阶段,并实现了崛起。失去一个来换取一支舰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