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暗示歼20横空出世机不同:指向中国还是指向他

中国歼20诞生后,美国在空军战机上对中国的优势不大。双方都是配备第五代飞机的国家。不知道如果他们硬面对它会死谁。这是美国绝对不能接受的。

为此,一直有传言称美国正在制造第六代战斗机,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近日美国空军第六代战斗机,美国空军司令向外界透露,美国六代机取得了一些进展,并暗示六代机与五代机不同,主要目标是中国,具有更强大的防空手段。

不过,美军已经披露了很多关于其第六代飞机计划NGAD的信息,目前还处于无真机阶段。不管是真的开发还是发布都没有目的。这里有个大大的问号。

据观察者网9月7日报道,美国空军司令再次向外界透露其“NGAD”计划,即美国正在研制六代机,希望保持美国在空中的绝对优势。

与以往美机主要针对苏联和俄罗斯不同,这次的六代机在中国涉及的参考目标更多,这意味着如果美国真的要研制新战机,其功能性指标很可能是基于未来的中国。防空等级发达。

4代机和3代机_战斗陀螺g代_美国空军第六代战斗机

也就是说,美国再次透露了自己的六代机计划美国空军第六代战斗机,但还是把矛头指向中国,也在向中方展示,让中方不要觉得J-20,他们可以高枕无忧。但是六代机真的那么好学吗?美国的 F22 是上个世纪的产物。过去20年美国六代机的消息还在官方讲话中,难度可想而知。

到目前为止,第六代飞机的定义还没有明确的标准。你甚至不知道什么样的飞机可以称为六代机。这种飞机完全是根据现有的防空系统建造的。 ,这也是为什么美国空军司令暗示其六代机是针对中国的,需要激发设计灵感。

F-22和中国的歼20是目前中美两国最先进的五代机。它们在技术上基本处于比较成熟的水平,也能满足双方目前的运营需求。中国在美国研究六代机未必是坏事。在军事武器装备领域,美国人历来是摸着石头过河,中国是摸着美国过河。

美国人会先投入资金制定技术标准,然后我们再想办法去追求,这中间会省下一大笔钱。

不管美国有没有研制出六代机,也不管六代机和中国目前使用的歼20差距有多大,至少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也就是美国现在完全把中国定位为对手了。

中美之间相对和谐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无论是在经济领域,还是军事政治领域,中美进入竞争甚至对抗只是时间问题。

只能说美军六代机夜以继日地服役。对中国来说,这证明中美之间的军事技术差距正在缩小。从正常的研制进度来看,美国第六代飞机至少需要三年时间才能服役。 这三年是已经有真机的情况。如果没有真机,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中国什么时候会有第六代机?这个问题其实有点激进。毕竟,距离歼20首飞只有十年。第五代飞机的技术有待进一步提升。美国先探索这条路并非不可能。那个时候,三代机和五代机的差距就被克服了。在美国还没有起飞的所谓六代机,有可能害怕吗?这是不可能的。