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雄联盟》25人团队副本:野蛮角斗士的护肩

野蛮角斗士的护肩(需要个人等级 2000)

野蛮角斗士的武器(需要个人等级 1850)

守护者之靴(需要个人等级 1700)

● 守护者之戒(需要个人等级 1650)

守护者护腕(需要个人等级 1575)

请注意,装备物品没有等级要求,仅在购买时。另请注意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军截图,前几季的物品(复仇角斗士、残酷角斗士、角斗士和守备官的荣誉装备)不再有等级要求,可以用足够的货币购买。

三月去太阳井高地

几千年来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军截图,被称为太阳之井的光荣奥术为高等精灵提供了力量,直到死亡骑士阿尔萨斯包围了精灵王国,腐蚀了其中的神圣能量。无奈之下,由凯尔萨斯王子率领的一群幸存者摧毁了古老的圣泉。随着时间的推移,幸存下来的精灵开始因缺乏魔法而苦恼。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附魔图纸大全_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军截图_燃烧远征皮甲幻化

承诺拯救他的人民的凯尔萨斯王子已经回到了他的家乡。太阳之井即将再次闪耀,但泉水会带来救赎还是毁灭?

新的 25 人团队副本:太阳井高地

回归的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已将燃烧军团的领袖之一基尔加丹召唤到艾泽拉斯。召集你的盟友来阻止凯尔萨斯的疯狂,让太阳之井恢复昔日的辉煌。

团队地下城领袖:6(卡雷苟斯、布鲁塔鲁斯、菲米斯、艾瑞达双子、穆鲁、基尔加丹)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附魔图纸大全_燃烧远征皮甲幻化_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军截图

等级:70级

地点:东部王国的奎尔丹纳斯岛

此实例不需要开门任务。与原版不同的是,太阳井高地的所有 Boss 一开始都是开放的。

在一位堕落的前血精灵领袖的帮助下,燃烧军团正试图对艾泽拉斯进行直接攻击。英雄们,只有你能恢复太阳之井。艾泽拉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