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钢铁雄心4修改器风灵修改功能介绍及使用教程

钢铁英雄4修改器风凌月影是一款可以帮助玩家快速占领世界的修改工具。作为一款军事策略游戏,相信很多玩家还是对钢铁之心4情有独钟。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是一国之主,一国之主。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我们国家的经济、文化、科技、军事等发展到位,这样我们就有了占领世界的基础,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要发展,就得靠自己的细心经营。如果发展快,可以使用这款钢铁之心4修改器风凌月影版斯大林大战火星人修改器,可以帮助玩家在游戏中转化无限的政治力量、最高的稳定性、无限的人力。 ,无限指挥力,无限工厂,无限海陆空经验等相关参数,你可以瞬间把你管辖的国家变成超级大国,最后你可以入侵各个国家,最终达到统一世界的目标.

修改函数

1、数字 1 - 无限政治权力

2、数字键 2 - 最高稳定性

3、3 号 - 最高战争支持

斯大林大战火星人修改器_斯大林大战火星人粤语_斯大林大战火星人攻略

4、4号-无限人力

5、5号-无限指挥能力

6、数字键 6 - 无限军队经验

7、数字键 7 - 无限海军经验

8、Num 8 - 无限空军经验

9、数字9-无限工厂

10、Num 0-一天内完成研究

11、数字键。-一天完成建筑

斯大林大战火星人修改器_斯大林大战火星人攻略_斯大林大战火星人粤语

12、Ctrl+Num 1-设置世界张力

注意事项

1、“一天内完成研究”在选择研究或打开研究菜单时生效。如果在研究开始后激活此功能,则需要再次访问研究菜单才能生效。

2、“一日内建”在选择建筑或打开建筑菜单时生效。

教程

1、下载钢铁之心4修改器,获取软件启动exe文件。

2、打开游戏进入游戏。

3、打开修改器开始初始化,初始化完成会出现叮叮叮的声音。

斯大林大战火星人修改器_斯大林大战火星人粤语_斯大林大战火星人攻略

4、根据用户界面快捷键提示使用相应功能。

游戏背景

钢铁之心4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反法西斯战争期间。默认时间为 1936-1948。如果战争没有结束,战斗时间将延长到战争结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一个国家参与战争。游戏过程中会发生很多历史事件,有些历史事件会有一定概率向相反的方向发展,比如兴登堡事件和艾米莉亚·埃尔哈特的环球飞行。

在游戏中斯大林大战火星人修改器,玩家可以看到许多二战时期的名人,如希特勒、丘吉尔、斯大林等。游戏的AI将比前作《钢铁之心3》更加强大,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更有用的货币。在游戏中选择一个好的领袖和政府对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玩家甚至可以选择不同的公司来帮助自己改进设备和材料的生产。

游戏的剧本分为二战前夜和闪电战两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